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續曲29
2021/04/06 20:56:10瀏覽140|回應0|推薦3

這晚盤古祖於上課後,盤古祖因心疼覺天行這麼十幾年的苦,勸他:「既然你已登上神職,就回『古阿罕』吧!」

 盤古祖看覺天行一臉難過樣又說:「造物主與眾神都心疼你,你太辛苦了,這十多年你應該發現人的習性是很難改的,人很難救的,你看對於代表我們的你,是如此不信任、沒禮貌、請求協助卻不懂感恩、只是鑽對己有利益的事……我們認為你已經盡了責任,人類劣根性太難改了,還是回家執行你的神職任務吧!」

 覺天行:「就您們所知的,現在環境影響人太多,我真的走了的話,這些狀況不就更難解決了?」

 盤古祖:「唉!你就是心太軟了!目前顯現未來的狀況你又不是沒看到,不然再給幾個月的機會,如果還是看不到希望,就回你的星球了。不過你農曆過年期間要對外宣布閉關,趕回去參加封神榜的冊封。」覺天行謝過仙佛們的肯定。

 就這樣與盤古祖約定,如果這群學生再沒有人行動起來,那也不需要再特別協助,就返回彩虹的故鄉吧!

 於是覺天行這些日子很密集地反省並感謝,一方面是憂心,一方是他知道只有發出感恩的心意,才能轉化人心,他必須以身作則,不斷反省與感恩。這樣做的確帶動了ㄧ些人之後也常常自我反思與感恩。

 歸蝶、許珩與品之靜都很清楚知道,當老師一發訊息,那些文字波、善念的波……都讓整個接收到的人、空間、事、物及靈界,都轉變了,這樣念波可以轉化一些靈的念,這做的是靈界的思想革命。

 梅若澄更是可以直接感受到覺老師情況,這個團隊裡也因為覺老師這樣發念慢慢轉化了,這讓祂們也很高興。然幾乎沒有人知道,覺天行每次這樣的傳遞念波、文字波或聲波,救了很多被魔靈困住的靈魂,還有一些人身上的靈魂也因此得救這都是覺天行的功德去換來的,祂們太心疼覺天行了,因為他常常以福代業,幫了很多人卻沒人知曉,而他還是不斷受到傷害。

  日子總在馬不停蹄地到處幫人解決問題中度過,終於這天有空了。覺天行又把這幾天的體會告大家,這也是仙佛們的意思,為的是不斷鼓動人們去思考生命意義,這就是思想革命的推動,結果做得最多的是覺天行自己。

 

覺天行馬不停蹄地,在LINE上開課,只因為看到問題太多。沒有人可以理解覺天行心情及所看到的景象。

 覺天行:「好多時間我都忘記自己的存在了。腦袋總是空空,無法思考自己的未來,腦袋裡想的都是怎麼幫助人?好煩惱!

  很感謝大家讓我有機會看到許多神蹟,我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包涵。走到這裡不是我所要與主導的,順著河流前進,不知不覺到這裡。

  以前喜歡孤獨的我,現在居然有那麼多好朋友在身旁,回顧過去,觀看現在,我要修正的還不少,許多事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完成,沒有人可以代替。

  雖然我沒有自己,但我看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藉由不斷奮鬥與付出,我看到彩虹般的世界。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我雀躍的要與大家分享,雖然被澆冷水,還是持續前進,雖有沉重的皮囊,還是堅持到底。

  做人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如何面面俱到,需要很大的智慧。」

 

    事情仍然一件件湧來,當人們在請覺天行處理後,如果暫時看不到成效,內心的疑惑就產生了,雖然沒說出口,但是人們看不到這些「念」都一直射向覺天行,他覺得自己已千瘡百孔,但還是用責備自己來代替責罵,吞忍了很多不堪,也不願責怪別人。

  覺天行:「我一直覺得自己做不夠,好多事情沒做完,不斷地告訴自己要努力,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我只想好好做好每件事,面對所有的苦,可以流淚,但卻不能悲傷,這是此刻我的心情。

  人活的真的很累,但總是要好好的完成自己該做的事,看到很多人的問題,我無法說,也無力!但我總是默默的祝福,因為言語無法表達我內心深處的ㄧ切,祝福大家ㄧ切平安順利!」

  「老師,謝謝您不厭其煩得引導我們。」

  「人到無求品自高,彩虹就在不遠處,相信未來必定是康莊大道!謝謝老師!」

  「老師,您的辛苦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真的要親自體驗才能了解,您這些年為大家所付出的,真的太多太多了,我們銘感在心,真的謝謝您!」

 

……

  這一連串的反省與感恩之文字力量,不斷流淌過整個宇宙空間,覺天行又一次帶領大家為宇宙、人類轉化空間能量,讓魔群頭痛不已。

  近幾年來天災不斷,祂們與覺天行也一直在努力,但魔群的力量還頗強大的,儘管已經帶領大家一起轉化能量,但還是有些學生仍陷入這魔群發出的能量波裡,令上天憂心。

    祂們和覺天行總是默默為天地能量波正對位而努力。一般人聽到的反省與感恩的文字,對魔靈而言,卻是一股陽氣太強的能量波,這是與他們相悖的能量波,因此一接觸就可導致魔靈能量潰散或委靡不振。

    有些人不懂覺天行在做甚麼,受不了這樣的氛圍就退出群組了。雖然令覺天行感受人真的很難救,但是他還是默默努力著。因為考驗是嚴格的,真正能進入核心的,必須跟得上這樣的能量波及思惟才有機會。

  夜深人靜,覺天行又來到山之巔與祂們對話。沒想到轉頭一看那群上課的也跟上來了安靜在旁專心聽著神的對話但是醒來時大家並不知道聽到了甚麼?

