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絕不可得意忘形
2020/04/01 03:01:05瀏覽275|回應0|推薦7

歲月裡保存的溫情

都是動人動情

簡單卻自然

在歲月裡的我們

感受到一份愜意

歲月啊慢慢地輕輕地過

在四月中有許多的思念

等妳一聲細語

離開妳時

我多想走近妳

聆聽妳溫暖的呢喃

讓心動的旋律

輕撫曾經的傷口

讓哀怨的減少悲楚

我多想悄悄告訴妳

心裡講訴心語

永遠是朋友

人生不能無友

生活旅程中

朋友是什麽

友情是一種最純潔

也是最浪漫

最永恒的情感

可以沒有愛情

但是絕不能沒有友情

友情無處不在

伴隨左右縈繞身邊

共渡一生

時光悄悄地流逝

發現了風的魅力

一個實在的冬季

我佇立在河邊

我的思緒在飛翔

空氣自由飄蕩

又起了一個希望

一個旅行者

走進了神奇的天地

飛在一個無窮盡的天南地北

是誰走進我的心房

輕輕在我的耳旁的呢喃

想起妳往日的溫柔情懷

我的視界

用心的依戀

徜徉在無悔小橋上

雨飄進了我的夢境

冰冷的蒼白

夢停留在冬季

倚窗的孤影

依舊是往昔的我

清晨天空灰蒙蒙的

遠處幾聲鳥鳴

這樣的時光

流淌著歲月

一段的思緒

過去的時候

何時晴朗

能不能約妳再次漫步夕陽下

只為妳那一次回眸

今生今世卻虛度了

我愛妳時 失去妳時

妳已煙消雲散

人生有起有落

有得失有好壞

然而這一切終將都會成為過去

面對生活

等待的隨時隨地都會變化

讓人得到新的經驗和成長

一句很有智慧的話是很有用的

我要幸福

似有若無

沒有把握的愛

生命中有千萬個擦身而過

失去一個人很容易

得到一份真愛卻很難

付出真心才有快樂

懂得珍惜才能幸福

是夜鶯在嘆息

遺忘的心付給了誰

是宿命

瞬間心卻在哭泣

為了證明

愛存在的痕跡

深邃眼睛孤獨等待

看不見未來和過去

因為我需要妳

所以我愛妳

因為我孤單寂寞

陪伴安慰已不再感到寂寞

便會對存在覺得多餘

人生有起有落有得有失有好有壞

這原本是生命的常態

這一切終將都會成為過去

待機而動是虛擲光陰

等待的隨時隨地都要有因緣際遇

順逆成敗都能讓人經驗和成長

那才是正確的生活態度

所以不必將順逆成敗看得過重

也絕不可得意忘形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31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