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世界
2020/04/27 04:17:36瀏覽337|回應0|推薦7

這世界

怎麼了

是生病了 還是 我們人類把它逼瘋了

可憐的人類 知道自己做錯了嗎

我們只有這一個家 唯一的家 地球

天災是大自然在修補自己 地球

人禍卻是那貪得無厭的政客耍的把戲

卻是毀損我們家園最大的傷害

政客的奪權 卻是讓我們平民百姓承擔痛苦

為了自己的利益 只有存在於政客眼中

平民百姓的大愛一點都沒有

不要忘記 人在做 天在看

薄涼的四月 心情沉重

把過往的點點滴滴全都在腦海裡回轉一遍

滿滿的全是悲劇

那微黃的路燈更加孤獨

凝固的思緒能想到如何脫身於漣漪般震盪

抖動著的身心 還要過活於迷失的夢境中多久

傷情無盡 親情相牽

至少我依舊站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一個人看著日出日落

夕陽落下 風很輕

當一切消失暗下去時

只剩淡淡的雲朵

思緒被眼前的淒慘世界揉搓

卻不敢回頭張望

蕭瑟的流光裡

漸次加深的暮色裡

沉淪逝水流年

遺憾是會悸動

回憶而遺憾

我總不以為然

但是現在我已經相信了

特別是在感情的世界裏

很多的時候我們會失去理智和判斷

多年後才會驚覺到那些曾經的遺憾

心痛的記憶

驀然回首以後

不需要太多的海誓山盟

只要默默廝守著那份屬於自己的感動

也許那就夠了

愛還需要陽光

在人潮中也慢慢學會了潛移默化

眼看的世界

卻不是生活的好天地

無一日不是艱辛的

這一次的新冠疫情

人生就像有去無回的單車票

把握好防範是最好的珍惜

將生活細細回味

傷心時的淚

留給還活得辛苦的人吧

開心時也別忘記

自己逃過一劫

只因為 自己很用心的

為生活的生存在追求

相遇開啟了心門

靜靜地聆聽

夕陽洒落寂靜的黃昏

追尋的風塵

那份執著的妳我的心

在傾聽心訴說寂寞

在寂寞的思念

在心間溫婉縈繞

幽幽的夢境

花開葉落伴夢

再一回相守此一生

珍惜妳所擁有的

我愛妳不是因為什麼

而是我們有緣

我雖然不是妳所會最愛的

但不代表我不愛妳

有一天妳會了解

一個真正的朋友

是會伸出友誼的手

去觸動妳的心靈的人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84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