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在為你添加福報
2019/10/18 19:44:40瀏覽455|回應0|推薦5

  

福報這兩個字,在日常居家之間是令人非常無感的。而且這兩個字,讓人們覺得很抽象。用手也難樸捉得到,用看的也見不著。可是,有時候又會顯示在人們的笑容和笑聲裡頭。

 

我跟各位讀者睽違的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在這裡發聲~。首先跟各位問個『好』?

 

並祝大家『吉祥如意、身體健康。』

 

一定有人會有疑問的說;什麼是福報?

 

福報~會在哪兒顯示出來。又能感受得到嗎?

 

這是一個人居於平常生活間,最容易忽視、忽略掉的問題和關鍵。

 

然而,福報:這兩個字裡頭,有字眼可以來顯示出來嗎?

 

就當你了解了這幾個字之後,即會去增添自己的福氣。而來解決自己的困難。促使自己離開痛苦,而得到舒服、快樂~~~。

 

那我就來說說『福報』隱藏在什麼字眼之間?

 

它就在每一個人的『知識、理念、觀念、或者說XX的規則、XX的要領~裡頭。』

 

如果說一個你,遇到了困難的問題,你有對象可以問~可以來解決。那這個人在告訴你的,就是這一些『知識、理念、觀念、或者說XX的規則、XX的要領~裡頭。』

 

而使你能將面對的困難之問題,得到的解脫~。那這個人就是在添加你的福報之人。

 

然而,話說回來,你的福報,就隱藏在這裡頭。『知識、理念、觀念、或者說XX的規則、XX的要領。』

 

我來說粗一點的話語,你們出去見識一下下。那一些死愛面子的人,是會少了許許多多的福報唷!

 

而想多多增加你的福報,一個你,就多多不恥『下問』~~~。問到了你能解決問題的方法之後,照著去做~,每當你得到了解決問題之時,那就是你的福報。之所謂『學來學去』。學久了,就沒事、沒困難。(沒代誌)顯得一身清福。

 

這時,我要來說一句話;有能力的人,並不曉得他、她很有福氣。而沒有能力的人,苦無所有~~~。(人世間就是這樣的不公平。)

 

一個你想成為一為有福報的人,不妨多多學習你所需要的『知識、理念、觀念、或者說XX的規則、XX的要領。』

 

而在一個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隨時隨地多會在添加你的福報,只是一個他、她不曉得而已。因而,我說~不要隨隨便便得罪人~。

 

---------------------------------------------------

 

下面來說說我最近的情況:

 

先來說一說~寫了這一篇的靈感之來源、後面再來說~我去輔導宮廟的情況,以當各位來參考:

 

我從四十九歲之後,就沒再出去工作,無意間出去參加了宮廟活動,這樣子一走就七年。這七年之間努力地學習宮廟的禮儀。(參加『道教』的活動)

 

七年之後、無意之間又巧遇了在『道教』層級很高的仙人。他是一位掌管『易經』源頭的仙人。

(在這篇幅裡頭,我提過他,他是我易經的老師、也是我命裡的導師~徐老師。),他跟我說『易經的版本』已經走樣了。非「下凡」來整理一下下不可。)

 

就這樣我協助他建立電腦的『部落格』,他引導我、為我解說:在塵世間得不到答案的問題,(他非得從「天庭的智庫」裡頭拉出資料來,為我解說~~~)

 

就像~『道教』最高境界的『吐納法』,也是他告訴我、引導我。我聽了我就得去試著去做做看~~~。只因在我的靈質裡頭具有的。而我成就了『臥佛』也就靠著『吐納法』來完成的。

 

我這一生,這一路走過來,在日常生活裡頭的工作活,我幾乎都會做~~~。什麼話題,可以講的,我都會講出來~~~。(專門技術除外)

 

除了多多學習,還是學習~~~。

 

於現在,我可以帶著我的『知識、理念、觀念、或者說XX的規則、XX的要領。』遊走在這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當你聽到這些話語的時候,這段期間我去工作了,我去做粗工。那一些做點工的年輕夥伴,問我的年齡,他們,都 哇的一聲驚叫著。他們讚嘆著~我身體好硬朗喔!六十九歲了又能出來幹粗活。真是有個難得的身體啊!

