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虔心感恩
2020/05/01 04:34:01瀏覽279|回應0|推薦6

一段文字

成為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無數個的夜晚

我的腦海中湧現的是妳

我期待再次相逢

為的是了卻那多年的紅塵眷戀

綿長又相隔萬里

我只能獨自徘徊

在紅塵的邊際

對著夜空

緩緩展露笑顏

不知為什麼

總是習慣這樣在傍晚散步

輕輕慢慢挪動腳步

想著無邊的思緒

伸手向夜空

猶如輕握住妳的呢喃

低呢妳的溫柔

溫暖卻也帶著一絲清涼

夜的靜寂空靈

都讓我感受到了我喜歡的夜晚

喜歡在這樣的夜晚

思緒飛揚

送給有情人

看妳是一種享受

愛妳是一種幸福

珍惜是一種溫柔

想妳是快樂

等妳是考驗

有些人會對情人說出一些開心的話

認真的人會希望快樂

有人講的開心

聽的人也高興

當默默無語時就是心靈的交會

此刻還需要承諾嗎

是廝守終生

還是真心愛一個人就好

只想聽對方心裡想什麼

那麼的契合

羨煞多少旁人

愛會不會變

可以愛一輩子不變嗎

熱戀中的情人

就是這樣永遠都充滿著困惑

很少人能完美平順的走過一生

而不留下幾道疤痕的

生命是不會迎接人生的

希望事事如意

生命有生就有死有得就有失

必須接受生命的一切

如果抗拒接受會很痛苦的

追求自己的生活

愛人是可以陪伴一生的

認識一個異性

相貌不能說很重要

論心是否對等是否相惜

相處在淡淡的幸福感中

生活那麽愉快

懂得適當的依賴

幸福是會不期而至

真正帶來幸福的歸宿的

現在看來妳已像天邊星般遙

活出自己的成熟獨立自主

費事的戀愛之後

暫且擺在一邊

才會找到真正的自我價值

而更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久而久之

只有心態活潑開朗的人

真的虔心感恩

為愛迎向寬闊的天空

或許有一個更遙遠的夢會醒來

心會跟愛一起走

愛就愛到底吧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318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