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棉花糖
2016/11/11 20:34:37瀏覽2813|回應13|推薦192

一年一度的光棍節又來了...

光棍節就是小兒子Tommy 的生日,非常好記。

今年小兒子升國一了,開始國中的生活,原本以為他已經不在乎過生日了,沒想到還是童心未泯,話談之中還是表露出他的「期待」,我跟他約定必須守規矩,成績中上,表現不能太差,我就製造另一個生日的奇蹟,因為他說班上的同學都很乖,連各科任教老師都很稱讚他們,他說:「我過生日也是獎勵我們班喔!」是啊!去參加班親會時,我就見識到Tommy 班上同學的靦腆與禮貌連班導自己也很讚賞他們的乖巧,當時我就很感動,尤其是Tommy 的導師更是令我激賞,雖然小小個子,很嬌弱的樣子但表現出來的貼心與觀察卻是非常細膩的,因此也讓我很平順的接受Tommy 上了國中的事實,也想著有朝一日一定要跟「這個班級」做一個「愛的分享」。

所以,這個日子來的正是時候,剛好是校慶運動會也是Tommy 的生日,順水推舟,兩者一起慶祝,媽媽準備的東西是生日也是慰勞,不是驚喜卻是「有所來」,但孩子也是在最後一刻的時候才知道「這樣東西」是甚麼?Tommy既興奮又高興,希望為同學們帶來驚喜,也期待著同學們跟著他生日的喜悅。

我一大早就捧著這東西,臨門一腳在差點遲到的一刻從一樓爬到四樓氣喘如牛時,我跟老師相視而笑了,我說:「今天是Tommy 的生日,我們大家一起過生日喔!」老師剪了短髮,朝氣蓬勃地跟我問好,充滿驚喜的表情,洋溢著幸福令我也好幸福,原來帶給人家幸福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一旦愛上了,就無法抑制,這是我對於追求美的事物的執著,連食物也是,之前在好東西分享時,一直選用這商家的食品 手作的幸福--生日快樂,發現老闆、老闆娘很用心美好的一天--好滋味、好味道!,食材新鮮,天然溫馨傳送情的月兔,因此就年節送禮時都採購這店家的商品做為伴手禮,溫馨的造型、貼心的話語,不管吃或用都暖暖地很暖心,收到的朋友都說「讚」,所以,依然選用本縣在地人打拼的糕餅,給予支持也是對年輕人創業的一個鼓舞。

每一次的選用,店家都是非常的配合,總是即時Line ,我馬上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製作與烘培,這次也不例外,本次選購的是「百香果棉花糖」,聽說是他們很夯的點心,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尤其是小孩的最愛,所以選配做為生日禮物,不管是慶生或剛好運用在Tommy 的學校剛好是運動會,清爽不油膩,爽口滋味剛好是秋天的「好食機」,希望大家吃到的都是最天然的百香果製成的食品。

真正的食材《百香果》

製程1

製程2

烘焙

製程3

製程4

連卡片都用心製作

當天做當天包裝

還細心的貼上《食用標籤》

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

裝盒製成

準備外送宅配

來自一群高雄左營的小孩

很認真,很乖

同樣在今天得到祝福

給Tommy 的生日禮物

大家同歡

溫馨、淡雅、幸福

原來我們都是這麼幸福呀!

跟Tommy 差沒幾天生日的我

同樣地在今天借花獻佛

跟我的一些朋友分享

結果

可愛的小女孩

把我們的賀禮改造成「有型的彩繪」

反而送我們生日祝福

真是卡哇伊

超療癒的點心

也祝大家生日快樂

喜樂平安

感謝《伴手禮達人》 - 喬香食品行的用心配合與烘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8135260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豆小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4 19:19
滿滿的愛讚啦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6/12/08 06:47
妳給孩子的愛,是我必須學習的!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5 11:48

幸福棉花糖,生日和小朋友同享糖果,

也是同樂感恩直接的方式,

店家製作的棉花糖用心,

傳遞也享受生活,溫馨的一篇格文。

Mai-Mai(y142485) 於 2016-12-05 15:01 回覆:
話說如此我還是喜歡您的美食與旅遊分享喔!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4 18:06
好專業的禮物喔!
Mai-Mai(y142485) 於 2016-12-05 14:59 回覆:
這店家真的很用心呢!

董娘的跟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
2016/11/14 16:01

Mai~您是一位超用心的媽媽

收到那禮物每個人都備覺溫馨~

Mai-Mai(y142485) 於 2016-12-05 14:57 回覆:
當時也很想跟董娘分享呢!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3 13:42

你跟育承的生日差三天,在此我一并給予祝福

祝你們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Mai-Mai(y142485) 於 2016-11-13 18:16 回覆:

海爺爺好,您的祝福已經許多遍了,永遠不嫌多,

非常開心有您的祝福!😊


雨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2 15:18

雖然已過了生日, 祝福Tommy天天快樂。

我也非常喜歡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做成棉花糖一定是甜蜜誘人好滋味。

Mai-Mai(y142485) 於 2016-11-12 21:59 回覆:
謝謝妳,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請妳吃這酸酸甜甜的好滋味^_^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2 10:28

雖然晚了一天,但祝福未減~祝Tommy生日快樂....崇拜

還有,比我用心好幾百倍的 Mai-Mai 媽咪也同樣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微笑

Mai-Mai(y142485) 於 2016-11-12 12:51 回覆:
謝謝妳哦!很欽賞妳的文,輕輕柔柔的,很恬靜^_^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2 08:12
Tommy生日快樂!
Mai-Mai(y142485) 於 2016-11-12 12:49 回覆:
好久不見啊!在台灣嗎?懷疑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1 23:22
看到那麼多棉花糖在烤盤上,看起來很壯觀~
Mai-Mai(y142485) 於 2016-11-12 12:48 回覆:
因為大批訂做,所以就非常“”龐大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