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續曲27
2019/07/08 06:28:00瀏覽960|回應0|推薦8

27.靈魂的記憶

 

  今天遇禪因為身體不舒服與許珩相約調理身體下班以後,開車到許珩家附近停好車爬上那高高的四樓她的腳還是很抗議的但身心都不舒服,還是要拜託醫生調治一下腳再不舒服也得爬終於爬上來了!

  這次她一進「觀心堂」,映入眼簾的是一幅橫幅長畫,寫著:

  何謂醫者之道?

  醫者,生也。而造福眾生,於與生命綻放。

  醫者,心也。而歡喜施展,於與心胸開闊。

  醫者,師也。而傳授養生之道,遠離病痛。

 

  遇禪:「哇!這幅畫好寧靜喔!」

  許珩客氣的說:「這是我對醫者之道的詮釋,您覺得如何?」

  遇禪:「嗯!詮釋醫道有另一番新意呢!」

  許珩在一旁解釋給遇禪聽:

  醫「生」, 以造福人群,使人生命燦爛輝煌

  醫「心」,以傳播喜悅,讓人心情愉悅開闊爽朗

  醫「師」,以教導健康保健的知識

  讓人遠離病痛,進而更平安和諧快樂

  舉凡,能達人之身心靈和諧為所要者,稱之。亦為良醫典範。

  

  遇禪頻頻點頭,對這個「說文解字」感到有趣,也佩服許珩可以如此解題。

  聊完以後遇禪告知身體狀況請許珩幫忙療癒身體,尤其是腳的問題,在學校尤其難受,這一天她又嘔吐,幸好覺天行的姊姊剛好到學校來找遇禪,遇禪人不舒服原本想休息一下,但是偏偏又很想上廁所,於是請她扶著遇禪走過去,一到廁所,遇禪聞到廁所味道,整個胃都翻滾起來了,急忙進廁所,一站好就吐出去了,連吐三攤,才舒服點。

  覺姐姐看到就要她請假休息,於是就用遇禪的車載到覺家休息,遇禪與覺老師家很熟,覺媽媽也對遇禪極好,這天請假,下午在覺媽媽床上好好睡了一覺,等到許珩回來後,遇禪已好多了。

  調理過程裡,喝完特調咖啡,這次不同以往許醫師只是讓遇禪躺在診療床上,也沒把脈,更沒有做任何醫療行為,但遇禪卻有被治療的感覺。

  躺在醫療床上,她慢慢意識模糊,逐漸感覺全身痛到動彈不得,腳的部分感到有電流一直在流動,感覺旁邊有人走來走去在處理,睜開眼,卻看不到人,頭一偏又睡了,睡睡醒醒之中身體的痛感讓她覺得有人幫她治療可是怎麼就看不到人呢?

  睡了不知多久,許珩叫醒她,幫她扎了幾個針,又拍打身體,讓她動一動,再慢慢起床,但腳痛到沒辦法彎,許珩正要幫她把腳抬高再彎時,抬到一半,遇禪就急叫:「不行!好痛!」

  許珩:「哪裡痛?」

  遇禪:「膝蓋,沒辦法彎。」

  突然許珩拿了紫檀筆,一直在做清掃的動作,好像在幫她清甚麼東西後來遇禪腳就可以彎、行走了。

  調理完遇禪還坐在醫療床上,品之靜就說:「我剛剛看到許醫師竟然從你腳膝蓋拿出好多雞蛋,你是去那裡啦?」

  許珩:「喔?有這種事喔!」

  遇禪:「我、我、我哪有去哪裡啦?膝蓋怎麼會有雞蛋?」

  之靜:「這是你靈體的現象,你以前有甚麼經歷跟雞蛋有關?」

  遇禪:「嗯!小時候家裡養雞,我常去餵雞、去雞舍拿蛋,印象中好像有親戚說看到我在替母雞孵蛋,呵呵……不知道幾歲的事,我自己沒有印象。」

  許珩聽一聽就問:「難怪我有在拿一個圓圓東西的感覺,之靜今天你是看到甚麼畫面?」

  之靜:「啊她不是喊腳痛、不能彎嘛!我就看到濟公進來幫她處理啊!可是我突然可以看到濟公在處理甚麼耶!在幫遇禪清理膝蓋時,看到祂拿出一個個雞蛋,很神奇啊!

  以前只有感覺到求診者的身體不舒服的感覺,其他甚麼也不知道,今天竟然看到遇禪一躺上去,我看到的場景就變了,感覺不在地球,是在宇宙某個空間,是個無塵室,很先進的設備,很多人在裡面幫你調理,幫你那個腳開刀,然後祂們又把你送回來。」

  許珩和遇禪聽了都覺不可思議,遇禪說:「喔!我去哪裡啦?是真的有感覺被治療,很感謝祂們的照顧啊!

