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續曲26
2019/06/26 06:26:00瀏覽291|回應0|推薦7

26.觀念能量波

 

  這陣子同學們討論的風氣盛行但執行力卻仍嫌不足,神尊和覺天行多麼希望可以盡快帶起這些先天靈,讓他們再出去擴散影響力,以便形成更大能量阻止魔界負面能量的不斷進逼因此利用通訊軟體變得很必要了

  因為當每一個人點開來看的時候,連周遭的靈也能同時收到神尊傳遞出去的能量波,因此仙佛讓覺天行不斷發文,即使是一句話也可以利用文字的能量喚醒意識能量的運作,透過通訊軟體傳遞各種能量波影響更大了。

  覺老師:「昨夜的夢讓我想到生命無常,在有限的生命裡最重要的是甚麼呢?這陣子經歷了許多靈來找我,把他們的狀況投射在我身上,讓我理解許多事情。」

  品之靜:「老師,請問投射情況是怎樣的情形?」

  覺老師:「投射簡單而言其實就是進入我身體,顯現狀況,這樣的方式是比較極端的,是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告知當事人問題在哪兒?如何去改變?因為這樣才能尋求協助解決問題,但說真的這樣很累。」

  月悠然:「如果我們沒有主動找老師,老師如何告知我們呢?」

  覺老師:「您們沒來時,我只能告知他們回去找您們。」

  楚和光:「所以沒主動去找老師,那些去找老師的靈的問題就無解了?就變成老師的心理負擔,對嗎?」

  覺老師:「正確。」

  徐抱一:「所以會頭痛是訊號,該去找老師解惑了?我以前頭痛都覺得是內分泌出問題,所以其實是我們的靈發出的訊號嗎?」

  覺老師:「以靈的概念是如此,但肉體的思維會限制靈魂的發展。最近數量大增,我這小小的身軀有點受不了。這些都造成我無形的壓力,讓我感到憂鬱,但是肉體不來,我也難以點醒。」

  品之靜:「所以老師也要閉關充電?」

  覺老師:「這幾天就足不出戶,我常需要閉關,來新竹以後就沒有閉關了,是以消耗殆盡,入少出多,等待祂們給我下一個旨令。」

  徐抱一似乎不可置信又再問一次:「老師,我以前頭痛都覺得是內分泌出問題,是我們的靈發出的訊號嗎?」

  覺老師:「沒錯!就是靈的訊號!」

  徐抱一:「現在每天寫經、喝咖啡後真有改善耶!沉重的感覺漸漸減少了!頭痛也好多了

  覺老師:「很好!持續努力!」

  徐抱一:「我要繼續嗎?還能做甚麼幫助我的靈呢?」

  覺老師:「先持續寫經或看經。您的靈需要您協助很多人成長。記得不要亂罵人和發脾氣。」

  徐抱一:「之前我吃安眠藥,因為已經很晚了,寫經只剩一頁,我想次日再寫,結果第二天嚇到,當我要寫時,發現我已經寫好,但字跡很草,怎麼回事?所以我決定喝咖啡不再吃藥了,是我的靈起來寫完的嗎?真可怕!」

  覺老師:「真的不要吃安眠藥,會傷身又傷靈。先捨才能得。您的人生經歷代表您不簡單,可以做很多的分享。」

  

  這次拋出的橄欖枝,只有幾個人接住,卻沒有幾個人想改變,使覺天行情緒低落,對人感到失望,但他還是努力嘗試各種方法,想要喚醒大家,否則一直被大家的靈求救,卻救不了火,讓他老是被靈逼體得人很不舒服。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一些因吃安眠藥或身體疾病而逝的陰靈,接到這次的觀念能量波,靈體能量轉變,有一些已經可以轉生了

  隔幾天,覺天行又換一個方式點明問題,再釋放觀念能量波要讓有緣靈了解問題端倪。

  覺天行一早就在Line上道出:「我想是否該分享這次心情,我知道人們會發生甚麼事或未來如何?人們來這裡請求神明協助,當解決一些問題之後,通常人們都會忘記當初的問題、當初的痛,其實就是不知道問題究竟是怎麼產生的?

  是以很多人會回到原點,我們的努力就成為烏有,而這時靈會來請求我們協助肉體,但肉體不知道自己有問題,就不會想改變,尤其是使用了五十幾年時更難,或覺得自己很好的人,更難的是能發現、看到自己是有問題的,真的很少。」

  看看大夥兒有閱讀訊息沒回應,覺老師又繼續把昨晚與盤古祖討論的說與大家聽:

  「如果要問事,真的要改,問了又不改,持續放大問題,不只傷害到自己,也傷害到他人。跟在仙佛旁邊的學習考驗是最大的,所以要隨時調整自己、觀照自己,繃緊神經。但接近核心的人在裡面會轉得更快,在裡面洗滌非常快、非常嚴重,卻可以讓靈體更清澈,逐漸達到歸零境界,也可以讓你穿越最後到達中心的那個點,那個是最難的。

