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我生命中遇見妳
2020/04/23 04:04:29瀏覽426|回應0|推薦10

為緣的從陌上而來

飄來蕩去在我的眼前

讓我意猶未盡的

把憂傷融入詩行

為逝去的歲月

不變的空氣總有味道飄過

誰站在風的路口

在心的某一角落深處

一如從前疼痛掠過

熟悉的背影

思念這溫柔的憂傷

昔日的記憶

待回首煙雲

來匆匆去也匆

當逆境來時

是否能夠堅強呢

當人逐漸地長大時

對這個社會壓力有多大

希望了解這這個過程中

產生多少的力道

能夠承受多大的壓力

也許是牽掛

月影朦朧的雲深處

藏著一抹笑意

風奔馳在勁草間

歲月如梭

想著曾經的

曾點燃多少愛情

可曾遺失在歲月無盡頭

相思愁 待重頭

綢繆看透情

看透凡塵煙雲

何須煩憂

相思愁不否認

生命中總會遇到很多人

近在咫尺 不相識

遠在天涯是知心

擦身而過總多過一路同行人

停留於輕輕微揚溫柔的情感

把感知在妳曾說 有似曾相識

往昔的一縷柔情

不知道遠處的妳是否過的依舊快樂

柔情被深深的掩埋

總是渴望一份摯真的情感

一直在情感邊緣徘徊

也妳說得對

我是很幸運

擁有妳的關愛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淚水悄然落下的無奈

在心影糾結了誰的笑語

在流逝的歲月中

我感到了情感糾葛

使我對紅塵多了一份冷淡

只有佇立在安靜時光裡的嘆息

眺望遠方的同時

深思多年以後身在何處

也許那時妳我還能一起去看夕陽斜照

妳我熟悉依舊是戀人

匆匆我們相識了五十六年

而最近 妳在LINE 中

給了我明示與暗示

告訴我 情還依然

愛也沒消失

差在 歲月的無情

改變了我們的面貌

靜坐無語

淚無聲的滑落於凝眸之間

冰冷卻如海水一樣澀鹹

想著冰冷的誓言

多少話語欲說還休

我在自問 是造化弄人還是現實的殘忍

在我生命中遇見妳

給了我一個的情緣

我原本平淡的生活

卻在把妳倚靠的時候

妳終於的轉身離去

空留我一個人品味曲終人散的悽涼

 

 

三川老人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65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