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算妳不快樂
2020/03/12 03:14:23瀏覽278|回應0|推薦9

就算妳不快樂

也要面帶微笑

在至世界上別花太多時間和自己過不去

神要我們在遇到對的人

隨時記得懂得珍惜

嘗試了解其他人

和了解自己

不要太努力去找最好的

因為自己並不一定是最好的

回憶過去的事又湧上心頭

究竟是為誰暗然淚下

淚不滴在臉上

卻流在心上

環繞一團心中悵然若失

在心底悄然綻放美好

我用深情找尋妳

是否知道我靜靜等待

相思的苦澀

借著寂寞的文字慰籍

將思念的低語傾訴

斷腸的詞句寫的思緒是想著妳

心中一片淒迷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心總被思念塞滿

看著窗外的夜色

默憶相識的點點滴滴

不知從何時起

心中有了牽掛惦記

萬縷情絲和妳的心相連

當夜的寂靜

在這有月色的夜晚

心內的思念為誰

孤獨的思緒隨著悲傷

在心中悵然若失落

淡淡的憂傷

相思的苦澀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對於自己能夠多堅強

我曾經說過

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堅強

歲月就是如此

讓人無法挽留

忘不了那些相處的日子

忘不了那些歡笑的晴天

所以為妳寫詩

寫一首我心中

也是妳在我心中的詩

把這首無華的詩送給

我心中樸素溫柔的妳

願妳幸福

願妳快樂

願妳實現妳的追求

不管滄海桑田誰為誰守候

人生就是笑看明月清風

妳就是我一生的朋友

人是不是就是喜新厭舊的

因為經過這樣久的時間

我們依然愛對方

有個知妳愛妳的人陪伴

愛情就像是沙

當我們越想要緊緊的捉住它

它卻偏偏從我們指縫中流掉

當我們越害怕

它就越容易失去

當我們越在乎

就越容易消失

提醒自己千萬不能貪

但是一旦全心全意的愛上了

我們無形中想要牢牢的捉緊對方時

心情無法開枝散葉得到快樂

不是妳的妳怎麼留都留不住

是妳的是誰都搶不走

在相遇的那一刻

早已經都注定好了

我笑著說 妳要常笑喔

我們都是相互惜緣用真心之人

記憶是有害的病毒

會不斷傷害我們的神性

想改正這樣的錯誤的置入

從相識之初到現在

如果在思想言語行為曾經觸犯過妳

相信 我們不會有現在的記憶

相信我不會對妳說 請原諒我

因為 我從未做出對不起妳的事

雖然我們曾爭執過 對不起也不知說過多少次

謝謝妳 是表達感激感恩信任

有一見如故

雖然是一見如故

積累的過程

只是其中是否也涵含著

我們曾經的過往

情感還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的

綿長的友情是從相識

相知到相惜的點點滴滴中來

情從日積月累的相伴相攜

做事做人不也如此

所有的成就背後都有默默無聞的耕耘

良好的信譽

通達的人脈

一定不是一朝一夕之功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01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