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顆愛妳的心
2020/03/30 06:14:36瀏覽179|回應0|推薦5

能不能為我們即將分別再一次回眸

今生我只能將自己再次放生

孤獨的飄浮在虛空中

記憶消失了熟悉

牽絆也不再使我悸動

深刻卻又消逝的愛

默默等妳說

我仍然把你放在我心中

我知道我永遠等不到了

因為 妳已經走了

天地是如比注定永恆

我會一直等妳

緣盡在紅塵

任由滄桑洗盡

時光褪去諾言的光澤

讓我迷失了

追尋妳的腳步

遠去消失

眼淚也流了

流盡了最初的遇見心

不知所措的

諾言是從記憶走了

恍惚中還是當年的清晰

經常想念

妳是我的誰

也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生命中的一句

但又有幾個人發現

在自己的生活領域當中

有那麼樸實而又簡單的愛呢

或是陷在愛情的泥沼之中

無法細心地體會每一件事

沒有了心將盡失去色彩

只是沒有幾個人能體會

還只是一昧的付出的追求

將缺少了些什麼

流失了些什麼

無非就是要藉由自己散發出的愛

都不會被磨滅

只因為彼此相愛

因為愛妳所以在

因為愛妳所以

其實仰望的不只是幸福

還有心中那個承諾

如果

有一天妳不在我的身邊

我會默默的在

街頭徜徉在深夜回家

倚著牆角在想念中迎接黎明

沒有人會知道我對妳的想念

不會有人知道我是多麼的愛妳

不管情有多深緣有多淺

愛妳的人只在今生不在來世

所以愛若逢時今生足矣

想念那個的邂逅

我們的真誠

走在這個城市

試圖回憶

妳帶我去過的那條小巷

帶我去過的那個麵攤

那時寫上休止符

命運作弄吧讓妳我相遇

也讓妳我就此分離

難道是上天

命運的安排

曾經許下的承諾

今生要永遠相守

無法承受的痛

無法停止的淚

情是何物

愛又是什麼

好久沒有妳的信息了

好久沒有人陪我談心

是否又把手機弄丟了

懷念妳在故鄉的妳

一顆熱切的心

不知在遠方的妳

是否能感應到我

讓身在遠方的我不必為妳擔心

一顆愛妳的心

我的愛也曾經

對我說別怕我傷心

清明的夜 我希望

看到清明的月上有妳的面容

對我微笑著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27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