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靜了下來
2020/05/05 04:25:18瀏覽364|回應0|推薦10

夜靜了下來

一個開心的人

歡樂明朗的笑容

臉顯得生氣勃勃

即使外表及其平常

開心的人一定自信

自信能讓人精神煥發

自信則可以讓人驕傲一生

凡事看淡薄

世間之物皆只是借用

微塵人生沒什麼好計較

海闊天空

即能深入人心

為人要苦幹

能幹之人只是付出功能

苦幹之人是付出良能

則事無不成

玫瑰的夜色裡

只想快樂想著妳的微笑

所有的藉口

複雜的心事裡

很單純

斑駁了路燈下的昏黃滲涼

我心在冰冷間停擺

孤單 邂逅

眼見著人間月色淒涼

情人間總會有些心雨落下

做了情人

雖然知道是要心甘情願做情人

心卻是要溫柔體貼

更要是一個懂得風情浪漫專注的人

心的最愛

讓時間來驗證

讓心在感動中等待

如今已看不到的柔情

仿佛猶如陌生的過客

心痛後的感到很無助

絕望中一切一切漸遠漸遠

紅塵若夢

思索如何無我無為

深情的帶來一世愁滋味

明月展示暗光明

悠悠夢境心也悠然

往事難預幾秋憶

卻是重現一地愁

誰說過

我們終其一生只是朋友

做了朋友後只能想念

抑或是尋找

那麼深情的愛藏身何處

妳想念我嗎

還是在尋找我

繾綣我遺落了的一生

萬水千山的尋找無盡處

當無形中成為記憶的因果

我都逃不過流離

風兒是夜最愜意的

何處尋舊夢

孤獨的聚會

沒有妳的夜感覺特別清冷

有些事情一旦錯過了就再也回不去

別人不懂我們而傷心

我們又懂得別人的心嗎

也許懂也許不懂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或多或少憂傷

卻橫亙著無可奈何

我思念過去

更加思念妳

縱然一切是一場夢

我依然還要守候

默默的念著

其實很在意妳的一言一語

不管時光多匆匆

依稀記得妳我漫步中

當年的妳

桌前的咖啡苦口甜心

當年輕鬆漫步在小橋上徘徊

如今分手不外還是小橋上

雪不只是冷

雪也不只是風吹得起來的

君不再戀雪

雪也不再戀君

是歸人是過客

擁有不了君與雪都累了倦了

不隨風而動

只是順往事若逝

願一切都過眼雲煙

也許沒有也許了

就如曾經的曾經

妳會懂我所說的

妳不懂也沒關係

人生有些路

只能一個人孤獨行走

有些夢的人生也只能一個人做

或許妳比我聰明

或許早已知道也許沒有曾經了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361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