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但最終我錯了
2020/03/16 03:06:40瀏覽292|回應0|推薦9

所有的人從不認識到認識

有緣見到 有緣認識 有緣相知

因為真誠

會給人一種相容讀氣息

有時也會為之流淚

因為動情

因為思念

因為牽掛著

感受著朋友們的關愛

在言語中如影隨行

懂得在百轉千回中好好愛護自己

心滿滿的

靜寂中會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

有些人有些記憶

往往是努力的去忘記

卻又不斷被重新提及

回憶是一種美麗

也是一個痛苦的經歷

有些人有些東西

往往是失去後才懂珍惜

卻發現最傷最痛是自己

情感是一塊玻璃

只有在完整時才美麗

我不怕時空的差距

卻無法逾越這從愛到愛的距離

祈求妳再聽我一次

妳卻拒絕了我

如果這是一個人的未來

也罷

轉身踩著凌亂的步伐

頭也不回

朝向一個空無一物的未來走去

想起很多個時候

陽光的溫暖

讓悲哀不時侵襲心頭使之寒冷

現實很殘酷

讓我帶著一大包希望去追尋

但用把最多的失望送還給我

開始去學會怎麼等待

我就那麼靜靜的盼望

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事

老天一定會疼我

但最終我錯了

我想是吧

在角落裡等待的人有些很幸運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0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