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自己來訓練自己成為同一條線上的精英(人傑)
2015/08/15 15:30:59瀏覽367|回應0|推薦9

 

我曾經問我自己學習有那麼困難嗎?

 

在我閱讀那經典的經文之時,曾經也是那個樣子感覺真的有了困難。而那時,我已經是離開學校,遠離那讀書的時候已經將近一、二十年之久了。在那段時間的中間,我只拿過日語的書本來唸著,我唸了正統的日文三年。之後我就沒有再去看過書本,唸過任何一本書。

 

在我三十九歲那年開始反常,對著自己的靈體會一反常態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而我想要安靜下來,做一個生意安穩的來過生活 就好了。那時,我就去開一家像現在講的「快炒店」。我不再想過那種流浪生死的生活了。

 

在我四十二歲那年做生意有失敗了,我的人生過得實在忙忙渺渺。我真的不知道我講啥麼才好。而我的心裡實在真瘀心,那時我還是真會措罵著那粗魯的話語~~~。

 

人嘛!總是會改變的。而為了生活我也是要轉變自己的。

 

就在那年有一個機會,那就看我要不要把握機會去做!!!

 

而我心裡只想著那句話,之所謂「適者生存」。為了我一家人口的生活,兒子還小、需要用錢我也是要去做工作~做那粗活的大理石的工作。

 

而那種工作,在我的環境中我不曾接觸過。竟然會有一個老闆叫我先去做工務這個位置,後來,我發現做那大理石的師傅,真好賺的。於是我就去看人家做著,再回到我自己管理的工地去實習~我親自去動手來做一做看。

 

我說真的,那時我沒有那個啥麼師傅來教我。只是我自己去看人家做而已,且我回來就自己做一做看的!!!

 

而在那時,我也同時在尋找著『經典』來閱讀著。我說我單單在『孔子先生』的那本「大學」就摸索了一年多,後來我才漸漸的放手。那時,我只有一個想法,我非把它弄清楚不可。那啥麼『格、致、誠、正』的問題和那啥麼「財聚,人散。財散,人聚。」的問題、又那個啥麼「吾有土、斯有財」等等~~~。這也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實實在在落實的生活知識跟技巧。

 

在那個時候,只是靠著我銳利的眼神和我的知識,去學習我對那有興趣的東西。而我又去尋找我想要的東西、跟那有興趣的書本,來生活和閱讀著。

 

-------------------------

 

在去年,我只用兩個字來問了一群人,那『學習』是啥麼意思。

 

哇!真是的,讓我問倒了一大片的人群。(連那大學畢了業的人,也令我問倒了。我不知道那是啥麼、跟啥麼啦!~~~)

 

我來說這兩個字的意思,真的很簡單「學習」的解釋就是模仿。(而我不會做大理石之時,我去看一看人家怎麼做的而我回來 就照著那個順序去做著。然而,我有不會的地方,去問別的師傅。而那熱心的人,又會跟我解釋的。)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人們,是怎麼一回事了。對於學習的能力變成薄弱了,否則,這個議題的問題,不會讓我再提起來談著、論著。

 

是不是人長大了、成熟了,那臉皮就變薄了?

 

一個你(你個人)來觀察一下,那呀呀學話的小孩子。那不是在模仿我們大人的講話嗎?更何況是我們做為一個大人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眉眉角角、、、等著我們去學~學習來生存著阿!!!之所謂『學無止境』呀!

 

有人講;那頭髮,是個人的天線。而我一直以來就是理著「平頭」的人,在以前我的頭髮 還是有些許沒站立起來。我不知道它為什麼於現在它們,都豎立起來了。這也有人跟我說;你已經具有『通天的本領』了。

 

而那~在我心裡想著:『哪有呀!我還不是一個很平凡的人而已。』

 

可是,我真的搞不懂的。為什麼一個議題,有時候我揮之不去的。(有時,我會不想來說著~。)

 

哎呀!那是不是在這個社會上又出了啥麼問題了?(我問著我自己想得到答案。)

 

我在電視上觀察到那在「中東」的土地上,兵荒馬亂的戰爭。人們的心裡開始產生坐食難安的造成海上的移民潮、造成了許許多多的難民。

 

然而,那樣~又跟我在『國家地理頻道』看見那個動物移巢,有什麼不一樣呢?

 

那個動物在移巢之時,是預知有「災難」即將要來到的,所以牠們就開始移巢 避難。

 

而那~在海上偷渡的移民潮的難民呢???

