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重情感的人
2020/04/13 05:36:49瀏覽287|回應0|推薦6

殘月是清冷的月

透過窗台灑落在地板上

我立在燈光朦朧中

晚風輕拂樹葉呢喃著

心語伴著清風

將承諾在這苦澀的日子信守

我望著這輪殘月

期盼著遙遠的共鳴

春夜是美麗的曾經

也是傾訴的對象

一個人獨對燈光孤獨

每到此時此刻

總是會想到遠方

不經意間將自己遺忘

人情冷暖

不知道的痛

又帶給我什麼改變

忘記了自己的夢想與執著

當滿心歡喜被掏空

當眼眶中的淚流下

我想是不是所有的愛情

都會隨著時間沉澱下來

夜是誰在思念誰

是苦澀的味道

解不開的心結

夜是有些寂寞

無法忘卻的容顏

彷徨無助不安與無奈

情緒蔓延了甩不了忘不了

流年歲月寂寞

開始了漂泊不知停在何處

也許相識相遇

在我們的時間和地點遇見了

可是每時每刻關注著妳

情緣已斷

我不能再打擾妳

習慣把妳藏在深深的心裡

在月下相思著妳

默默地默默地愛妳

我還是不懂

怎樣的愛情

才叫做完美的

我們的缺點

或只是自己認為

對方也許是優點

我們都還沒學會

怎樣的才叫做永遠

一個不小心得

愛情就這麼碎了

這時風的思緒吹起了另一個季節

邁著步伐進入我另一個的夢境

迴盪心與心相連的地方

是情人的心跳旋律

總在我的耳邊迴盪

悄然走向我停駐在的我心處

妳我的天空更純淨而亮麗

漸漸接近我們心靈

我們走過了時間和距離

共同交織這無可的愛

在這個寂靜的夜

在這個空寥的夢裏

正是孤獨與寂寞相銜之時

想妳在希望之中

穿過微薄寧靜的夜晚

心裏總是有夢

思想也在浮騰

其實每個人的愛

從初始到滾沸

都需要一顆恒心

為愛而愛為情所忠

靜靜地去愛一個人

這是一種心境的

也只有以真誠而久遠的愛

才能讓這情不會被破壞

我明知道自己的心靈

再也無法經得起任何的風浪

受過傷的心靈

看重情感的人

在生命中的每一個心結

都將歲月的流逝而釋解

時間會讓傷口癒合

只是將最美麗的回憶化為珍寶

存入心底不再提起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46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