 

我早晨要去做工之時,就必須要在五點五十分起床。七點出門、八點上工。

 

在之前,任憑我的警覺性來起床。我覺得這樣子很累~。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鬧鐘。年輕人,有時候會用鬧鐘叫醒他自己。

 

咿~我何不使用這樣的方法,來叫醒我自己呢?

 

於是,我就問我兒子,手機的鬧鐘怎麼開~、怎麼使用。

 

就這樣,我開始用鬧鐘叫我起床,我可舒服多了。(我可不必天天擔心,要上工起床的問題了。)

 

我寫這一篇的根源,就是我有需要,我就是需要學習~來解決我需要的問題、來減輕我心身的負擔。

 

我這樣說出來了,各位理當了解福報的根源隱藏在~~~之間了。

 

(人世間的事情,有時候也因需要而來發明、來創作、或說開墾的。)

 

-------------------------------------------

 

下面來說一說我出去外頭輔導宮廟的情形:

 

先來讚美一個你一句話:因為你跟我在這裡『會緣』,也算是一位很有福報的人。

 

因為我在「部落格」講『修心養性』,可以說是~屬於潛移默化的工作。能進入到這裡面來的人,算是與佛陀的有緣人。

 

我不像在「道場」講課那樣,咻、、、咻 一下子就過去了。

 

而我用文字來說、來敘述,可以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並且建立起一處永久性的道場,留給後代子孫一個有價值的思維,來作參考。

 

話說回來,算是一個有緣的奇蹟,讓我可以出去輔導宮廟。

 

有一天,我那位朋友李師兄,讓一位「林師姐」用摩托車載他過來我家。李師兄他因家住南部,是常來我家過夜的~。

 

當場,我就對林師姐說;「下來,坐一會兒,再回去、好了。」

 

於是,在我盛情的邀請之下,林師姐她不好意思的下車進入到我家,來坐~。(因為我們不熟悉的緣故。)

 

接下來,我們就聊著、聊著。我在那一段期間,我剛好把一位『植物人』救渡了過來而已。

 

(他是一位十二歲的孩子,失去了兩條靈魂。因而,成為「植物人」。他的家長,幾乎花掉所有的積蓄一百多萬~。為了救助他的兒子。哪一天,他們剛好來按摩師那裡遇上我,當時,我正在為一位先生招回一條失去已久的靈魂。因為他是感到全身難過,到處去求醫生也沒用~。之後,蔡按摩師過來,就請我過去觀察一下那位『植物人』的孩子。當我觀察了之後,我就直接說,這位孩子已失去兩條靈魂了。當然會成為『植物人』。在當場,我把他的靈魂招回來。那位孩子,就開始婆有了知覺了。我跟他們約定為他做三次。當我對做第二次之時,他就開始會對我笑了。還會跟我握握手。然而,說到他第三次來的時候,當我第一眼見到那孩子之時,他會小小的移動腳步了,不用人家差他走路了。他會自己下來走路了。這是我跟李師兄、林師姐所聊起的事之內容。)

 

緊接著,李師兄就對我說;『林師姐一家人現在過的生活,算是很難撐得過去、也很不如意~~~。』

 

李師兄對我,說道:『問我,能不能幫上一個忙?』

 

於是,我對林師姐,說道:『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明天好嗎?明天早上九點鐘,我上你們家去看一看,好嗎?看看倒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請李理師兄帶我過去妳們家~。』

 

隔天,我依約定時間到達她們家一看~~~。

 

娃賽!是宮廟耶!是服伺五年千歲的宮廟喲!是怎麼一回事,搞成這個樣子呢?

