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拾起昔日的柔情
2020/05/03 05:13:43瀏覽231|回應0|推薦3

心愛的一起走

說好不分手

一個諾言能留住一顆心嗎

所以明知是謊言

今晚訴說著 秘密

那專屬 擁有的甜蜜

聽樹上鳥兒 正在唱著愛情

我們的情意 誓言很清晰

我跟妳 幸福的美麗

妳給我愛情 妳給我永遠

讓我幸福 讓我甜蜜

千言萬語 說不盡

這是

愛情 屬於我跟妳

妳是我唯一

我會 大聲說

我永遠

如果我是

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如果我不願接受這個事實

一天到晚看到這個世界

必定會陷入掙扎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我們必須接受這現實世界才能面對

否認事實只會掙扎的越陷越深

想想看

因為渴望得到平順和諧

接受生命的不平順

而後將得到和諧平靜

真實的於生命的不安穩

只有當我們接受這個事實

才能沉靜自若

冷靜平和低看待眼前所發生的事

什麼是接受

就是既成的事實

誤解的問題

在我們能做任何改變之前

必須承認目前的情況就這個樣子

去接受事物現在的樣子

而非希望的樣子

明白這一點非常重要

凡是我們願意面對的

我們才能夠去改變

都渴望一生一世山盟海誓

人的心思最難預估的

改變一個人的思想

說不定就這麼一秒的瞬間

也可能發現到好像不那麼愛了

凡事別傷害到別人

欺騙可以一時卻能永遠

增進的智慧

強化了妳的心靈力量

感激所有使之堅強的人

一個人的心智

增進了的智慧

也會提升人格的質

因為該獨立時

時時糾正自己的缺點

使之更堅強的

用感恩的心來感激扶植自己的人

將一切都圓滿

凡事往好處想

相思待重頭

看透情也看透愛

何須在意再煩憂

如大夢初醒般地

從現在開始我要快樂

想辦法拋開一切煩憂

我在看著浮雲略過

相思弦就被撥動

拾起昔日的柔情

望著窗外

夜色依舊這般惆悵的心事

可我仍孤獨依著今生的守望

只是不知道遠處的妳是否準備歸來

 

 

三川老人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34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