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三首
2024/03/28 04:23:43瀏覽332|回應0|推薦22
唯獨使喜悅 Ma rendi pur contento
Bellini
唯獨使喜悅 
佔據愛人心扉
對你愛情啊 我能寬卻
此心縱然不悅
憂其心愁也
更甚我心鬱結
一生我活其歲月
遠我此生更多些



光與愛 Licht und Liebe
Schubert D352
愛情是美好的光
如同大地逕向太陽
逕向璀璨星芒
湛藍寬廣的更遠方
心也奔向愛情的歡洋
愛情是美好的光
看啊 崇高慶典無聲作響
璀璨星辰 高處閃亮
滿懷憂鬱 逃逸從大地釋放
而其黑紗 輕飛揚
不幸尤我 惆惆悵悵
靈魂深處品嚐
欣喜一度曾綻放
獨自卻如今 愛情消亡  
愛情是美好的光




夢醒後 Après un rêve
Fauré
一場魂夢 誘人你的模樣
我曾夢見幸福 熾熱的幻象
你的眸更溫柔 聲音清澈響亮
你在發光 恰似晨曦點燃的天蒼
那時你呼喚 我從大地飛上
同你奔向那道光
天空打開雲層為我倆
窺見了未知燦爛 神聖光芒
嘆如今 如今夢醒徒悲傷
我要呼喚你 夜啊 還我所有假相
回來吧 回來時閃閃晶光
回來吧 玄妙的夜央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speranze&aid=18044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