  在這個過程中,你越接近核心,對自己的努力與要求,就需要多加一些力量、時間、心力,在進入那個中心點之後,你會穿越到另外一個點來,你的世界不再是有限的,會看到另外一個非常寬廣的世界,要這樣的話要付出代價,沒有那麼簡單得到。

  如何把一顆沙(個人)團結起來,是心念的問題。

  面子要丟掉,願意接受人家的批評指正,才會成功,因為人家希望你好才會跟你講,嚴格是件好事。早點聚沙成塔,如果大家都放鬆,那就完了,風吹沙散。

  還有,人如果鴕鳥心態,指導靈就生氣了。祂們希望我們自己設立目標障礙,能夠超越、自我成長之所以會有鴕鳥心態,表示很多問題你都不知道。

  如果能力足夠,卻不願意做、得過且過、鴕鳥心態,就會靈逼體。如何完成人生重要使命在於有限生命中把事情做好,雖然很累,但是心中會很充實。

  祂們希望人不要攀外緣、求神通力,神通真正目的在哪?假設你有神通,要做什麼?當我能做好自己,需要神通嗎?能對你的人生負責任時,需要神通嗎?真的不需要。只要好好地做好自己的任務,修正脾氣、執著等等,要別人執行自己的標準是不行的。」

  這段話是仙佛們不斷傳輸出去的一陣陣的波不斷隨文字出去讓很多關注這個群組訊息的陰靈得以轉化解脫而去對於看到內容的人都有一股能量梅若澄、魚遇禪許珩、品之靜……瞬間有一股急速心跳感連身體都震動了幾秒這是很強的洗滌頓時感覺身上輕鬆了些

  而上課時常專注冥想「飛」、連細胞也很用力在聽的頁見恭看到這段話,難得有股想分享的勁頭寫了一大篇彷彿認錯似的告白:「對這件事我很有感觸,因為過去的我也是如此。我想分享一下,我的成長經驗。

  以前我只針對『問事』辦理而未注意老師說明的事因,因此我無法針對事因拔除苦根;導致左手尋求神明協助而放下包袱、苦果;右手卻立刻又把包袱、苦果再拿回來了!

   因為仙佛、老師發現這是共有的現象,導致人心進化效果不彰,礙於此情形才有周二老師上課的對治,希望大家在上課後,能明事理不昧因果,而我也希望在老師的祝福中,學習大我精神。

  一般我們都會碰到『因果病』,此乃醫生束手之病,唯一能治只有深度懺悔及啟動自我療癒。

  認真說起『因果病』也不能稱之為病,只能算是種提醒,使人知道錯誤造成的現象,因病而知苦,因畏苦果,從而尋修。

  此時態度乃成道之鑰,一天二十四小時中,究竟是結善緣多?還是結惡緣多?雖然是當下的一念,卻是會影響未來的始因。

  當覺老師因為我問事而誠實告知時,我心存感恩,依所引導奉行,則皆大歡喜;但有些問事者,心存異議,心存疑問之餘,自然負念如箭,這些『念』卻射向了老師。

  自我認主歸元後,身上眾緣靈,仗大我慈悲,受教導及啟迪;同時肉體在老師的言教身教下,學習聖賢之道,在大我的安排下,共了塵緣。

  每天的緣分下,人、事、時、地、物的安排,皆暗藏著考試,譬如碰到的因緣中,善緣也好,惡緣也好,究竟肉體怎麼看待?

  念念結善緣或結惡緣,怎樣才能了緣?

  所有的念頭,言行舉止的綜合,構成我們的態度。同時智慧跟禮物,就伴隨每天生活的細節、起心動念而來。

  老師希望我們有禮貌、有一個基本的態度,其實不是老師或仙佛的規矩,而是求救者,昧於事理、不明因果。

  解脫之道,確是根源於這小小的起心動念,日常的言行舉止及態度,有禮貌自會有分寸,發乎情理間的內在(或是智慧、或是眼界),一個基本態度自然呈現『由內顯於外』,所以說要求禮貌、要求態度,倒不如說離苦之根、致苦之根,就在這一天當中的心念跟言行當中。

  當求救者,未能鑑察自身負念,及缺乏分寸之餘,尋求老師的協助,就會變成一場耐力賽;一邊幫助、暫緩痛苦、暫卸包袱之際,求救的肉體,在不知鑑察起心動念、不知自我修正下,會出現這樣的畫面:『老師忙著用正向的大愛照顧大家,受照顧者依然用負向的思考跟言行相應大我。』

  其間的落差,就在起心動念,就在態度,就在言行舉止中顯現。

  以我為例,可敬可愛的老師,默默的承受著我的無禮和肆無忌憚的負念,靜靜的看著負念發射後的回應,傷害了別人,也同時懲罰了肉體,造成苦果。

  過去在不理解下,持續讓負向思考傷人又傷己,肆無忌憚的態度,讓自己揹負著多少回應而來的因果包袱和業力,特別是愛我的、關心我的所有人,因為接近而傷的特重;因為關心而傷心更甚,這些錯及過往矇蔽了心智……一直持續到遇見老師。