 

在那種情形又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說道:『有了亂象,那個團體、那個地方、那個國家,就會開始潰敗的。』

 

那麼咱們來說國內,哪一個黨派現在開始產生那個潰敗的現象呢?(咱們來個「心照不宣」吧!)

 

我只不過是指出來和大家,來觀察一下在這個社會已是成了怎麼樣的現象而已???

 

這一些是一個國家、一個社會、一個地方的亂象,在我的立場是不便去批評、或者是不需要我去動嘴、動腳、動身的時候,我儘量不用去那樣做了。

 

而我的立場,是站在引導人類改變生活品質的演化,邁向高品質的未來、和繼起宇宙生命的延續。這才是我目前所認識到的立場。(而我在以前根本是不知道的。)

 

-------------------

 

而咱們來說一說今天的主題;我自己來訓練自己,成為同一條線上的精英(人傑)

 

於現在,我轉一下來論這一句話語;

 

咱們平常之時,不是時常用你、我、他,來使用說著話嗎?

 

假如那個我,來轉為一個你的你呢?

 

你自己來訓練自己,成為同一條線上的精英(人傑)

 

他也自己來訓練自己,成為同一條線上的精英(人傑)

 

在這我為什麼說『同一條線上』這句話呢?

 

因為人們的興趣,各個都是不會一樣的。有人會興趣這、有人會興趣那,不是有那句話語來說明的嗎?

 

『山鼎鍾林各有天性,不可強也。』 由於個人的興趣會不一樣,所以於現在 如果是我的作為,我已是不會再去勉強人家了。以人們的興趣來論深一點點,就是不會相同的。更何況一家人,尤其是兄弟、姊妹的個性跟興趣,那一個會一樣的、會相同的呢?只是可以講~那性情若是能相接近,就很了不起了。

 

在這時,我講上面的主題,已經是轉了兩轉了。若是在轉向一位 阿雄、阿珍、阿義、阿益、、、等等呢?

 

咱們論那個訓練;那個訓練,只不過是學習的延續。學習的意思,上面我所說的是模仿、或者是現在講的複製。模仿他、她那個動作來使用,就行了。

 

接著,我來說一說我最近的學習狀況,來讓你聽一聽吧!

 

我在前面的篇幅中講過;我在無意中我那個的朋友『錢先生』招我去聽『玄光通』的課程嗎?

 

在那時,我是抱著來去聽一聽也無所謂。

 

在『玄光通』他說的文科的課程當中,講那個『修心養性』到那個『性命雙修』。對我來說,在我這個「部落格」當中我已經用白話的家常話說了不少的。甚至於我也說得很詳細、很細膩。還有那一本『王鳳移』先生的性命哲學淺述、跟『達摩祖師』的頓悟法要。

 

然而,『玄光通』他那術科的呢?

 

我很坦誠的跟你講;我不會。

 

於是,我也跟隨著日子的流失,一天過了又一天的去學習。『玄光通』他那術科,是由當初的很粗、很淺的法術開始教起的。但是,那還是很強而有力的法術。

 

然而,到了現在呢?

 

那個法術,已經演化到很精簡而又力道更深的~在為眾群生服務著~調整各種疑難雜症。我講調整這兩個字,能否痊癒還是要看個人的因緣果報了。

 

我跟各位說;於此時,我真是有『無心插柳,柳成陰。』的那種感覺。當初我去參加之時,是抱著捧場的心態去的。我觀察那官員、教授們那樣做,有誰上台演講有必要的人 就去捧捧場。更何況他講的內容又跟『佛教』有關係的。那講的內容『性命雙修』沒有遠離佛教,所以他稱為『現在佛』,本來稱號為『無量廣場光佛』。

 

如果我這樣說;你在我這裡面,已經很認真的、很用心的聽我講過的話。再去聽到『玄光通』他講的課之時,也會感覺很簡單而輕易的,而是不知道一個你 都已經理解了、聽過了嗎?。

 

然而,『玄光通』他那術科的法術呢?

 

當初,是讓我感覺在那個法術的咒語裡面,跟那個在中國的『茅山術、鳳陽婆的鳳陽法術』、、、等等「咒語」的方法差不多。不過,在那裡面所含有的一項,是外星球的外星人、所製造的『三色晶片』。這個外星人的『三色晶片』,那才是真正厲害的一片「晶片」。它是在這個『地球星系』還沒擁有的咒語之效果跟力量。

 

在我的心裡頭,常存著一句「禁忌」的話語,若是我不會的專長我自己不敢去亂掰~萬一害了人家怎麼辦。那又會在無形之中跟人家結了怨~。而在我的心裡心知肚明的不敢去隨便亂掰。原因是別人會檢驗我的話語來的唷!

