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終曲19放下
2022/01/27 23:39:10瀏覽447|回應0|推薦4

19.放下

 

 歸蝶雀躍的身影在咖啡館飛舞著,看到覺天行忙碌、疲憊的神態,令她憂心,又看到他總是夜不能寐,老是忙著被神尊或靈性呼喚地去處理事情。

  歸蝶看著覺天行為了大家努力提升自己,看到學生做得不好的地方,他會受到連帶責任,為了幫大家完成任務,他從不怪學生們,知道有太多障礙阻礙了前進;他只要求提升自己能力,了解自己改變才有能力幫大家掃除障礙,於是他只有更奮力,然而知曉真相的寥寥無幾。

    目前大家在仙佛協助下,開始復古修圓之旅,因此每個都會碰上轉世靈,每人要突破關卡後,讓轉世靈放下執著、慾望等等,能回歸母體,最後與本靈合一,完成歸零之旅,也就是完成復古修圓之路,但這條路真的不好走,要一關關過,否則就容易卡關。

 

通常女人最大的關卡都是情關。魚遇禪很不容易才通過此關,現在對她最難的關卡是心關,而這也使得常常有轉世靈現身,而她自己不知道的情況,因為轉世靈無法放下時,她就無法與本靈合一,很多人也都有同樣問題,這正是目前所有學生正在面臨的考驗,一旦整合完畢,就是完成了復古修圓,可以回返家鄉了。

  一般來說,晚上睡覺時是大家卸下心防、最放鬆之時,每個人的元靈也利用此時開導肉體、轉世靈,讓復古修圓之路能順利些。

這天歸蝶竟夢到自己是魏子夫,而元靈和老母娘正在開示她:「你是先天靈,到人間的任務,你比誰都清楚,現在是你放下情愛的時機,不要再被過去牽絆住,只有放下才能回歸真實的你!你不想早日與元靈合一,共同完成天命,返回家鄉,你不想回歸無極嗎?」

  衛子夫摀著耳朵不想聽,其實她也很痛苦,仙佛一再勸解、元靈也多次勸說,但她一直被困在過去,所以她……也掙扎!

  「你既然到二十一世紀的平行空間進行與元靈合一,那麼該放下就放下,否則你一直被禁錮著,也只有放下也才能解脫!」

仙佛讓她看到每一世的自己,此時看清真相戳痛了她!她到底在哪裡?又該往哪裡去?

這些日子以來,仙佛和覺天行及各元靈致力於歸零之旅,讓這些先天靈早日回歸純靈,這天晚上老母娘開示的聲音,很多人在夢中都聽到了:

  「你只要放下心念就可以回歸本靈了,甚麼都不要想!」

  「那我會灰飛煙滅嗎?」

   「不會!你回到母體,與元靈相認,與主神相認!甚麼都放掉!甚麼都不要想就可以了!」

  仙佛和覺天行在旁引導、鼓勵,很多人的轉世靈也沒想到一下子就回到元靈了,原來只要放下、不再抓著這些意識這麼簡單,就感覺能量變強了,元靈們也對他們說:「歡迎回到母體,你會知道你之所是,不必再知道你將所是!」

  太后、衛子夫、衛青、阿嬌、許珩、李夫人等等也很高興回歸到真正的自己,終於把二千多年的情放下,這樣的一念,太后、衛子夫等眾人的轉世靈的意識逐漸消失,與元靈合而為一了。

  歸蝶、許珩竟然能在夢中看到這整個過程,他們感到不可思議,當他們醒轉後,這一切都忘了,只是感覺自己是有些不一樣了,不過又說不上有什麼不一樣?

  很多人也都和歸碟、許珩一樣的感受,仙佛和覺天行看到陸陸續續的整合情況,感到安慰,但肉體似乎仍然沒有覺知、覺識,因為還需要肉體也跟著轉變,通過龍華科期考驗,整個整合才算圓滿。

然而目前大部分人的轉世的DNA依然未能完全轉化,習性依舊,這樣想要通過龍華科考真的有難度,這也令覺天行感嘆習性真是不易解除,看來仍須加強思想意識的轉化,讓肉體更清澈,才能通過龍華科考。   

  他這麼想時,只聞耳裡傳來老母娘聲音:「你所遇見的問題正是我們一直想解除的困境,轉世DNA確實不容易解除,增加了人回歸純靈的難度,但只要人願意接受我們所教導的,單純的思維,過簡單的生活,那些轉世DNA便有機會解除,下次若再世為人時,便可如新生一般,這正是我們努力的!

  你現在遇到大家回到母體的挑戰,只有通過龍華科期考驗才得以真正回歸母體,這難度極大。」

「人受到轉世的影響,體內的轉世DNA真是不容易解除啊!」

   「人的習性彷如DNA一般,亦不容易解除!」

    老母娘與覺天行發覺此點後,正在思考如何協助先天靈解除此一障礙。

    雖然仙佛恩典讓先天靈們進行了歸零之旅,與轉世靈相合一,以便一起修行,最終這些轉世靈能放下,回歸母體,但轉世靈的意識要歸零,卻還要靠肉體的修行,若肉體依舊執著,那麼轉世靈就更難歸零了。

這真是極大的挑戰啊!

    「最後一步,果然挑戰最大!」覺天行依然想看看自己是否能突破此困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7145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