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從妳離開我
2019/03/24 05:32:53瀏覽275|回應0|推薦7

自從妳離開我

喝咖啡的習慣也隨妳而去

至今 我仍想不透

咖啡對妳來說

是一種慢性自殺

妳卻不聽我給妳的意見

妳勸我也要學妳

多少也要喝一點

妳走了 去到另一個世界

可有咖啡可以喝

有的話 妳也很孤單吧

我不能再陪妳喝咖啡了

出外的那些年

無時的不想到故鄉

和心愛的妳

手牽手的走在一條林蔭小徑上

正值初秋時分

清風吹 鳥蟲鳴

無限感觸由此生

妳想念我嗎

妳的心中是否有我的存在

在我的心中

有此一幻想之境地

妳我相識多少冬

匆匆已是過了多少冬

妳我也曾有過多少的甜酸苦辣的日子

只是 聚少離別多

妳我若相憐我會付出

妳我若相信

我會嘗試

妳若了解我

我會讓心胸全部敞開

妳知道我的心為誰

當妳需要的時候

我願做一個非常好的聆聽者

我願做一個非常好的接納者

我願做一個非常好的付出者

一切的一切

緣與份是否能持續

妳和我之間有是友情

妳和我之間有是感情

妳和我之間有是愛情

這是個三步的舞曲

我們之間從來不知道舞怎麼跳

但是知道 情的基礎要 互信 互諒 互愛

能讓我知道這個答案嗎 妳會跳舞嗎 妳懂嗎

或許 這永遠是個謎了

妳所說的 我已都經歷過了

因為 這些年都是這個樣的方式

所以就如妳所說的 愛到了底

只要是你真心的付出

不是有意辜負 若無法繼續 好聚好散吧

我會是妳最窩心的朋友 永遠為妳牽掛

將妳放在心裡 無奈與哀傷會讓人加速成長

多少個歲月裡

有多少的嘆息聲

沒有後悔的餘地

一次次的機會在眼前流逝

如同四季變化

自然法則是無法改變的

多少時光

虛擲在追求那不可能有結果的事上

但是

人不都是喜歡做傻事的嗎

不做不錯

越做越錯

越錯越要做

等到有一天恍然大悟時

才知道自己錯了

但唯時已晚了嗎

若是有機會

還是會去做還是會錯下去的

好多好多的無奈

在心中一波波的起浮不定

無法想像情感的付出

是那麼的難以想像的困難

朋友 我是否可以

一個人走我自己的人生路

如今

我的快樂來源

被妳斷絕了

我失去了快樂

知道嗎

妳知道我是如何的快樂

我愛沉思於往事

今後與妳相處

我已無快樂可言

雖然愛妳之深

但是得不到快樂

不敢向妳示愛

不敢當面說愛妳

妳 妳了解我的痛苦嗎

因為妳討厭我提到往事

如今妳再說什麼都已太遲了

我對妳確是最深情的

我不怨妳傷我那麼的深

妳不願多用點心來了解我

我如今只能對妳說

一切都太遲了

一切都是因為情 因情傷的我太深

如何的不再想妳

一次要完全的斷了

不太可能的

只有一步步的來

不到妳那兒去

避免和妳遇到

不打電話

我知道我做得到的

因為 我曾經做到過

只是 我把我的堅持又給放棄了

為何呢

或許 我還認為能重拾友誼

那希望又點燃了

但 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

真的 我該覺醒了

生活在幻夢中

又如何 快樂嗎

還是 如何的對妳表示

我心中的感受

我對妳的情 及 我對妳的意

情意 已非常的深

我如何的用言語

表示 感情是從心底深處

從一個無形的牽掛開始

此生 我只對妳牽掛

妳在我心中生根

妳佔有我的心

妳知道嗎

妳已經擁有了我的全部

妳知道我為何會離妳而去

妳可知 在我的心目中

我很痛心的要對妳說

愛妳如一

但是 我卻想躲避妳越遠越好

妳常給我出狀況

意外讓我精神上付擔太沉重

那無形的牽掛卻是斷不掉

奈何啊

歲月已經讓我們成長

且也出現了裂溝

理念的不同啊

倩影將在眼前一閃而過

心情也隨之一震

雖然是如此

但是 也只是途增無奈

雖然 情已斷 但仍牽繫

我心我情 我無奈

倩影一瞥的主角

相信妳看到這篇一定

會知道我在說的是妳

近日來的接觸多了

我也知道妳有什麼話或什麼事找我

必竟妳我(曾)是知心的

相信妳對我的了解

只要對我說一聲

知己何所求

話說當明白

諒解無解心

憧憬自由心

見到一如往昔的妳

彌補了思念心

那漸漸消失的倩影

卻早已消失霧中

我往日歡樂的生活

仰天長嘆有何用

見到妳真好

真的 衷心的要說

我思念妳

終於是 真情換真情

雖然我不知道妳我的情意誰重

但我相信

妳一定不想輸給我

妳應該也是一位

多情的且羅漫蒂克

一切是那麼意想不到的發展

我要好好的珍惜

一切是那麼的不容易

走出了我們的友誼之路

我要付出我的真情

是否被妳接受

就要看妳是否也對我有真情

一切順其自然吧

日久生情

這句話是有根據的

身為蟹子的我常被朋友說龜毛

因為對愛情總是持著一種想要卻不敢追的態度

總是一直喜歡著一個人

只因就是害怕跨出

總看著她的一言一行

卻不知要如何開始

或許 希望沒有讓我不知所措

我是一隻典型中的典型蟹子

我處的環境讓我和妳一樣

但是

我卻在無數個痛苦的日子裡 苦思

我願一個人痛苦

不願讓另一方面也痛苦

緣 來