 

林師姐她先生已經半身殘廢了。還有整個家的成員,也是亂糟糟的、沒工作的沒工作。她的大兒子開了汽車修理店,也沒生意。整個家庭,幾乎快瓦解掉~。

 

根據林師姐跟我說:她先生在沒出狀況時,有一位副手的乩童,在宮殿裡頭,對來的信者,亂搞一通,並且對人家收取昂貴的費用,『上天』折怪下來,林師姐她先生就從鷹架上摔下到地面來,成了半身不隨。從此之後,整個家庭就陷入困頓、被黑雲壟罩著。

 

當我了解了一些情況之後,對他們安慰的,說道:『沒關係啦!我幫妳們整理、整理,就好了。』

 

最嚴重的是他們「宮殿」裡頭的神明,鬧不合、意見分歧~~~。

 

反正,這宮殿裡的神明,意見紛歧~不知道鬧多久了,使得整個宮殿香火沒落,沒有「信者」來走動了~~~。(重起爐肚,是談何容易。)

 

在那個時候,我就對那裡的神明,說道:宮殿,還是有個宮殿的規矩吧!大小須有序,有事你們可以坐下來商量。不可以沒有規矩。凡事需要有個帶頭人,

 

(也就是被選出來的主神,來擔當、來負責。這完全跟世間人的規則,沒有什麼兩樣、沒有什麼不同。你們再不服從這樣的規矩。我就通通把你們換掉~。看你們怎麼來建立功德呢?經過我這麼一說,整個宮殿裡的神明,就不再鬧事了。然後,我再叫宮主的兒子,把宮殿裡的神明依序排列整齊。由三、五、七尊的奇數,排好來。~~~因為奇數是吉數。單獨在全面的那一位,才是領頭人、或說領頭者。順且說下來:坐在宮殿裡頭的中尊,即是領頭者。)

 

業,經過我這樣的先整頓她們這個宮殿之後,她們才能慢慢地、慢慢地平靜下來。才有一個安居的家庭。

 

話說回來,我為什麼這麼挺林師姐呢?

 

因為我在平常之時,為人們釋解「冤親在主」之時,在被釋解人的身上,我可以得知他、她這一生、這一世的業障之好壞~~~。

 

於現在,我提出一個事例來說說:當我在為我最小的妹妹,釋解「冤親債主」之時,從她的身上,會反射出她的今生、今世的所作所為。而她反射出來的,是一道很善良純樸的心境。(也就是說很古意~台語音~、任人家來欺負她的那一種人。

 

而在我為林師姐釋解「冤親債主」之時,在她身上反射出來的,是一顆潔白善良的心。一顆不貪不取的心境。

 

一顆耿直的心,是人們在『修心養性』當中想爬上去的境界。然而,她可俱有了。因此,我挺她把整個家庭救了回來,不至於再陷入更深的泥淖裡去。

 

我們在社會上,常聽到這一句話;善惡倒頭終有報~~~。

 

一個人想得到善報,就得多多做一些好事,來抵前世的業因業果。

 

(我在這裡多說上一句話語:只要一個你多做些善事,一個你如果具有功德了,也可以分享給你的冤親債主,作為抵賞之用。但,有一種情況,故意使壞,事後再來想抵賞,一點用處,都沒有。)

 

今天的主題是福報。林師姐俱有的福報,是我得知她有一顆純潔善良之心。因而,我挺她走過陰暗的那一面。她們的家庭,現在已經慢慢的好起來了。

 

最後,我用這一句話,來作為~結束。

 

今生是因,來世是果。

 

是好、是壞,任由一個你來決定~~~。

 

-------------------------------------------------------------------------------

 

 

 

 

 

 

 

該說再見囉~~~

 

 

 

 

 

 

 

 

2019/9/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2077917&aid=13015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