  「這陣子我看你急著想教化這些靈性,不過你在問事的、群組裡的發言、在咖啡館接觸到的人……,都讓你看到了很多人性了,即使你已引導這樣久,至今依然很難喚醒他們,人依然卡在人性關卡裡,耕耘未必收成,你還是考慮回到你的星球去吧!」盤古祖再次相勸。

  「我自己也有很多要改進的,我的引導技巧要多多學習!」

  「你也不用再替他們找藉口了,你已經以福代業為大家承受太多了,我想農曆年帶你回家,我們再來研究整個地球的情勢,看看怎麼做?」天父接著說,覺天行也只能默默聽著。

  「我知道你心軟,不然你先發出要回彩虹之鄉的訊息,看看大家是怎麼的思緒?是不是還有機會改變?若有就繼續留下來努力!這樣好嗎?」老母娘不忍。覺天行感激得點點頭。

  這連續由仙佛發出的訊號,其實對覺天行與這群人都是考驗,因為目前還沒有人知道可以創造出甚麼樣的局勢來

 

  為了引導這群學生,真是想盡辦法覺天行連續發出反省、感恩之語,期待引起共鳴,喚醒他們沉睡的靈性。於是晚上又在群組裡發了這樣訊息:

  「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過我的日子,近來忙到我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人生這條路難走卻也容易,我們都面對很大的考驗與挑戰,要一一突破與通過考驗,卻也是必須執行的,需要時間引導。

  也謝謝大家這些年來的支持,天行總是用戰戰兢兢的心情與態度面對。一直希望好朋友們能往最好的路上前進,應該說我努力不夠,沒辦法達到許多人要的目標。我持續修正我自己,到現在我還無法走出來。

  對人真的好失望,我想了很久,我該改變自己了。年後回台北,暫時不見任何人,抱歉了,我的朋友們。」

  看到這裡讓魚遇禪嚇到,很多人也受到驚嚇,這些人沒有想到就是自己的錯!

  「老師,怎麼了?是我們思想深度未到,您多包涵。對不起!

  我今天看完《孔子》這部片,深覺敬佩,孔子可以讓那麼多弟子毫無利益的跟隨,不簡單;而那些弟子也很有智慧地知道孔子的偉大而跟隨,在周遊列國時出錢出力,跟著吃苦也甘之如飴,我突然感到這真是很難得的眼光。

  那時我想到您,我覺得您也是如此,在這個以利益看待世事的時代,能無利益而願付出的人,我感到佩服,這樣的人確實不多,這些年我看著您無私的付出懂得的人還是跟隨著您,雖然大家還受困習性中但您的大愛逐漸讓願意修正的人愈加多了,您讓很多人開始看到自己了我也因您而受益匪淺,感謝您!」大家紛紛附和贊同這樣的看法。

  「老師謝謝您,因為能讓利而能凝聚散沙成眾志之城,那份胸襟及遠見,今生有幸得見。願螢火之光,跟隨老師及好夥伴們一起航向彩虹!」

  「前天的課程進入高峰,也將近尾聲!剛剛祂們要我五月之後不再問事與處理,或許會離開ㄧ陣子,進入閉關修煉,等待通知。」覺天行再次遵囑而行。

  「老師,非常感恩您,這一世感謝有您,才讓我懂得一點事,真的很抱歉。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謝謝您!」

  「在人生裡總是挫折不斷,好像是在遇見您後,才走得順一點,可是似乎也未停止過挫折、考驗。我常懷疑自己,常覺得自己超級笨,一句話表面意思懂,卻無法很快知道真正的意思。總是經歷了才知。真的,有時在想這個靈魂,到底經歷了什麼?學了什麼?怎麼還是學成這樣?我想我們也是吧?」

  陸陸續續有一些人的回應讓上天覺得似乎還有一線希望,但依然告知覺天行,眾神決定年後帶他回彩虹之家,封神官直接就職,覺天行也只能依上天指示了。

  「在此向大家說聲對不起!對我而言,走到這裡真的很開心,能有機會與大家見面。昨天ㄧ整天的神奇體驗,似乎成為傷心的感受,今早我的指令下來,我特別和祂們說聲抱歉,我是如此的笨拙,希望祂們給您們最大的祝福與協助!我永遠記住祂們對我這一路來的協助與鼓勵,從一無所知,到現在的知己所命!真的是感恩,感恩,再感恩!

  看著些文字一連串流出,感動了很多靈,竟然有些新進魔靈棄暗投明,而人間也發出了一道很強的波,將台灣氣場轉化,化解了與菲律賓之間的漁船糾紛問題,但人的問題太大了,單靠覺天行的能量,很難阻止氣場的紊亂。

 

    這幾天,覺天行對自己即將被召回反省,他雖晉身神位,但認為自己沒能帶動人改變局勢而遺憾,內心還是希望再奮鬥,但是盤古祖和老母娘都告訴覺天行看不到可以改變的契機,因為大部分人都有自己想要的,很難臣服大我,所以還是希望帶他回家鄉,進行下一個任務,覺天行聽完,默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60034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