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藏在內心深處
2020/03/26 02:30:55瀏覽339|回應0|推薦11

如果選擇命運

我將不想戀上妳

我卻是如此的倔強

與妳相遇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思念而至的相思結

妳只是默默的望著我

給予我堅定的力量

無形的詞句

愛的昇華不需要常相廝守

我們都要那份平淡的心

相距與分離

誰說我不願與妳相遇

只是讀懂妳的心

也讓我深深埋入妳的心裡

就這樣享受著簡單的幸福

就這樣

希望一輩子住在妳的心裡

只不過是一段無奈的記憶

心痛的記憶

當我們驀然回首時

妳會發現曾有的那些遺憾

或許才是我們的故事

才是生命裏最美麗的

為何總是無語

是誰變的無情

為何留下是滄桑

一切只因為妳

風雨的滄桑全在我心裡

在我心裡永遠有讓妳避風遮雨地方

而現在的妳到底在哪裡

我總告訴自己 愛妳的癡不會是錯

妳可知道一絲盼望的心

癡癡的等著妳

若有所思的夜晚

思起面對人世間的滄桑與無奈

愛妳一生的牽掛與愛憐

我的夢其實真的很簡單

我等待的是一個夢想嗎

我對妳曾有的愛戀

就這樣 珍藏在內心深處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21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