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切勿對生活的厭倦
2020/04/19 03:40:29瀏覽303|回應0|推薦7

真正要面對的是自已

勇敢走出自已的路

這一切都是現實的事實

這世界我不期待什麼

因為我要求的不多

所以我才想一個平淡的生活

我也似乎不想要人太了解我

爾後開始明白自然界的風景

雖然美麗但它會隨時間而褪色

生命中一道不變的風景

能冷靜地去看待

知道世上沒有完全合乎心意的

幸福曾在妳我間

幸福就在心裡

當曾經感到幸福

幸福存在回憶裡

如果不曾擁有

現在開始

敞開心扉

用心去感受

這個愛的世界

幸福就在身邊

不用拼命的追

只要好好珍惜

對於人事物

總是忘了其的重要

總是忘了身邊最親最愛的人

也需要關懷

別讓它變的苦澀

當我們想一個人時

她卻離我們越來越遠

當我們想要捉住一顆心

她要的就給

當我以為傻傻的付出一切

不求任何回報

就會留在我身邊

只要她能夠嗎

一直留在我身邊

也許堅決只是那堅持

堅持曾有的夢

誰又能被誰所認同

往往在虛與實之間

誰許給我一個夢

妳在我心田的愛情

還在充滿坎坷路上前行成長

也許妳是最美麗的

我們前世的約定

妳是我一生等待的人

我寂寞的心

曾經只是一朵雲

當我目送妳慢慢的離去

妳如何知道我的心

妳是否願意為我停留

妳是否走過我的夢

固執或是錯誤了

然而我卻是這樣一個人

不是為了追求所謂的人生

而是為了做我自己

時間總是這樣

這也是我的心靈這樣

我不知道是否我想的太單純

只是人們面對利益的時候

總有各種的理由

因為得到又失去

人的矛盾總覺得是別人的錯

而自己卻總是有道理的

生活就在不知不覺中被消磨了

是好是壞

懂得安慰自己

學會了守在無盡的黑暗中

看人看事那有那麼簡單

明白世事黑白分明

明白人生一世

成功與失敗

歡樂與痛苦

如自然流水

從哪裡來還將到哪裡去

切勿對生活的厭倦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57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