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終曲11面對
2021/04/15 18:03:10瀏覽158|回應0|推薦3

11.面對

  因為大家未能積極面對自己天命,這件事是靈性的大事,引起極大恐慌。

  盤古祖:「還不到最後時刻,我們再觀望一陣子吧!」  

  老母娘帶覺天行回到拒絕接受天命時的他,當時他剛退伍,找到一份工作,工作因素常常需要喝酒應酬,他是能躲就躲,後來還跟同事說,「我一年只陪一次去喝酒,其他時間你們自己去。」

  同事問;「為什麼?這也是工作一部分啊!」

  「喝酒傷身外,酒錢還真不少,我寧可拿去買古董或藝術品,也不願去喝酒!談生意、拉關係,實在跟我個性不合。」

  沒多久,他就換了工作,期間開始碰到「姐夫」,他通靈看到一位女子告訴覺天行,「這個人是你未來老婆,你們有十幾年的緣分。」

  後來經過老母娘考驗成功,到他夢裡要他開宮廟、為人解除阻礙,以為完成天命,他連番拒絕,儘管當時的他,找工作屢屢不順,他依舊沒有被打倒,在家裡開啟了他最愛的攝影事業,為人拍攝、洗照片是他最愛的,但生意不順利,勉強支撐,卻仍得靠老婆的薪水養家,這些都打倒不了他,他依然不願意接受神尊的要求。

  「這是你的天命,你只有走上這條路,才能找到你自己,才回得了家!」

  「我聽不懂您們說的,我只想當個普通人,過著平凡的生活!」

  「你就不是普通人,何況你當普通人也很久了,該是時候覺醒了!」

  神尊無奈之下,為了讓他接受他的天命,他的元靈也只好讓他的身體瘦弱、健康出問題,找工作不是碰到公司倒了,就是莫名其妙被「炒魷魚」,事業極其不順、兩孩子還小,重擔卻是妻子扛著,惹得丈母娘還跑到家裡來罵他「沒出息」,母親則是既心疼又擔心他……

  就這樣堅持了七年,他終於理解如果不按照天命行,自己想要的理想都沒辦法完成,思考良久,終於願意接受老母娘的指引,為完成天命而努力。

  看到這些畫面,覺天行緩緩說:「當時我自己也……」

  過去種種的苦已不再是苦,元靈清澈時,就明白一切事情都有意義,倒是感恩當時家人的不離不棄,也感謝當時的自己及元靈指引。

  老母娘說:「每一個人要突破這關,總是有諸多阻礙,因此我們討論後決定再給大家機會,你要記得這一幕,你這麼辛苦終於走上了天命之路,他們也需要掃除障礙,才看得到這條路啊!」

  盤古祖也到了,「不過也指引已久,他們有些還是不肯面對自己的天命,還把自己當成凡靈,阻礙他們回鄉的路,元靈們都很急啊!」

  「他們很多人都還在混亂中、混沌中啊!」

  盤古祖與老母娘兩神尊意見不同,起了點爭執。

  覺天行也認為,「我是自己一個人摸索,他們可是有我清楚表達您們的指引啊!」

  老母娘慈悲的說:「關鍵是都一樣陷入迷思,都一樣為當人類、放不掉生活種種,不敢放手去完成天命的迷思,你也曾如此過,可以體會那樣的心境,唯此點以後仍須加強引導,安其心,方能走天命!」

  天行深感心有餘而力不足,「此點強調多次矣!無奈其思想難轉啊!」

  老母娘感嘆:「這確也是關鍵,著實辛苦您啦!神尊也有難為之處,若人不改,也只能放牛吃草!」

  天行聽此言,又心慈不忍地問:「你們帶我此,必有方法,請問我可還能怎麼做?」

  「重新面對!」

  「再走一遭,把這些該歸零的歸零,包括婚姻關係的解除,讓婚姻關係歸零,也協助眾先天靈儘快歸位,是你這趟歸零之路的任務。」

  「為什麼要這麼做?」

  「讓你把這一世的『線』都拔掉,才不會把你束縛在這兒,凡間纏繞你的任何線都拔掉,就可以歸位了。」

  「不是說要給大家機會嗎?這與引導他們有甚麼關係?」

  「你歸位,可以更清澈看到每個人的狀態、給予能量幫大家走向天命,早日歸位啊!」

  盤古祖也說:「是啊!萊特伊斯星球的呼喊已愈來愈大聲了,這艘航空母艦宜盡早準備返航古阿罕了!」

  「你,不只降龍尊者,不只是漢武帝,不只是濟公,不只是天理教創辦者,不只是上帝,你要找到你的元靈,與之合一,再創你這靈回的進化,是否能登頂?」

 

  覺天行以靈的形式開啟了歸零之旅。他回到退伍後,隨著時間遞進,一一解除了這段時間與每個人的纏繞線,直至到解除與她的婚姻關係線時,覺天行特別以零極限解除與她及丈母娘等親戚的纏繞線,竟然看到了她的心,「我是那麼愛你,真的很希望你明白,可惜緣分已盡,我不想強求,遺憾卻無奈願為我及我家人加諸於你的傷害,說聲抱歉!」

  覺天行此行也傳了意念給她,「過去的一切都已歸零,只願你早日回歸自己,切勿再流連此段婚姻,我只是來與你圓滿人間的緣分,如今緣分已盡,這一世感謝您了!祝福您!」

    現實生活中,早已和覺天行離緣的她,從此刻起,心境也改變,她自己突然感覺有股放下的感受,此後她也活出了自己,各自都有了精彩的生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6113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