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終曲14聖典
2021/04/19 19:01:57瀏覽229|回應0|推薦4

14.聖典

  

  老母娘發現他們利用時間縫隙到了2018年的空間去攻擊各國領導人,使得國際動盪,即將引起世界大戰了,為避免影響到整個能量流的波動,只好先到2018年,把問題解除才行,否則現在平行空間扭曲會直接把大戰引到2015年來,那就無法改變了!

  齊天大聖來會合,「這些死魔頭,看我孫猴子不把他們抓來一一撕碎他們,就不是齊天大聖了!竟然還敢引發各種颶風、颱風、地震等天災,還敢脅持了太陽神……」齊天大聖氣得說不出話。

  關公便接續報告:「現在2018年的平行地球,各地豪雨成災、烈日都曬死不少人了,一些無辜枉死的人起的怨念,又被利用、鼓動成魔靈,慘烈之狀,引得人心惶惶。」關公報告完便退到一旁。

  於是,盤古祖、無極老母、觀世音等等神尊商討,需要先天靈的協助,方能遏阻災難延續,於是找來覺天行商量,「帶這麼多靈到2018年,怕照護不週。」

  「這確是問題,我想請天兵天將來護持吧!」

  「這樣應可行。」

  商量定後決定透過認主聖會執行「抓魔任務」,認主聖會可以強化先天靈的能量,同時當天一起打坐以便共同對抗魔靈入侵。

  老母娘擔憂:「這些先天靈雖是神靈下凡修煉,但此時他們肉體沒經過訓練,需要先教他們自保、療癒的方法。」

  於是把這一環節安排進聖典裏進行。

    這次認主聖會是很特殊的一次,藉由認主聖會又找回了更多先天靈,大家盡心協助,過程中雨露均霑,每一個參與聖會,都得到仙佛特贈禮物,而這正是用以對抗魔靈護身的武器。

  覺天行開始教一套自保的方法,把許珩開發的火龍貼布,賦予意識精油能量並開啟療癒能量,一連三次把這個「療癒火龍」、「天地人火龍」、「真我連結火龍」的能量一一開啟傳入與會的先天靈,至此這個貼布就進入靈性層次,就看怎麼運用它了

  隨後覺天行宣布打坐,全體五十多人坐下、閉目養神,迅速進入意識狀態,很多人看到烈焰、赤焰等擺開的陣仗,也打算上前與之對打,被趕來護駕的天兵天將阻止,「我們要一起發功,才能衝破他們的防護罩,單獨發功,會被他們防護罩反彈,反而傷了您們,請多小心!」

  覺天行與老母娘一行,隨同盤古祖和第三代濟公元靈、觀世音等等,與之周旋,當赤焰趁隙攻擊其他先天靈時,打坐中的先天靈的「天地人火龍」與「真我連結火龍」、及身上的各種各樣的能量石、太乙牌、五雷牌、三十六雷牌等等都發光護身、把這個空間結界了,而這一能量竟把烈焰和赤焰等魔靈彈到九霄雲外,幸好早已安排媽祖、齊天大聖、三太子和關公等候抓魔。

  赤焰不甘心說道:「此刻非勢均力敵,你們也勝之不武!」

  齊天大聖和三太子大笑:「跟傷害人類的敗類談甚麼勝之不武啊!太好笑了!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兩人笑得很沒形象,極盡羞辱赤焰、烈焰等。

  媽祖:「爾等應該盡速釋放各國領袖人物,還有台灣、美國總統元神究竟被移到何處?莫要再囚禁他倆的元神,以免危害世界和平!」

  烈焰回嘴:「他們與你們何干?獨護這兩人喔?」

  媽祖:「這兩人是我任務所在!他們只是一凡靈,勿要傷人!」

  赤焰一啐嘴道:「我們志同道合,何來囚禁之說?」

  媽祖怒斥:「分明是你們入侵、把他們藏起來,如此傷害他們……」

  此時眾神靈已到,老母娘勸慰媽祖,「放心吧!我們會救出他們的!」

  盤古祖一開口:「凡靈皆善良,只是易被利用,解除魔法即可,媽祖莫要擔憂!」媽祖聽此一說,便往魔窟去尋兩人元神。

  盤古祖帶領觀世音、齊天大聖與三太子、關公一行人,將終於落網的赤焰、烈焰等魔靈押往「靈思星球」黑洞區囚禁,其餘則隨老母娘、媽祖前往解救被囚禁的各國領導人元神,以維護世界和諧。

  覺天行則回轉人間帶領先天靈完成聖典,這些先天靈一回神,各個喊著腰酸背痛,尤其歸蝶、許珩、香舞真非常賣力,醒來起不了身,「哎喲喂呀!」歸蝶的腰痛,令她苦喊,當晚回去,覺天行特意囑咐歸蝶要使用意識精油按摩全身加強痛處。

  當晚,大家醒來之時,天行敘說了心得:「又完成一課了,今日的體驗應該是前所未有,將來不見得有的體驗!你們回去放在枕頭下,可以療癒你們的靈體!」

  這一晚很多人把它放枕頭下睡,都有意想不到的感受。

  隔天,頁見恭分享心得:「昨晚帶著自我療癒貼片入睡,今天一覺醒來

神清氣爽!」底下附和的人很多,大家都認同睡得很沉,精神好。

  許珩分享感受:「飛入夢啡無數回,夢裡寫了好多詞,醒來全都忘記了!」

  歸蝶也分享:「全身抹上意識能量精油,加上貼著『療癒火龍』、『天地人火龍』、『真我連結火龍』貼布的運作,能量強到剛開始不好入眠,但入睡後卻是一路『飛』,這二天發現,翻身起身,已不再那麼被腰所困擾,漸漸舒緩了疼痛。」竟然讓歸蝶多年腰傷好轉。

 

  隔天一早,覺天行在群組問候大家:「完成聖會,恭喜你們喔!昨天大家都滿載而歸喔!」

  許珩昨天武功大開地令他開心,醒來意識全然不知的他,只覺莫名感到開心:「讓人勇氣十足地面對各種挑戰。」

  歸蝶:「沒錯喔!勇氣是最欠缺的一個部份,因為選擇放棄與逃避是最容易的,堅持到最後一個呼吸停止,是需要不斷的勇氣,不斷的注入勇氣,才讓我堅強的面對一切,走到現在。」

  「雖無法恭逢其盛,但今日感覺份外輕鬆清明,該是我的靈也跑去觀禮了?呵呵……。恭喜暨祝福大家,蒙神天恩,明見萬里。」

  覺老師:「沒錯喔!靈很聰明的啦!」

  品之靜:「昨晚感覺一直在學習,好忙,雖然,對於學什麼沒有記憶,能夠有這樣的學習機會,無限感恩。」

  覺老師:「發現恩典,珍惜恩典,努力每個當下!」

  又發文道:「昨天謝謝您們幫忙!生命原是互助互利,靈性才得以昇華。

  人生猶如潮汐,潮起潮落,潮起時乘著船兒四處遊蕩,潮落時赤腳漫步沙灘上,順勢而為!

  雖然許多人因我將離去之事很低落,過幾天有好消息宣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6168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