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喪屍
2021/11/28 20:51:51瀏覽805|回應0|推薦13

昨天做了一個夢,夢見被拐到一棟別墅等拍片。結果是拍戲的人一個接著一個被送去給喪屍吃掉。

我聽到喪屍的哭叫聲,自己走出別墅外,遇到一個喪屍,意外發現喪屍會害怕我手上的紫水晶手珠。於是我開始了沿街叫賣紫水晶念珠的生意。

我脖子上掛了一串又一串10mm的念珠,左手腕也掛了好幾串。生意還是不錯,鈔票一張接著一張收進褲子兩邊的口袋。還順便賣給路邊店家五串摩根石念珠,一群帥哥業務在那間店裡微笑。

是不是因為現實生活壓力大才會做這種夢啊?要是有那麼多人來買佛珠,還乾脆付錢不殺價,不知道該有多好。

還是我應該把收起來的紫水晶手珠再拿出來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068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