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終9結界
2021/04/12 21:43:39瀏覽203|回應0|推薦8

 

9.結界

  

  過了一週去拜訪覺天行師時,遇禪描述地震情況,讓大家笑呵呵,被覺老師糗說「拿《心世界聖經》唸就希望大震停止,那是笑話好不好!」

  「可是我感覺在不同空間。」在座眾人也有附和的。覺老師也說:「這是沒錯,所以地震時就在光床上唸《心世界聖經》就好,不用跑到大門口等著。」

  眾人大笑,「住高樓不能坐電梯,如果真碰上地震,往上跑還安全點,嚴重點就變一二樓了。」

  「地震最主要是斷層帶,房子問題不大,如果房子蓋在斷層帶上,那就沒辦法了,而台灣剛好位在歐亞板塊,才會這麼多地震,選房子不要在斷層震脈上就好了。」覺天行按照科學理論告知,沒人知道這次是赤焰造成的。

  「《心世界聖經》力量很神奇喔!」遇禪讚嘆。

  「老師,她常常說她沒感覺,只是她不知道而已。」品之靜調侃她。

  「《心世界聖經》包含了東、西、南、北、天、地、人等元素,唸的時候就已經把自己結界在這個空間了,就空間而言,已經是另一個空間了,所以感覺地震不影響那個空間。

  其實光床也可以結界,結界能力每個人先天即具足,然能否啟動結界,也看平時的努力,最重要就是那顆心,甚麼樣的心念,呈現甚麼結果?

  心念有多寬廣,結界就有多廣大。

  唸《心世界聖經》時,專注,才有力量,分散力量就不知道你連到甚麼了?每個人有自己獨有特質,你唸的時對哪一頁比較有感覺,或者你需要甚麼,可以唸完一次後,再多唸那一頁,你唸的時候可以有意識去創造,可以超越時空去連結,連結到甚麼要看自己的心,創造了甚麼?」

  「也就是說如果我想要有創造的能力,就多唸南方那一部分?想有遠見或智慧就唸那部分的意思?」

  「對。看你想連結什麼?就看你的心想創造什麼?」

  「那麼《心世界聖經》可以連結真我嗎?」

  「可以!當你唸到與《心世界聖經》能量合為一體,你會看到那個光,而那個光正可以顯現你自身的能量;當你唸到經文的每一個文字產生不同能量,對應、呼應你的元靈時,可以啟動療癒力量;當你唸到《心世界聖經》啟動空間運轉時,可以結界,並在大難時為你護持,這些都是連結真我。」

  「那是否可以說《心世界聖經》有助於靈體的清澈,助我們達到純靈的狀態?」

  「是可以這麼說,想要《心世界聖經》展現出甚麼樣的功效,都可以自己去創造,最重要在人的心念,但是否能和《心世界聖經》連結一體,欲達此狀態還在乎平日如何鍛鍊自身能力?

  要想能創出不同的功效,比如結界,療癒身體、心靈等等,都在平日我們努力了些甚麼?」

 

  說著說著,何牧心和許珩一起來拜訪覺天行。

  何牧心:「老師,久違了!」

  「久違了!今天什麼風把您吹來?」覺天行笑著說。

  「我帶來實驗成果,跟您分享,也請您指教!」

  「洗耳恭聽!」

  「我在美國時,發現一些精神科醫師開給病患的是精油,請教之下,據說效果極佳,他們介紹我用,回國我自己實驗了一年多,從患者的回饋中發現,確有療效,與許珩分享成果時,他建議我來跟老師請教。」

  許珩解釋道:「我想說我們一直都有在使用精油護身,這個牌子之前遇禪有介紹給我,我上網查了,後來發現我美國的姊姊也有在使用,我還上網買了些呢!」

  遇禪靠過來看精油:「啊!這個我知道!我在政大讀書時,有一次感冒太久一直都沒好,上課猛咳,鄰座同學給我喝野橘,當初我還想說喝精油?不敢哪!她跟我保證是可以喝的精油,她還幫我按摩脊椎,沒想到隔一天就好了!我還特別拿去跟許醫師說這個精油不錯,可以建議老師換這個精油呢!」