 

我來使用和這樣情況相同的話語~來說給你聽一聽看:想當年,我想要做生意之時,我對我這樣講著:『我若是會做的是生意,若是抹做的是先死。』

 

因為我沒有很多本錢,而是很短的本錢。我若是生意做不起來之時,就是要虧本而負債。這樣不是抹做的先死嗎?

 

而我若是在這裡面講得不好、不實在、不合生活邏輯,不受歡迎。這不是我抹講先死嗎?

 

在那個時候的話語,於此時我來想起來~實在感覺很好笑的。我自己笑著自己,我竟然會啥麼鬼話、啥麼鬼感受,都有吶。

 

於最近,在我心中,又體會到一個情況、又有一句話。

 

你想聽聽看嗎?

 

為什麼我這麼說,意思要你激發你的聯想力,之所謂的「腦力激盪」一下下。

 

那句,令我想到的是;在一個人身上,若是具有了「財富和榮譽」之後,就有一片光芒『而那一片光芒的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有很多大企業的老闆,都是這個樣子的。一個你自己去觀察一下下。

 

然而,在『玄光通』他也有不為人知的「瘀心」。

 

在他具有高強而深的法術之背後,還是會遭到別人在背後暗算的攻擊他。之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有的人會在背後~搞鬼,用各種法術來攻擊他。譬如說~使用那『茅山術、泰國的降頭、鳳陽法術、攝魂大法』、、、等等法術,來暗中攻擊他。不過,還是被『玄光通』他一一抓到而受到處罰。

 

在我的知識領域裡頭,我懂得的東西可以說算是不少了。而我一直在觀察他。是否,他能抵擋過這一些種種的暗算、暗中的襲擊呢?!!!

(在我心裡,總感覺人很難服伺的。好又想擱再好、真是慾壑難填。貪心不足、忌妒無限。)

 

真的,不出我所料到的。以前在他的口喻中,時常被受那些無所謂的種種攻擊。於現在,他總算是雨過天晴了。

 

但是,在最近又受到『外宇宙的外星人』攻擊他。

 

哇!這真是令人不可思議了。外星人想取得他身上的能量,又是惹上了那不必要的麻煩了。

 

真是有那種『人怕出名,豬怕肥』的感覺耶!

 

我說了這麼多的感受,來讓你聽~。那也事先來跟你簡單的介紹『玄光通』他~。

 

我也會怕偏掉了今天所要講的話題內容。

 

那就是我要來說我於最近實習那「法術」的感受。跟這個主題所相關的~。

 

『學而實習之,不亦樂乎。』你想~?!

 

誰說的?孔子嗎?

 

那是在上個月,法術實習課的感覺,在這裡我想要講的是還是有許許多多的人們,需要講了再講、一再的教導他們怎麼來做著。

 

我先講;那法術是最新的,是簡單又是深入而有力的。

 

正當『玄光通』他閉關之後,再出來教導的就是那個新法門。

 

那新法門;讓我一看、一聽,那手勢和咒語如何來使用著 我立即便知道了、便會了。而我回到家哩,就再做一次看看我做了怎麼樣的。如果我還有缺點,我便再次整理一下手勢和咒語轉為唸力的方法。

 

 

有一天,在實習課的教室裡頭,我問了跟我同一個教室的女同敬。你對這新法門的「手勢」和那「咒語轉為唸力」的方法,你做了怎麼樣了,有什麼新感覺呢?

 

緊接著,她對我回答說道:『我還不清楚唷!』

 

在那時,在我心裡想著:『她是怎麼樣了?』

 

接著,我又再次問了她說道;『你回到家裡之後,沒有整理過你出來上課之時,所看到的、所聽到的嗎?』

 

她對我說:『沒啊!』

 

而她又說道:『我回去之後,沒時間可以去整理啦!有時候我去上班後還要加班到八、九點哩!我哪有時間能多去想~那重點啦!』

 

於是,我疑惑著對她說道:『在一年多前,我就熟識你了。可是,我也沒有機會跟你抬槓過。我看見你台北、台中到處的教室,都有你的足跡唷!而你跟我說你不會那個法門。真是令我不敢相信吶!』

 

