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的快樂和悲傷
2020/04/25 03:31:47瀏覽312|回應0|推薦6

是否從此我們不能再相見

也不再看著眼睛裡的溫柔

從前那些溫存都將變成記憶

我們終於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帶點寂寥的是如此

靜靜的坐在窗前

忘掉心中所有的煩憂

落日般的憂傷惆悵

忘不掉自己曾經許諾過的一生相愛

一顆心似曾相識的牽掛

歲月在日落黃昏之時

思念的後悔

曾有一道風

將思念帶去無人的遠方

感慨這份恩賜

愛的無法面對現實中殘酷

是世間的人

是沒有機會去尋找真正愛情

這個徘徊在腦海

這麼美好的心願無法實現

悲痛傷心的心靈

卻不知如何解脫自己

思念為妳綻放

當夜寂靜沒了的喧嘩

在這月色的夜晚

穿透心內的思念誰

幽怨淒美如泣如訴

孤獨的思緒隨著悲傷尋覓

也許美麗是脆弱的

如果愛妳

妳又願意

那麼我就愛妳

如果不

那麼我只是喜歡妳

當初一開始

我們錯過了

妳就不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那麼我們就不會認識了

也不會有那麼多的曾經

妳告訴過我妳喜歡我

永遠不會離開我

妳曾問

你會喜歡我多久

永遠

也許這就是

一瞬間的事

相似的夕陽每天落下

嘆息妳我緣淺

擱淺的輕愁

妳眼角的淚光

斜偎的夕陽冷清

愛情的門扉如何開啟

傍晚的風

依舊寂靜的我走進夢裡

好想和妳一起去旅行

我默默的忘記我的存在

忘了妳忘了我們有過的曾經

我會永遠記得

那些幸福的約定

如果還會想念妳

那就讓我一個人心疼吧

在流年裡淋漓茫茫

捨不得遺忘

望著黃昏時分的晚霞

那年的快樂和悲傷

很多的話語

散落成安靜

都變成在黃昏日落裡微笑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75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