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心思都是真情
2020/03/10 04:03:45瀏覽340|回應0|推薦10

點滴積累起來的情

在人生路行走間

匆匆的腳步

回頭看看

自己積累下的是什麼

深厚的親情

綿長的友誼

淡泊的生活態度

如果生命依然貧乏

就需要問問的是自己

可曾珍惜來之不易情義

可曾為自己的生命奮鬥過

如果心懷夠寬闊

誰知道生命可以有多少情

如果妳不那麼匆匆

如果妳用愛的目光

如果妳有足夠的寬容

回憶歲月中的河床

參差不齊的記憶

夢般的迷離

時光的痕跡漸行漸遠

那份感動油然而生

當重溫那燦爛的笑臉

將瞬間定格在了那久遠的昨天

只能捕捉那久違的感覺

用執著編寫的詩篇

在無法自拔的深淵

斑駁的痕跡中

找尋的自信和灑脫

突然發現

生命中還是會有漣漪

上天讓我們相愛

與妳走了一段路

每個回憶的腳印

點點滴滴刻在心中

從夢中醒來

是否已註定孤單

是如此的悲哀

若妳放棄了我

是真從此遺忘

都是我心底的遺憾

幸福真的離我們很近

沉醉於愛情中的人

是幸福的

在這長長的人生路上足夠了

依舊是有人說

時間一久就會淡了

有一種緣分讓人企盼

如果我們真的無緣

卻為何又會在這茫茫人海中相見

我不知道為了這個緣

前世的我是否已經在尋覓

如果說我們真的有緣

卻為何這只是一次短暫的擦肩

望著妳遠去的背影

我也只能淚濕了

好想和妳在一起

賞春花秋月

看碧海藍天

好想和妳在一起

只是妳我仍然遙遠相望

上天不會給人絕路

生路並不一定是一條直路

而是 如何的轉彎或退後

人都有其潛力

絕處逢生

人在遇見挫敗

一定很沮喪

如果被整個世界拋棄了

至少還有自己不會放棄

如果妳有希望

等待中的幸福最美好

我也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想起小的時候淋雨的情景

和大自然如此的接近

煩惱不見了

此刻外面正飄灑的細雨

有出去淋雨的衝動

這就是幸福

那是可以讓人忘記煩惱的

文章寫給會看的人

那些心思都是真情

雖然很多無法理解和認同

卻總讓人一次次感動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9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