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有一天
2020/04/15 05:05:45瀏覽314|回應0|推薦9

愛已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的人生歷程

心靈那份溫柔

如果緣深何愁緣來得遲

情總是撲朔迷離

只要心裏有個溫柔的夢

我平靜下的心

認命命中注定讓我愛上了妳

愛上了妳的平凡美麗

尤其是在這喧鬧的世界

妳帶給我生命的勇氣

愛上了妳的溫柔

也不會輕易的放棄

風吹淚落了思念

月矇照孤單影

昏黃孤燈似無力

心眉間已梅皺紋誰打碎

以一顆溫柔純善的心

去守候那份聖潔的愛情

相信心靈受到依舊溫柔守候著

生命的那份真愛

或許我的人生在茫茫人海

尋回那人卻在如霧中

不知與我相知的妳

是否是今生今世緣

是否在漫長的歲月中

無論如何我都深信

愛是一種溫柔的守候

讓我一顆堅定和溫柔的心

去守候這份聖潔的情感

我都會靜靜地守候

我始終相信

總有一天

歷盡艱辛的我們

會在一個期待的季節裏相逢

妳就是我生命中溫柔的守候

夜已深望著窗外又飄起細雨

一盞昏黃燈光在暗夜裏泛著光

想起那我心扉的誓言

幸福真的離我們很近

本來該是生活的快樂所在

卻變成了與現實對抗

甚至忘記了其實幸福很簡單

真心留給能懂的人

留給能懂的人

這樣才不會

辜負這份真誠

就算不能朝夕相伴

那份默契也能彌補這種遺憾

情給會聽的人

傾訴著自己的心聲

不求熱烈的回應

那種表達總能引起共鳴

思念留給最愛的人

也許一開始 我就站在註定會被傷害

我們的相遇就是一齣悲情

妳委屈了自己

卻忘了

愛一個人

讓過去都成為過去吧

醒了吧

只為那一句我愛妳

卻不知

也許有一天

或許妳並不在乎

雖然我們錯過了

就沒有了

有一天真正的心灰意冷了

我也將孤獨過我這一生

我會在這樣的夜裏思念妳

我只想在我還愛妳的時候

陪著妳寫下一段美好的記憶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49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