對於我來說默默守候比連朋友都做不得來的不會心痛

只是何時才停的下一顆關懷的心

只因妳常說我 傻

家最能放鬆最能感受幸福的日子

但令我感到孤獨寂寞

鄰居吵雜卻常擾亂我的思緒

突然想見妳

但誠實點是說

可以享受妳無微的關心

何時日 何日時

何地才能再次相逢時

如果是 可能會

但願能夠再次相見面

昨日過 今日始

期待明日以後能夠見

何時了 何時休

何時才是好時機

何時又 何時了

使我心平又平靜

何時起 對妳產生情感

說不出 也說不上

何時起 對妳產生愛情

我想說 說不出來

我不要求妳會如何的待我

因為我給妳的關懷

妳並不一定要接受

那要看妳如何的看

或許妳 根本對我就沒感情呢

那妳對我說過的會是假話

飛奔而來的妳

何時起

已不見妳飄逸的身影

無法言語的想念

因何事

眼前剎見妳飄逸的身影

喔 狂跳的心 啊 為何會如此

她已不再是所愛

她只是一個過路客

為何要放棄自己的矜持

一切為何

妳的電話

妳人的出現

使我感到意外

我希望過平淡的生活

我已放棄妳

不是另有對象

而是 情感的痛苦

深深的 太深刻了

每當想到妳時

彷彿就在妳身旁

妳的一言一笑

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若不及時停止

我的身心是否會崩潰

太深的情

太刻骨銘心的愛

明知今生不會有結果

為什麼一定堅持要在一起

多痛苦情和愛

為什麼

難不成這是給我的考驗

可是 這太痛苦了

心情 不是我要怨妳

是妳對我的了解太淺薄

看到妳在大雨中佇立

很想和妳溝通

但是 妳的眼神憂憂鬱鬱

還是讓妳自己去想一想

是否願意來了解我

沒忘了曾京的妳

一起走在倆人的世界

經歷這一場愛情

才知道來時路沒珍惜

人生有了愛情

請珍惜愛情

才知道她多麼重要

相遇是緣份

感情的路

沒有好好珍惜緣份

總是在失去後

才憶起曾經美好

真誠的愛情

請好好珍惜

每個思緒

每個想念

未知的事情

猶豫讓知道自己感情

這樣的戀愛

每一個人

都有一個旅程

只是旅途與目的地不相同

而多變的是

旅途中的變化

誰與誰並肩行攜手行

或是擦身而過

還有單獨行

人總是多變化的

最難的是同心行

每天 每天的盼望見到妳

可是 又能怎麼樣

又不能對妳說句話

每天都懷著一個五味雜陳的心情盼望能見到妳

但是 妳不屬於我

我也不屬於妳

但是 既然已經離開妳了

為何對妳念念不忘

不忘 真傻

酷酷的熱天

卻有冰冰的心情

晨間散步

每日的此時

都是最深的思念時刻

深深的思念

帶給我的是歡樂

因為我將在此時

能見到妳 或許吧

說我每日所能享受的歡樂泉源

都是妳帶給我的

每每 夕陽西下 想到的都是妳

妳在我的心中

是非常的重要

雖然感情不同

但真實的心都是一樣的

如今

我只有一個希望 有一天妳

能同時站在我的身邊

這是我的希望

再一次共度夕照之美的傍晚

沒有想到妳會來

我現在的思緒一團亂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只知道

一切都不對

我今天是怎麼回事

從來沒有過這現象

有不安的感覺

沒想到今天會和妳見面

快樂的就不用說了

今天我又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來讓妳煩心

真對不起妳

妳放心 沒下次了

太多的無奈

太多的無可奈何

太多太多

我真的不知道

說來說去

總是那麼的無奈

不知為何就是想和妳見面

但是又怕見到妳

真的是說不出的無奈

猶豫中時

原來又是一夢

見到一如往昔的妳

彌補了失落的心

又漸漸增強的倩影

或許不明了的

情去了何方

不懂彼此

沒有所謂幸福

懂得對方生活方式

才能掌握幸福啊

距離不是問題

近在咫尺心向別人

咫尺也是天涯

相伴歲月蹉跎一生

細數與妳走過的路

在這個靜謐的夜晚

揮不去的過往

一顆淡泊心

淡然境界

沉穩的步履

怡然神態

編織著人生

順其自然的

一份安詳的思絮

驀然回首

我們之間的友誼

由一座小橋開始

當我那一天離去

水流停止了 小橋頹壞了

正是心碎之聲音的開始

我倆尚未牽手就分手了

憶起小橋的相聚

曾經交叉過之記憶

這痛苦妳我都懂

小橋的雖短

我們的情長

時間讓流水與小橋都朽壞

失去了小橋 我們之間還存在什麼

喔 那僅有的情

冬天到了才驚覺秋天已悄然離去

多少秋聲隨葉落去

希望的光芒

孤單的落寞

秋月的清朗

走過歲月的記錄

也是無奈的情寄無處時

水的亂用

好想像

一個越夜越美的地方

是很容易

落淚地 說

愛來的時候 要懂得把握

想愛 不會錯 誰知道

愛上了後 錯變對

對變錯 為什麼

不能夠相守

我只能

有時候 也不願去明白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523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