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讓自己快樂活過每一天吧
2020/04/21 04:37:07瀏覽314|回應0|推薦8

明白孤獨寂寞

是人生不可缺少的調味品

善待真實的人生

對生活的感悟和理解

在午夜夢迴

能坦然地面對自己的平凡

奮鬥過追求過失敗了又何妨

領悟到人生最實質

最內在的內容

揉進生命的脈絡

滋養豐富實現人生

注定的注定

我和妳認識是此生之幸

把妳我當永恒的風景

只有盛開的美

依然念妳的笑顏

真想把妳放在心中最深處

我卻敵不過世俗的現實

也許從來沒有看透過

隱藏在薄冰下的急劉

灰暗的人生

依然會有人在黑暗中莽撞前行

當看到月亮圓缺的升起來

有一個人靠在自己的肩頭

我記得妳的微笑

讓我心窩的溫暖

以度寒冬

許多事需要年歲的歷練

不過别擔心

想記記不得

想忘忘不掉

也不怎麼看得清楚

記憶力明顯衰退

就是想不起來什麼

每個來到世間的生命

要人老心不老

皺紋長在臉上不長在心上

人生的奇妙之處

人不要抱怨

越喜歡抱怨的人

上帝就會開玩笑叫他活得更長

因此也更有機會抱怨

快樂非常容易

你只要身體好記憶力差就行了

人生縱然起伏不斷

終究是非常公平的

絕對没有永遠的永遠

回歸基本面

這是尋求快樂的方法

天底下其實没有什麼好抱怨的事

自己看自己才比较重要

终究只有自己

才能是得失的關鍵

每個人在人生當中

說簡單不簡單

是否令自己滿意

這一切都會過去

往事忘不掉

要自己保管好

要多珍惜

只要活著一天

都可以過一天好品質的生活

要知道世事無常啊

體會生命的無常

珍惜當下的每個因緣聚合

老朋友們切記

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還是活著一天

就讓自己快樂活過每一天吧

 

 

三川老人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59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