  許珩和之靜也說:「真的祂們真的很慈悲!」

  此後品之靜可以感受到的、看到的更多了。陸陸續續前來許醫師的觀心堂調理的人,之靜都能看到一些不一樣的畫面。

  又隔幾週,遇禪又去調理,這次依照正常把脈、問診之後,躺在診療椅上,許珩為遇禪扎針,許珩扎了腹部兩針,但針一下去整個電流立刻就竄到腳心,腳的電流跑得很快,感覺上扎針的氣,也都跑全身的,那種全身氣在跑的感覺非常特別

  許珩又用紅外線照射協助氣的運行,整個過程中,品之靜又看到不一樣的畫面,看到像是機器人在幫遇禪開刀、重整器官,但是這個遇禪穿著的衣服卻是古代戰袍,整個調理過程很迅速、高科技技術是人間未曾見的。等到許珩為遇禪拔針後,濟公又出現,許珩只覺得好像在清甚麼東西?但品之靜看到的畫面讓他頗為疑惑,事後三人討論不出所以然來,就決定請教老師。

  之靜:「最近幾次許醫師調理時,我看到的畫面都不一樣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覺老師:「這是祂們讓你看的,也是一種學習。」

  之靜:「好像不是每次都可以很清楚看到。」

  覺老師:「那是祂們要讓您看才看得到,不是每一次都可以,也要看您的專長是甚麼,是為了幫助您學習,當然您會發現,每個人所能看到的境界都不一樣,這是跟人的修為也有關係,當修得越好,境界越高,看得到的境界,當然就不一樣了。」

  之靜:「對啊!從我小時候可以看到那些斷手斷腳等一些很難看的畫面,認識老師後,看到的都是很正常的樣子,前陣子遇禪來調理我居然看到一些不一樣的畫面,我們還討論不出來,所以想請教老師。

  第一次調理時,看到許醫師從他膝蓋裡拿出雞蛋,第二次看到的畫面是許醫師一直在替遇禪清沙子,全身到處都是沙子,感覺好像是被活埋的,清好多沙子出來。」

  許珩:「對啊!清得我手好痠喔!眼睛、鼻子都有,清了好大一桶。」

  覺老師:「這些已經進入到處理過去靈體所發生的狀況,會被活埋有幾種可能,過去被陷害的、在戰場上馬革裹屍的……。現在您們已經進入到身心靈的調理,很好!」

  之靜:「我每次看到處理的畫面,地點不一,有的完全看不出是在哪裡?但是有看到很高科技的地方,有次遇禪就像似在無塵室調理,很多人幫忙開刀、處理。」

  覺老師:「那當然啦!看調理的狀況送往可以處理的地方,這也是祂們的恩典,一般人很難相信,但對祂們來說絕都是很簡單的事。」

  停頓一下,覺老師又說:「祂們剛剛提醒:這些只是讓你們更理解、見證這些情況,但靈性的療癒不是你們的天命,同學之間這樣互相練習一下、了解就好,切不可拿來對外收費醫療人,那會犯了天規!你們不是那個天命或領那個旨,你們要學的是如何精進醫療技術,如把脈、扎針、對症下藥等等這才是你們該學習、可以流傳後世的技術。」

  遇禪聽了對話,感覺自己很幸運,很感恩這一切的協助。

    事後,遇禪同之靜說起一件過往的事。

    遇禪:「您之前說看到我在重整器官這事,讓我想起一件曾經聽了詫異不信的事,如今想來,我終於懂了。」

    之靜:「說來聽聽,我現在都覺得宇宙間沒有甚麼不可能的事

  遇禪:「我一開始認識老母娘時,那時我還是不相信有神的存在,有一次想買鞋,大賣場有家鞋店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個老闆竟是觀音菩薩的辦事者,只是她也是抗拒到後來才邊開店、邊辦事。那天我們聊起來,她說她曾為了抗拒當通靈辦事者,要求觀音菩薩幫她妹妹換頭,因為她妹妹自小智能障礙,她以為這可以為難觀音菩薩,沒想到觀音菩薩同意,有一天的三更半夜時分、就帶她去看她妹妹整個換頭的過程,她說她看到祂們把頭拿下來,又拿另一個換上去,她真的看到了,妹妹好了以後,她就開始接受辦事的工作了。我愈想愈覺得無形界真是太多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啊!」

    之靜:「這事你好像有說過這其實已經是小case(事)了。我看到更多難以想像的事,就不用說老師了,但這些都不是可以說的,修為到一定境界,有必要讓我們知道,或可以看的時候,祂們自會顯現畫面,不是可以說給人知的,但一切都是為了協助地球、人們的發展與成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2723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