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爹地,你要小心! (感謝電小二推薦:貼心下午茶)
2013/08/28 15:12:33瀏覽3433|回應14|推薦93

在臺東旅行時,一家人清晨五點多便起床出門去,騎騎腳踏車,看看風景。民宿早上七點才開始供應早餐,老公提議我們開車四處逛逛...

到了廟口前的菜市,看見中式早餐店前排隊的人潮,我也去湊熱鬧,買了一大包的燒餅油條,蛋餅,和高麗菜生煎包,每樣東西都只要十到十五元,也太便宜了吧! 更重要的是,真的很好吃!ROES餓餓 當然,還不能忘記在便利商店買兩瓶姊弟倆在臺灣時每日必喝的乳酸飲料...

開車逛得差不多,該回民宿吃早餐了(其實東吃西吃都已經吃飽了),老公一個急迴轉,害得姊姊把喝到一半的乳酸飲料灑在身上和椅子上; 姊姊一邊清理,一邊語帶埋怨的說:無奈

爹地,你要小心啦! (Daddy, you need to be more careful!)

我轉頭對姊姊說:

這不算什麼啦! 媽咪記得爹地和媽咪剛結婚時,有一次我們合力搬一個很重的茶几,爹地不小心把茶几往媽咪這裡一推,媽咪大腳趾頭的指甲整個翻起來,流了好多血,整整一年指甲才長好呢! 妳這個不算什麼啦!ROES扮鬼臉

奇怪! 我明明是想安慰姊姊,怎麼聽起來好像是對爹地"落井下石"呢?ROES想

久不開口的弟弟這時說話了:

爹地,你真的要小心! 媽咪可是任何男人都希望擁有的完美妻子呀! (Daddy, you really need to be more careful! Mommy is the perfect wife any man can have...)喜歡

所謂的甜言蜜語,大概就是完全不切實際,不符合事實,卻能讓人"自我感覺良好"的樂上老半天的話語...

我忍住一口即將噴出的豆漿,偷瞄了一眼老公的表情...

感覺真是...心花朵朵開!三太子心花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825699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悍妻溫柔媽格主《爹地,你要小心!》:「台東旅遊時...老公一個急轉彎,害得姊姊把喝到一半的乳酸飲料灑在身上和椅子上;姊姊一邊清理,一邊語帶埋怨的說:」
2013/09/10 02:44

姊姊經典名言:「Daddy, you need to be more careful!」

悍妻溫柔媽格主《爹地,你要小心!》:「台東旅遊時...老公一個急轉彎,害得姊姊把喝到一半的乳酸飲料灑在身上和椅子上;姊姊一邊清理,一邊語帶埋怨的說:」 Fox想

引述悍妻溫柔媽格主本文:「『爹地,你要小心啦!〈Daddy, you need to be more careful!〉』我轉頭對姊姊說:『這不算什麼啦!媽咪記得爹地和媽咪剛結婚時...媽咪大腳趾頭的指甲整個翻起來,流了好多血...」 讚

又:「奇怪!我明明是想安慰姊姊,怎麼聽起來好像是對爹地『落井下石』呢?久不開口的弟弟這時說話了:『爹地,你真的要小心!媽咪可是任何男人都希望擁有的完美妻子呀!〈Daddy, you really need to be more careful! Mommy perfect wife any man can have...〉』」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257910378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1 09:57
嘴巴好甜的弟弟!!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1 17:41 回覆:
謝謝丫希子阿姨!三太子開心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30 17:06

您家小王子可真會說話呀

聽到來自寶貝兒子這句貼心的話

您的心裡一定頗為欣慰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聖馬力諾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San Marino)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30 19:27 回覆:
呵呵! 謝謝Amanda! 令我感到有點小欣慰的是,弟弟個性溫和,善良,有禮,在臺北捷運上還好幾次主動讓座呢!足感心耶

小蘋果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子如此,夫復何求啊!!
2013/08/29 23:15

甜蜜得要命哪!!溫柔媽心裡的甜都快要溢出電腦外面了啦.....愛你喲!

奇怪!懷疑這溫柔媽是怎麼教兒子的?太厲害了!!

竟可以把孩子教到這麼嘴甜討人喜歡!好羨慕....大笑

.....我怎麼就教不出這種甜嘴孩子?!痛哭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30 06:20 回覆:
怎麼教兒子的? 我左思右想,好像沒怎麼教耶...ROES想大笑誰理你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22:36

真棒

一定要把這甜言蜜語的定義牢牢記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30 06:18 回覆:
這是我胡亂定義的啦,隨寫人老師可別當真哦!大笑誰理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22:08
呵呵,甜蜜的師奶殺手,在學校是不是也有一大堆粉絲?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30 06:15 回覆:
看雲姐,弟弟是"師奶"殺手...至於學校裡有沒有粉絲,我沒聽他提起...大笑他只提過以前的"小女朋友"很愛管他,有點煩...誰理你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16:28

你家兒子還真的很狗腿哩,能夠拍馬屁於不知不覺間,功力很深!以後要追女孩子一定沒問題!

小朋友喝的是養樂多嗎?我女兒在台灣時希望天天都能喝多多。雖然覺得多多只有糖份沒有養份,但看在一年只有在台灣時喝得到,就讓她喝吧!為什麼每個孩子都愛喝養樂多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29 16:37 回覆:

米亞媽咪,有位女性長輩直說,弟弟長大之後會迷倒不少女生...得意

小朋友喝的是健酪...比養樂多大瓶,感覺上也沒有那麼甜,我覺得比較像可爾必斯...好喝!喔~耶!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14:48
呵呵~遇上能言善道的妻小,您家老爺真的要小心耶!大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29 16:40 回覆:
呵呵! 浮生大哥,我會轉告我家老爺...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14:32

一位悍妻

加上兩位口才伶俐的寶貝

爹地,可真要小心!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29 16:43 回覆:
說得也是! 奇怪,我家爹地怎麼還每天都樂乎乎的?ROES想誰理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11:15
放我們這群牛自由吃草前後14天,原來,溫柔媽帶全家去台灣渡假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29 16:31 回覆:
嘻嘻! 不好意思沒有報備...害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