接下去,我心裡想著:『害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唷!我真是有那不可思議的感受!!!』

 

接著,我又向她說道:『咱們出來是想要「得到」這個法門的精隨,方便在我們身上來使用。如果你不是這樣,那不是白白地花掉很多經費跟時間嗎?你看,『玄光通』他使用那手勢,看來你不會有問題吧!不過,他那咒語我們是一遍、又一遍的聽過了。你回去之後,自己再整理一遍 看看那如何的適合你來說著。將『玄光通』他所說的咒語~轉移到你的口中、你的心中來照著說,那樣就是了、就對了。把他說的話模仿過來在你口中來照講著。成了你就是他,而他就是你來說著那些咒語,這樣有簡單沒。』

 

在那時,『她才「喔」的一聲』算是她回應著我。

 

同在那一天,我那位朋友『錢先生』講他的感想給我聽;說道:『他說來這裡實習、演練,是很好的。有的人很認真的學習,也想到將他、她身上的病苦能夠排除,讓那一些過去生、過去世的冤親債主能夠離開身軀。也有人想學會了就可以幫助人家,拔除人家的病苦。可是,還有一些人聽沒、就像那進香團那樣子,上車睡覺、下了車先去尿尿。因為他們年紀大了,在以前沒有受到良好的教育,所以聽沒是正常的啦!這款現象,還是會令人感傷了。難怪『玄光通』他說要眾學生來演練五次。』

 

接下去,我對他說道:『我說沒法度啦!來出世做人實在是很艱苦的,有了機會大家都會相爭來想要晉升自己的品質。而且人又是『萬物之首』,想要做啥麼又真方便。因而,還有很多、很多的靈界、魔界、動物界的靈體,想要來出世做人的。而做人有了肉體,才能改革自己的靈識和他自己的知識。在人體中才有那晶片,能儲存一切的智慧。而在靈界沒有肉體不能改革什麼的。所以我說不是有一句說『中土難行,人身難得』嗎?也由於人們的環境和教育層次不一樣,因而在這個社會上問題,就會層出不窮了。』我感嘆的說出這些話來。

 

----------------------------------------

 

下面我來分享最近這段日子的變化與感受:

 

由於僧多粥少了,我沒有工作可以做,又休息了二、三個月了。這種日子,是多麼快流失啊!我還是和以前一樣足不出戶,繼續唸著我興趣的文學~來穩固我對文學(家常話)表達的能力。

 

當然,我是好的、不好的,長篇小說、短篇的記載,都會下載來看、來唸著。

 

而我在唸過之後,都會做下一點點感想的記錄。

 

因為我在還不會說話之時,我曾經聽過一位神父把他的信徒講~你不管做過啥麼事情,都將那感想寫下來。當你記錄久了,你就知道~~~。

 

於是,正當我唸著人家的文學之後,我都會將那感觸寫下來。

 

我也不妨拉出二、三則來,讓你們聽一聽:

 

2015/8/7.當我唸過這篇文章之後,當下我感覺到人生如夢如幻。他編織了一場夢想來,而一瞬間又空了。此時,我不停的唸下來,只不過我想找到他的舉動如何地適時適用的。而他的舉動也可以如同我的舉動來運作著。

 

2015/8/8.在我的身驅走過、看過,一切都飄過我身下而去。我想要啥麼東西,就停下來伸手去拿著吧。世間的東西,只不過是我的身外物。我需要拿啥麼東西,只要一伸手那東西都可以含入在我的手中的。唉呀,那樣卻又讓我感覺到的是一切東西,在手中捏著而又在手中溜過、消失而去。

 

2015/8/8.我終於唸完了這一篇文章,真是好不容易唷!我感覺到好累,但是我還是認為值得的。因為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用國語發音來唸過文章了。而在這兒的感觸也是依然的,我使用那國語來發音唸過的。我深感文章是隨著個人的情境而寫下個人的心路歷程。說實在的,我若是想看、想說也是可說個不完哩。我在這幾天裡也唸過了不少篇的文章了。我差不多把我的眼睛都快給看瞎了。

 

在這裡上面都有那句唸過:

 

我來講那句唸過,是唸出聲 。小聲的唸著,讓我自己來聽到的~。

 

因為古早人,是有這樣講的:『唸出聲,聽入耳,記在心,你要用 就有。』(這句話,是我一位朋友對我叮嚀的。)

 

哇!這句話,我已經使用了十幾年了。因為我在以前有時候讀過啥麼好的話語來,都會記不住的。

 

一個你也不妨試一試看看!(那四句話,用台語唸唸看。)

 

------------------------------------

 

2015/8/8.這一天,我依然像平常之時那樣,十一點多就會就寢睡覺。當我一躺下去、眼睛剛一合眼,哇!哪會「安妮」(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有一顆「星光」直照著我的臉!好光、好亮哦。在那時,我又睜開眼睛看一下,我左上方那兒可點著十蠋光的小燈泡。沒有呀!那小燈光沒有那麼光亮啊!

