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躍的心間
2020/03/28 03:38:00瀏覽294|回應0|推薦7

跳躍的心間

淚水劃空的滴落處

道破了清風情緒

再溫和地灑進心田

歲月中純真恬靜的心意

是一段故事

也是我心靈一分心事

一字一句

都是歲月的累積

歲月的年華

可曾想過那些的曾經

曾是破碎時光裡歲月

時光似乎離我越加遙遠了

寒風安靜地吹著

我拿起筆寫下我想誰

為什麼回憶只剩妳

現在或過去

妳知道嗎

別將我從妳的世界中

刪除

相愛的人

喜歡說大話就是我愛妳好愛妳

或這愛的語言表達了

也埋下了悲劇的種子

許多相愛的人感情會就此破裂

其實這就是理念在作怪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相同的

難道會有相同的

卻不覺發現自已有清爽

生活怎麼樣過都是自己的選擇

獨自承擔一切面臨的事物

千年等待的煎熬裡

只為那過往的記憶

七彩繽紛彩虹印記

就是那愛戀的痕跡

天空中的迷濛

是風

眼眸鐘的朦朧 是雨

心靈中的是夢

記憶的笑容

激起深情悸動

千百年的誓盟

如風千百年的盼望

如雨千百年的重逢

如夢只為情深意濃

花謝花開花滿天

紅塵落未盡

人間情如風如煙

今生緣來緣去

滄海桑田斷了怨言

喚醒了誰的誓言

隔世的愛戀追憶往日

夢中爲妳流連

情難情相牽

從何時起就註定了的命運

無論是多麼的遠望

妳的溫柔讓人想靠近

卻只會使人學乖

心若不屬意下

永不觸碰

卻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欣賞人的一生

生活中的人事物

人生要有追求之心

只想靜靜佇立在那

欣賞視線所及

那是最大的知足常樂

遇見妳的時候

那天是下著雨還是晴天

我們有些慌亂和驚喜

我們卻從來沒有想過相遇的問題

妳想過嗎

為什麼我們能夠遇見

我們小時候就那一天

就在同一時同一刻經過那兒

不小心就遇上了

遇見好像總是那麼巧

我們看見彼此

我們相遇見了

通常快樂的時候會想到情人

而悲傷的時候

與其說

當悲傷的時候想到誰

那才是所愛的人

願意分擔妳悲傷的人才是愛妳的人

及時安慰共度難關的人

才是當作廝守終身的人

思緒往往是逆向而行

因為真的不忍

看人為憂心罷了

一些時候

我甚至都覺得

這樣的歲月

也不要過分悲涼感傷

只是在輕輕地敘述歲月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24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