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疼痛久了
2020/03/20 04:11:59瀏覽365|回應0|推薦11

疼痛久了

是會深到骨髓裡嗎

記得妳

灰暗的天空

似乎在訴說著什麼

開始落淚

我拖著沉著的腳步

走在一個小路

這雨何時會停

冬季雨顯得寂寞

愛情很美

也很淒迷

或許只有遠望才不會被傷害到

愛已註定了

愛又叫放棄

明知道是沒有答案

真的好累

用包容的胸懷寬恕愛的人

給她一個機會

留一個空間

依然一如既往令人留戀

曾經天真的以為

不管時間和距離有多長多遠

感情一定會恒久不變

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

凡事到極至不傷也會痛

可以包容的我都包容

無論悲與喜

望著妳轉身離去的背影

此時心雨猛然明白

我們之間已沒有愛了

當初原以為這一切都是愛的含義

可是真的錯了

情人之間永遠不存在愛的內容

越來越遠模糊不清的預兆

没有永遠的緣份

没有永遠的生命

我們所能擁有的可能只是平凡的一生

誓言不必承諾

我們只需依了愛緣

以自己設計的愛的程式

去演繹一種精典的永恆

哭過的雙眼

揉著揉著還是帶點疼

妳不會明白

我此刻降到冰點的體溫

我愛妳的心

對我而言如此神聖

何時我才能對妳說

妳是我最可愛的情人

分手時妳的眼神那樣深層

我只能奢求

一點溫暖的真誠

這是妳背影後深愛妳的人

妳依然是我最可愛的情人

卻是我自答自問

希冀我的天真

記憶裡我們是過去

永恆的戀人

想要接近妳

想和妳說話

希望妳快樂

珍惜妳在等的

需要妳相信他

放下或不捨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

還能擁有什麼

也終將成為過去

光陰無心的懷裡

相繫茫茫暗愁枕旁

情牽愁惹惆悵

思語情望憶天長

記住彼此的容顏

為來生再續前緣

我始終不明白

想念可以遍佈

然後回到起初

不明白自己為何這樣

我是個相信愛情的

相信浪漫相信世間的一見鍾情

相信在城際之間

淡定疼愛突然永遠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12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