 

緊接著,我把頭翻到右邊去,怎麼了那「星光」還是存在著呢?

 

於是,我有左翻翻頭,又翻翻頭。

 

唉唷!那「星光」還是揮之不去呢?!!!

 

這是怎麼一回事了,真的,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我不管它了。管它,睡覺啦!該睡,就睡啦!

 

唉!正當我又一合眼,怎麼了好像感覺到我的身體,是透明的、又好像清清霧霧的白色光芒。

 

這是怎麼了。我真的~不知道了?

 

在前面我說過我一闔上眼睛,『那頭沒去、身軀沒去、手沒去、腳也沒去。』我所能感覺到的~就像『虛空宇宙』那種深藍的感覺。

 

於現在,我也不知道我~那是什麼情況的。但是,我卻有一點點感受~~~。

 

----------------------------------------------

 

後記:

 

    由於我感覺『興趣』兩個字在台灣這個社會上滾攪著,使我總感覺我們台灣這塊土的孩子特別優秀跟聰明。每次當我在電視上看見有許許多多的年輕人為著國家爭光回來,我總是有那種欣慰的感覺。可是,在台灣的領導人物,卻讓我感覺可恥的腐敗和墜落感。他們成天把心思用在鬥爭上,沒有想把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孩子領導、引導到更好的一個天地去。今天,這個議題,其實不用我來說著。可是我卻揮之不去。總使我感慨深深的,倒底在這個社會上出了啥麼問題了? 因而,我假藉這個議題:『我自己來訓練自己,成為同一條線上的精英(人傑)』,來講『學習』這兩個字以藉此來相互勉勵。雖然『課綱』是那一些年輕人出來反映不滿,總是讓我感覺那是學校的一部分精英而已。然而,在這些孩子的背後呢?還有許許多多的學生,在畢了業之後根本無可適從於工作的人,不知還有多少呢?~~~

有很多、很多的人,不知道那『學習』內容~是這麼簡單。若是人們知道了那個內容,那內容是這麼簡單的話。在我來想一定會有很多、很多的人,拼了命也要去多多學習來換口飯吃。而且學習各種專長,又是個人之事。個人有了許許多多的專長,才可以在這個新潮的社會上生存著。

 

    在我們中國不是有一句俚語這麼講的嗎?『玉不琢,不成器』這句俚語。恰巧前幾天我看到美國的一齣電視影集,片商將它翻譯過來的片名是『琢玉成器』。

我真的不曉得『美國的大學』有這麼一科高爾夫球的科系,而這部電影是用學生跟一位女教授,來表達他們這個系的學生在那一洲比賽是倒數第二名的。

那個學校的體育系主任,是那個學校的富二代。為人很高傲,當然有錢 卻不發給那位女教授 該有的開銷之經費。系主任又對她說你所帶的學生這麼爛,要她做到那個學期末了就請她滾蛋。

當然,那位女教授心理很不甘心、也不認輸。

女教授就對那位高傲的系主任說;『我可以不支薪,我也不住在學校。但是,那些學生,還要讓她來教導。』

那位系主任,就答應了女教授的要求。

於是,女教授就想辦法,去跟她所教導的那幾位學生接觸。講她的生活怎麼翻過來的故事給她的學生聽,她對他的學生說她家裡的還經很不好、很窮沒有錢給她讀書。但是,她的志不窮,她是靠著打工和獎學金來維持生活的。她是靠著她自己天天努力地學習和怎麼樣的檢討自己的。她是如何一路走來的辛苦,都一五一十的說給她的學生來聽著。

緊接著,我看那一些學生,真的被她的故事所感動了。那一些學生不再想、也不敢晚上再去嬉戲了。

那位女教授和她的學生開始和諧的相處起來,他們每天除了去高爾夫球場來練習以外,回到宿舍還得參考看看有關高爾夫球的球技,如何來擊發才能得到更正確。學生每天所該注意的事項,就是眼神、手上勁力的輕重、球杆與球之間的擊發點,是否正確、、、等等。就照樣他們天天反覆的練習著。

