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終曲12改變
2021/04/15 19:54:51瀏覽204|回應0|推薦3

12.改變

 

  老母娘帶覺天行回到開宮五年後的平行時間,「這段時間的每一個人,除了解除關係鏈,更重要是解除這些人的不禮貌的態度,重新再來過你要怎麼改變?會影響現在這群先天靈的改變,重新再走一趟,應該有辦法解除當時的困境了。」

  「這依然是一個挑戰啊!」

  「沒錯!但以靈對靈的形式總比改變他們以人的觀念在對待你我容易。」

 

  話一說完天行瞬間看到開宮五年那當時,面對那些常常到宮裡問事的信眾,這些人因自認與覺家人熟識,慢慢不再當覺天行為「神的代言人」,觀念一變,態度也開始失去節度,常常在等候之際嚼舌根,讓覺天行感到因為個人的事引起信眾對仙佛的不敬而愧疚不已。

  剛開始盤古祖、無極老母對人們這種問事時,不禮貌的態度,不把神的代言人放在眼裡的態度,以拒答、退駕的方式表現不滿,甚至藉覺天行之口警告人們:「對神的代言人不禮貌的態度就是對我們的不敬,如果用這樣態度對神,那將不回答問題。」

  但是大家夥兒都以為是覺天行在對他們下馬威的,有些不常來的人有點不屑的表情,常來的聽覺天行用詞、語氣的變化,知道是神尊「藉體訓示」,噤口不言。

  不過這個態度似乎不容易改變,依然有人想挑戰神尊,問事時態度輕佻,口氣甚為不敬,真的讓神尊痛心。

  此刻重新再回來的覺天行笑笑對對方說:「以您這種態度,我可以拒答,事實上我現在也收不到神尊的訊息,大家要不要解散了?等您們修正態度,我再請仙佛看願不願意回答您的問題。另外,如果還抱持這樣不禮敬神尊的態度,祂們會請您離開!如果大家依舊不信,仙佛也打算閉關修行去了,大家是否該好好省思呢?」

  這段話當年年輕的覺天行面對各個比他年紀大的長輩說不出口,如今已能輕鬆自若地表達這樣正確的理念給大家了,那些人當下也秒轉態度。

  這些人的這一個轉變能量回到2015的現在,當下分佈各地的他們,突然想起了這一刻,也想到了因自己這個不禮敬態度而閉關的仙佛,內心升起愧疚之心,這一連串的能量也轉變了所有來到仙佛這兒問事的這些學生、信眾。

  2015年的當下歸蝶也突然發文說:「其實我想同學們應該與老師來個真心大懺悔!因為對於我們的沒有禮貌,不懂得尊重老師、不聽從教導、辯解,沒有人願意接受指正,一直讓老師很心痛,包括我自己,但是,此時不面對,我們更待何時呢?」

  歸蝶繼續說:「就是因為我們的選擇不面對,讓這氣球變成火山爆發……老師常對我說,我們對他予取予求,毫無尊重,也就是不尊重神尊。我想,我深深的建議同學,寫份懺悔書,懺悔自我人生。」

  大家陸陸續續反省自己所行所為,這一股懺悔的能量,也在開始轉動著……

而覺天行首次感受到過去、現在、未來,三個時間點連成一線,只有一個念翻轉,能量就不同了,宇宙真的是太神奇了!

 

  覺天行又來到仙佛宣布閉關的那天,這天湧進許多人,一個十幾坪大的客廳,人頭攢動,遠在日本的小學老師及家人也特別請假趕到台灣來與仙佛相見,小學老師的妹妹竟然自己走了進來,熟知他們的信眾都知道這個妹妹一開始來台灣還神志不清、被扛著進來的,因此很多信眾嘖嘖稱奇。

  當儀式進行到恭送仙佛閉關,覺天行做出一連串由仙佛為人們祈福的動作時,仙佛拿起了令旗要送給日本小學老師,她的元靈突然上身,只見過她接過仙佛賜給的令旗,開始淚流面,突然大家看到她蹲下,腳伸長畫一個圓弧,像是擺開陣勢謝神,竟然就拿著令旗武起來了。

  令在場人大為吃驚的是她的動作極大、極陽剛之氣,高難度的動作也非一般人可做得的,這一畫面使得在場的都屏息以待,只見小小的空間,她竟能在動作這樣大之下,還避開了各種擺設和人群,完全沒有碰到任何一個人或物品,整個謝神之武舞,讓人歎為觀止、又令人動容。

  最後只見她單腳跪在地上,哭得肩膀顫動不止,最後哭到雙腳跪地,令在場一些不明所以的人,狐疑「有甚麼好哭的?」

  很多較少出現的人,聽到仙佛要閉關趕來,卻不曉得為何仙佛要閉關,對於日本人謝神之禮,也是一種好奇有趣的看戲心態,多過於看到神尊一直想傳達的禮貌卻在日本人身上體現的這一點。

  過去默默無言的覺天行,重回之時,發言到「祂們希望大家能看到日本人對神尊表達的崇高敬意,這就是祂們閉關的理由,如果大家學不會,那麼將不再得到祂們的協助,這會是大家的損失!」

  說完只見有些已收起不莊重的態度,這個能量一樣流轉到現代……

  

  只見2015年的頁見恭突然發文:「想與大家分享一些與老師相處時的問答,以表達對覺天行老師的感念。

  老師有幾件事讓我感念在心,特別分享給大家共學智慧。

  某日,因財務陷入窘境,請教老師時,我問:『能跟真我求財嗎?』老師回答:『有需要時,真我會給予;足夠時,則要學習付出。』

  後來我們邀請老師同去紫南宮一遊的那天,我們去求發財金、轉財運。就在大家欣喜求得發財金之際,老師看大家高興模樣,趁大家吃喝之間,我看到不求財的老師,反而順手掏出數千元添金給廟方。

  走往坐車的路上,我不解地問:『老師何以捐金呢?』

  老師解惑說:『此捐金可方便更多人求金。』

  當下以為自己懂了。過了數日,突有所悟。

  他日,我就體悟所得,向老師請教。

  我問老師:基本上到紫南宮求『捨』,而不是求『得』,是嗎?

  老師回說:是的。『捨』,『得』之間學問深!『捨』『得』之間,展現真我!

  在此感謝老師的身教及言教,長學生之見聞、智慧,這生有緣認識,感恩相助。」

 

  覺天行的歸零之路,不斷解除一些障礙,使得能量逐漸流動,促使了大家的改變。

  神尊們也看到了大家的懺悔,也終於開始有行動,願意走上自己天命之路,一連串地覺行,總算改變了這波能量的運動!

  透過這樣深層的反觀內在、覺知覺行,人能看到自己,進而懺悔、修正,如此才能與元靈更加契合。

  更重要是這樣的意識能量波,和魔界的能量波對峙,已削減魔界不少能量,讓地球意識能得正能量的療癒力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6114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