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續曲25
2019/06/18 08:45:00瀏覽273|回應0|推薦9

25.進入新世紀

  

    每周二的課已經進行一年多了,但是每個來聽課的,似乎依然帶不起動力去改變自己、完成天命,這使得覺天行感到失落,因為不斷傳遞訊息,但人的自覺與覺醒,卻依然緩慢,他也常與仙佛討論要如何帶動這群學生呢?

  仙佛要覺天行以身作則,常常反省,並讓他開群組以便有時仙佛可以透過LINE隨機教化。

  這天覺老師在LINE群組上發言:「這群組不是我個人的這是個學習的園地面對社會撕裂的狀況下,要去傳遞上天的理念,真的很不容易。昨夜好忙,睡覺被盤古古佛附身,ㄧ整夜看到的,都是要我回老家,看到許許多多的因果畫面,一直在浩劫之中,山崩地裂,今早起來腰無法伸直。

  但在有限的生命裏,能夠創造自己的生命價值,我想是值得的!常思考在有限時間與有限資源裡究竟我該如何去做?」

  旅慕仁寫到:「感覺磁場更亂了。」

  已經有一些人上線「圍觀」了,的確有些人突然感覺頭暈、想吐、情緒不好,剛好有人提出來,大家都想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覺老師:「嗯!九月開始,能量會越來越強,也會更密集,太陽黑子活躍的等級也會更高,這都是為了事件發生而準備。對於個人,輕則感到口渴、身體疲倦、不再對於目前維度的事有興趣等等;重則會把內在負面的情緒帶到表面影響他人,建議多向內察覺,轉移焦點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適度的讓這感覺流過自己,而不是再度緊抓住不放,特別是以前曾經被傷害的記憶……

  大自然發生一切讓人感到擔憂的自然災害,那都是地球為了提升自己的清理,也是必須發生的,所有在這樣環境離開人世的人,也是他們早已選擇的方式,大家只要記住『一切都會有很好的安排』就夠了。

  物質身體只是這顆星球的載具,當他們加速清理自身的業力,也才能繼續往前,現在這一階段,都是要讓自己做好調整的準備。

  在糞坑旁邊住久了,總是會『久而不聞其臭』,但是當你把糞坑做清理時,那深層的部分一定會被挖起而發出難以忍受的臭味,這就是每個人忽視或者隱藏已久的情緒被帶到表面,但我想,你絕不會想要再度抓住這味道不放。

  隨著逐漸清理,臭味也會慢慢消失,也才能把乾淨的水注入其中,變成人人喜歡的泳池,這就是目前的清理。

  謹記,遠離負面的環境或人,並善用自己的智慧面對問題並解決它,你才會學習到功課喔!

  雖然人類面臨很大的危機, 但我們持續努力到最後一秒,近期將很多人死亡,都是正常現象。不必擔憂害怕!上天都給予最好的安排。」

  說完上天啟示,盤古祖要覺天行又繼續反省,以身教代替言教:「我常怪我自己太不認真,會不會我是最失敗的那位?很有可能。人必須不斷的調整心態與觀念,才能走向最佳狀況,發現問題最大的是我,不是別人!不要認為我會ㄧ點能力就可以救人,我想我還有很多努力空間。

  不斷的修正再修正,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我懂得不多,但我有顆赤子之心!祂們稱為我為『太陽之子』,希望我所在之處,充滿陽光!我這些日子以來看到祂們的神跡,ㄧ路來跟隨著祂們,四處奔波濟世,我知道重點在於每個當下我們的表現,我們的表現影響了我們的未來,因此不讓自己後悔,就是努力於每個當下,盡力而為,盡善盡美!」

    這樣的用意是告訴人們宇宙的規則是你的現況是自己造成的所有事件的源頭都是自己,不是別人,是自己該負責不是把責任推給別人。該反省自己哪裡錯了造成這樣的狀況?進而修正實踐

    月悠然看到突然有股感動情緒便發言到:「感恩老師辛苦了,以謙容的態度教導我,以超乎言語的力量協助我,感恩您的慈悲、有口難言和付出!」

    覺老師:「謝謝!跟大家分享,祂們是如此得高興!」

  遇禪也有感觸和反思:「我覺得最難面對的是自己,再看到那個習性不好的自己,真的覺得很丟臉,在人間的我怎麼做得這麼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我愛您。我必須努力走出那個自己。」

  見恭看到這樣的真誠之語也感動地回應遇禪:「真替您高興,能看見自己,又願意面對自己,把自己的經歷徹底的體驗過後、再分享出來。讓有緣人也能思齊,也感謝老師給我們教導與身教。」

  許珩也反省自我:「的確一直不斷地看到自己還有許多能力不足的地方,相對地還有好長一大段要努力成長的。」

  覺老師:「都不錯喔!反省是好的。我每天都在反省自己,自我調整是很重要的事,除了反省就是調整,關於歸零這件事情,星期二上課有討論,歸零主要著重於心態。」

  遇禪:「所以我也要調整心態,把一些不好的歸零。那心態歸零,習性就可以歸零了?

  覺老師:「習性可不是歸零的用法哦!習性是修正!習性是累世的,現在的你與亙古以來的你習性都差不多,除非你解除過,所以要切實修正才有可能消除,不過真的不容易,畢竟累世累加來的,所以想解除要有決心。」

  遇禪:「喔!對!老師曾說過,仍努力修正習性中,也就是說讓心態歸零行為修正!」

  許珩:「活學人生,人生活法,活法無邊,心中有活,活在當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27237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