在他們學校當中,有一位當清潔工的校友,年紀有點大了 他是從高爾夫球健將退休下來的,來學校當清潔工 以打發個人的時間。有一天,在學校清理教室的時候 遇到了那位富二代的系主任,他們就聊了起來。然而,這位高爾夫球健將的清潔工,就對那位系主任說了這麼一句話,說道:『如果你想被人家尊重,你必須首先尊重 該尊重的人。』

學期末了他們的那一洲學校跟學校之間各出高爾夫球團來比賽,結果女教授的學生在比賽中得到了第一名冠軍。正當女教授要接受這份榮譽獎杯之時,她們學校的那位系主任,就衝了上去拿起麥克風開始來讚譽那位女教授。那位女教授針的甚感意外。緊接著,她們就相擁一下再去接受獎杯和合照。

 

------------------------------------

我說了這故事下來,他們是如何的來雕琢那塊玉。在我心裡頭想著;每個人都屬於一塊未琢的玉石,看個人如何有那機緣受到雕琢。這裡的議題『琢玉成器』和我上面對各位所說的有什麼不一樣呢?

 

 

    在上面我稍微介紹了『玄光通』他最近的現況。然後,也說了我自己最近在生活當中的林林種種用心學習和吸收的方法。還是想鼓勵各位對於學習不要停頓下來。你們當然不知道我在學習當中受到都大得阻力跟干擾。因為每個人在身體裡面有著那一些過去生、過去世的『冤親債主、魔界、外靈跟無形師』。且「無形師」最會干擾個人的舉動。所以在這一篇當中我用『同一線上』這句動辭來說明與運作。那不代表我個人的行為舉動,可以這麼來做而已。這~就可以說到;由於個人在身體上的興趣 不同,那不見得只給『修心養性』的人。這個議題可以擴散開來可以到各個階層來使用。在人們身上有了對XX行業的「認識與理解」之後,想要「學習」就好辦了。那『琢玉成器』跟我說的『我自己來訓練自己,成為同一條線上的精英(人傑)』而我在中段的地方,說明了如何轉移到自己的身上來使用那個好方法。這樣不是跟那『琢玉成器』沒有什麼兩樣情。

 

    我知道會進來看的每一個人,都想要『進道』也想將自己向上~晉昇、再晉升。我對你們說真的,在這篇中間你們仔細的唸過來,記起那裡頭的各種情節來使用著。這篇是我這個肉體、這個身軀的「晶片」又更上一層樓的語言。我知道我身上的那尊佛,是無所不能的。在這一世,我的肉體,也得要隨著時間~來跟著上昇、晉升。這樣理解嗎?

 

    我來說一說於本文的後段;「於現在,我也不知道我~那是什麼情況的。但是,我卻有一點點感受~~~。」

那是在我的身軀上,於肉體上給我的感覺。我也無私的說出來,讓你們來聽著~。

在我的心裡頭感覺我還需要做啥麼,我就去做、去學習。

我不會有怠懈跟無關緊要的心態,因而我的身軀會變化成怎麼樣,就發乎於自然吧!

我會說給你們來聽一聽,也間接的說明我已經毫無隱私權了。

我跟你們分享我的「進道」的每一段時間,所來形成的每一個情況。又更見接的告訴你們在所有的文章當中,是我修行的演化~~~。

由於各人有各種興趣,所以產生出各種行業來~而這種興趣,是屬於個人修、個人自己來『得到』的情況。

換句話,我這樣來說:一個你能修到『蔭化祖先、蔭化你的兒子、孫子』這~都是屬於你個人的成就。別人再怎麼樣,也無法將你個人的成就~搶奪而去的。在那後頭,就看你個人的「智慧與因緣」而定囉。

在我的身上,只不過是一位媒介者。我只提供你們更好的、更便捷的方法跟訊息而已。

 

---------------------------------------

 

這篇文,是合於各個行業的人來吸取。我也希望進來看過的人各各都能晉昇到你~所想的「天空」去~~~。

 

若是有弄不清楚的人,可以重複的進來看一看、聽一聽~~~。

 

我知道一個你唸到這裡一定會很累的哦。但是,你卻不知道我比你還要~累喲!我也沒辦法不知道為什麼要說下這麼長下來~~~ 

 

 

 

 

再見了~各位~~~

 

 

 

 

 

 

 

 

 

2015/8/15.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2077917&aid=2794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