  謹願雲深學院的同學,以我的過錯為鏡,能約束心念,有好言行、行大我、以回家!讓我的過錯,能有救贖的機會,讓老師的長期陪伴和所有用心、能收風行草偃的良好複製。謝謝同學們,謝謝所有的關心,謝謝所有的愛。」

  看得出頁見恭寫得很認真,也很專心的反思自己的過去,這就是一股力量他也觸動了很多人畢竟能夠這樣剖析、坦然面對自己的錯,是要很大勇氣的。

  覺老師也說:「謝謝見恭!我只是簡單的做我自己該做的事。應該很多人不懂這段話的深意!這是他個人歷程,個人的感受與認知都不相同,每個人的敏感程度也不同,但希望大家多體會,才不會讓仙佛們哭泣。

  負面的情緒真的會影響一些事情,有人只要一發射這樣的念或情緒,就會讓許多悲劇發生!」

    也引出了月悠然的感想:「感謝見恭大哥的借鑑,能鉅細靡遺的自我省思,讓我看見不同面向的感受和反應;也佩服人生歷練如此多之人,還願意揭露自己,願意對自己人生重新懺悔以及認真學習,試圖修正的態度。

    感謝指導老師每週二上課的付出與辛苦。我想,同學們求知若渴的初衷或許不一,但對我而言,能解我對許多人事物的疑惑,到學習懺悔自以為是的傲慢、學習修正身語意,學習朝正孝善的心念前進,甚而能昇起心中小太陽的傳愛過程。

真要說,這段路還真不好走。

  在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尋覓過程中,我不斷告訴自己,不想再迷路,我要學習聽老師的話,聽智慧語!

    現在對生活的感受是那種超越物質、超越名利位階的短視追求,取而代之因學習放下、不求、捨得,莫名得到由內而外的自在幸福與快樂感。

  腦中常浮現老師說的,要認命、隨緣、簡簡單單做自己;但依然要勇敢向宇宙下訂單,要積極、認真做好現在、當下範圍所能及的事情。

    感恩老師在有形和無形的指導之下,伴隨著愛之深、責之切的期盼中成長,也有著同學的協力,期盼彼此都能有更美好的每個現在。」

  覺老師:「相聚是緣分,希望大家都能成長茁壯。不管是事業、家庭、人緣都能順心。我知道許多人眼裡沒有我這個老師,我知道問題在於我,我知道我不是老師的料,我是許多人的工具,我不斷的反省自己,透過與大家研討,我知道自己要更努力,心的力量要更強大,才能完成大我事業。」

  梅若澄:「謝謝老師,引導大家正確觀念,學生有做得不好地方,我們會再改進,期望您能繼續引領我們飛到正確的航向,飛向彩虹!謝謝您!我們愛您!」  

  上課的同學也紛紛懺悔以及表示感謝之意。但一陣陣能量波不斷放送在天地宇宙間使得不少靈體得到救贖

  覺老師:「上課時曾提到,態度決定一切,因為每個人的態度,會決定祂們是否協助?

  停頓一陣後又說:「人格人品的建立是在平常生活裏的每個時刻,並非靠打坐或讀書或靠神就可達成的!時時刻刻的觀照自我,是很重要的!

  不管位子有多高,記得要謙卑,否則摔下來會傷多重,是很難預料的!

  不管擁有多少權勢,也是一樣,善用所擁有的力量,用於善處!

  人相處久了,常會忘了分寸!場合的表現非常重要,它不僅代表您這個人之外,還代表著身後的一切!

    我盡力告知ㄧ些觀念給大家,其他的就看自己了!緣起緣滅!ㄧ切隨緣!這些日子以來與大家上課分享,是我的福氣!謝謝您們!」

  一字一鏗鏘,字字擊中人心,歸蝶、飛白、若澄、和光、見恭、許珩、之靜、遇禪、舞真、書旅……再次接到這個波而感到心微微一顫,過不久就感受到一股暖流,心像被安撫的感受,眼前則現出一道光

  其實看到的人都有這樣被神佛注入一股暖流洗滌的感受只是有些人沒有好好去感受這些自然就都不知道

  

    為了引導這群學生,覺天行苦口婆心,只盼望大家多體會!但是連續兩年的上課與辦事,祂們發現大多數人還是不想改變,所以覺天行多次開口想要卸下這個心靈導師的職務,但也在這時覺天行晉升神位,領旨等待「回家」就任神職。

    這些事只有一群在「雲深學院」的學生知道,甚至告知他們六月是最後一次上課,這可嚇死這群人了。

    上課時,覺老師與之分享心境:「剩下一個多月上課的時間,祂們似乎讓我體驗更深層的生命感受,許多習慣為什麼改不掉呢?

    一般來說人不會發現自己的問題,也不想面對,總是給自己十足的理由,一辯再辯讓一切合理化!於是我們自己陷入自己設的陷阱中,越陷越深!毫不自知!然後一直怪別人。我雖然看得非常的深入,但又如何呢?幾乎沒有人要聽、要改!最後就只改自己了!一捨再捨,捨到沒人要就成功了。」

    一番話引得在場學生反思與懺悔。

    誰也不知道未來將會怎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2723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