  「其實這家精油昨晚老母娘才說何醫師會過來引介,他們以奈米技術製造,萃取植物的精華,以助肉體細胞歸零,達到靈體清澈,靈體合一的狀態,如此可嘉惠那些不喝咖啡的先天靈,運用精油喚醒靈性,還可解決大家的經濟問題,仙佛們真是為眾靈兒煞費苦心了,盼龍兒鳳女憶起自己,免得讓眾祖、老母流淚啊!」

  「所以這是上天又賜下的禮物?」柳幻離好奇問道。

  「對啊!上天給的禮物,也是『復古修圓』的開始,祂們創造了很多工具來協助大家,如意識咖啡、《心世界聖經》、各種能量石、現在又有意識能量精油……,這些工具如何與己身連結,創造自己的療癒石,達到最佳護持、療癒作用?要從身體鍛鍊、保養、正心念做起,知足、惜福、感恩最重要,這些可以讓人的靈愈乾淨愈容易連結大我。」

  有人發出疑惑的聲音:「復古修圓的開始?」

  「這就不知道了吧?經由可以深入細胞療癒,是靈體漸漸清澈,如此你便逐漸回復本然的我,這就是復古修圓啦!祂們用心良苦耶!」聽得眾人豁然開朗,感謝聲不迭。

  「我平時打坐時,選握不同精油測其對應脈輪,記錄下來運用,讓各脈輪感覺受阻塞時就知道哪一瓶精油對應到它。」何牧心說。

  「這樣很好啊!也可以唸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都能讓其在各脈輪流動,可以從海底輪往上走,或反過來從背部往上到頂輪進入松果體、海馬迴再到眉心輪、往下走,逐漸打通脈輪、任督二脈、加強脈輪能量,使身體各脈輪間形成一整個圓,如此也可以啟動結界。

  啟動結界就像植物開啟自身保護機制般,依循自然之道運行,而這個結界可以連結多大,就看人如何實踐?」

  有一次遇禪到學校,一下車,感覺腳不太對,愈走腳愈痛,在學校走到教室、走到廁所……每踩一步,腳就痛一次,連身體都變沉重,上樓梯居然還要抓著扶手,再把身體拉上來,這樣一步步上樓,一天下來全身痛到幾乎快走不動了。

  這樣連續了幾天,才發覺自己的腳踩在地上,有一股能量往腳心裡竄,連開車時腳踩在踏板上也會吸那個鐵的腳踏板的氣。過不久,發現原來不只有腳,連手也是,難怪拿起鐵的保溫瓶時,愈拿刺痛感愈明顯,還痛到拿不住,拿鐵的蓮蓬頭也是刺痛,花了一陣子感受才發覺自己身體的變化。

  突然覺得身體像個磁鐵一樣,會吸很多的氣,偏偏吸了很多髒的氣,搞得自己身體又沉重又不舒服,一大堆毛病,那種不舒服感,已經到達極限了。因此很希望知道「是否可以讓身體結界?」

  「你這個問題剛剛說的都可以,但最主要是心念的問題,這個問題出現就是要告訴你,你思想負向思維造成身體的負能量太強,強到吸引力出現吸引負能,因此要改變你的思維,才是根本之道。」

  「我感覺當氣候要變,我的身體就很明顯的吸,到不好的磁場也是吸,感覺自己身體對這些變化變得太敏感了。」

  「試試心世界聖經與太乙牌混合運用,會有想不到的作用。把心世界聖經默念一遍聖靈有緣會降臨,降臨所誦念之所在,這樣可以護身、護場。心念正向,自有正能量護持。」

  「請問怎麼做?」

  「先利用大五雷做結界,然後依據心世界聖經的東、西、南、北、天、我,默念一次之後,就有可能感受到能量不同,最好於使用後,燒點卦金,人拿著雙牌過火,讓大五雷與太乙牌能量處在高能!除了護持以外,這樣做更是讓人學習與宇宙大地合而為一!」

 

  這之後,大家依樣畫葫蘆,各自有成效。魚遇禪也實踐之,果然有意想不到的感受。其實她自地震以來,一直都在唸《心世界聖經》,沒想到竟發現自己的身體很輕,沒有以前的笨重感,全身輕盈的感覺,真是太讚了!

  這是她頭一次的感受到全身輕盈的經驗,原來真的跟體重一點關係都沒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6080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