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約是緣
2020/04/05 03:09:12瀏覽187|回應0|推薦4

因為妳是我第一個認識

讓我感受到被愛的

在妳眼裡我看見歡喜

那個從陌生的巷子走出

經過陌生的石鋪就的小巷

我很想知道妳住在哪裡

早已褪去了色彩的小路

天際的雲煙

我的情愫在秋風中

我依舊懷著對妳的相思

訴說著對雨的承諾

何處是妳的天涯

我在塵世中

卻尋找不到妳晚歸的列車

在黃昏中的城市

翩躚的飛鳥

劃過城市的天空

空曠的原野

誰的凝望無聲地飄落

妳是否能夠聽見

陌生又熟悉的人

在另外一個遠方的城市

我會駐足在一個清冷的街角

駐足在迷離的雨中

等待再次偶然的擦肩而過

一段曾經的往事

有妳的容顏在我的世界

我不能遺忘的流年

有妳的日子

一如既往的美好

此生不會將妳錯過

可當我轉身

妳已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執著深入那片癡迷的雨霧

執著於北方一片無雲的天空

執著於一個深愛的人

執著地向前走

追尋妳漸行漸遠的腳步

守望著久遠的寧靜

妳既已投影到我生命的旅程

為何只留下一些甜美易碎的夢

一場無止境的追逐

一切妳曾經停留的地方

今朝只是我依舊默默地等待

等待著一場不期而遇

等待妳微笑走近我

待著一個溫情的夢的天空裡

總是有風有雨

我們相約一路攜手

相約是緣

我們相約去訪小橋

我們步伐一致心靈相通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36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