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作的幸福--生日快樂
2016/03/16 13:59:27瀏覽2506|回應12|推薦226

去年的這個時節,有對年輕夫妻寄來他們的「手作餅乾」讓我品嚐《美好的一天--好滋味、好味道! 我一直念念不忘也惦記著有機會一定要跟他們捧場,因為手作食品天然無香味又可口,令我口齒留香忘不了那餅香的滋味。

手作餅乾無香料天然的

淡淡的三月天,溫馨特別的日子又即將來臨,是我上了高中的老二生日,照理說...上了高中大部分的父母應該不會再幫孩子做生日了吧!可是前些日子孩子跟我談心,談到他的同學有些來自單親家庭,似乎沒有得到所謂的父愛與母愛,令他覺得自己好幸福啊!雖然媽媽的愛是太超過了,但他喜歡這種滿滿的愛,我聽了很欣喜,衝著他這句話,我管他是不是高中生,開始為他籌畫生日禮物,這生日禮物不外乎是給他的一個驚喜也是跟班上同學的一個分享更是謝謝老師教〈指〉導的分享。

Jimmy 生日快樂

媽媽謝謝你

於是,我前去拜訪他們,見到他們一見如故,夫妻倆非常的善良而且真情摯切,讓我想起他們的「品牌故事」令我感動,心想著:「就給回鄉打拼的年輕人一個生機吧!」馬上二話不說下訂,訂了店內最夯的「手作餅乾」&「法式棉花糖」,就待溫馨的日子來臨時送上祝福給我最特別的兒子一個大大的「驚喜」。

品牌故事 撼動人心

我突然又想起:「現今的年輕人很少願意要留鄉工作或是回故鄉貢獻一己力量」,但這對夫妻卻願意返鄉打拼傳承家業,面對他們創業的精神秉持讓人吃得健康,吃的安心的理念,我想...給予肯定是很重要的,除了鼓舞之外就是實際付出行動購買他們的食品就是最佳的鼓勵,如此一來,我也買得放心,當我下訂時,充滿快樂而且有股莫名的幸福感,這是我以往採購食品未曾有過的感覺。

夫妻倆誠摯熱誠

DM很引人注目

店內很夯的是「生乳酪蛋糕」

當我盤繞在這對年輕夫妻的店裡閒逛時,發現他們的擺設雖然簡單卻是溫馨的,因為是「手作餅乾」所以當然是有做「喜餅」,店內粉色系的引人遐想的幸福感,再看看四周圍環境一塵不染的令人放心,因為食品就是要講求衛生、乾淨無污染。

店外童趣般裝扮

店內溫馨的粉系列很吸引人

手作餅乾種類很多任君選擇

除了是手作餅乾外更有客製化的喜餅

我做什麼事都要求完美,不管是買東西或是吃東西小細節我都是挺注意的,所以,餅乾盒上的「卡片」我也是很在乎的,我沒說,這「手作餅乾」的女主人已經看出我的端倪就是「龜毛」,我沒注意的她都幫我注意到,我很是驚喜,很高興遇到這麼細心的賣家,也很幸運碰到一個這麼懂得顧客心裡的店家。

店家老闆娘心思細膩

把我的構想所要的感覺

卡片做的溫馨感人

搭配文字色卡有幸福的暖暖...

縱使是沒有花邊的色卡

也做的粉色溫馨依然幸福

從食品製作開始,我們就不斷地商討如何製作出最有質感的賀卡〈祝福卡〉與手作出最好吃的餅乾,可以讓收到的人有幸福的感覺,哪怕是微不足道而不起眼的「生日祝禮」,結果,我們做到了,因為她們的用心與細心,幸福的「手作餅乾」出爐了,還有那綿密細緻的「棉花糖」溫馨的登場了。

感謝店家老闆在手作餅乾的製程中

全程讓我們曉得製作的過程

得知食材都是最好的

像製作蘋香茶餅時裏面加的就是蘋果

果肉香醇烘培出來的「餅」就很可口

聽聞店家「棉花糖」不同於別家

有獨特的味道連造型也新穎--

他們說是--法式棉花糖

這次選用的是「火龍果」

所以不加色素純天然的

完成的樣子就是火龍果果肉的粉紅

手工餅乾&法式棉花糖完成後的包裝

壽星的生日禮特別精緻包裝

傳送的祝福也特別的精心製作

希望收到的人充滿喜悅與幸福

這店家很細心,現在科技發達,有了Line,從製作到烘焙、從卡片製成到包裝,我們一直保持聯繫,馬上看馬上傳,一定做到我滿意為止,我心動地想著:「他們這麼重視顧客的感覺,熱切且熱情的呼應著買家的感受,猶如賓至如歸的感覺,真是令人感動啊!」由於熱情實在,為了答謝她們如此的熱切配合,我也獻上了我的謝禮,溫馨的日子也感謝有她們的傳送,這特別的日子顯得特別的幸福。

這麼配合的賣家這麼用心的店家

感受到他們的認真與對顧客的重視

以網路上最夯的「林大咖啡」做為謝禮

謝謝《伴手禮達人》以客為尊

說好了僅存的一隻貓頭鷹不送人

但我被這對年輕夫妻的熱誠所感動

還是將「它」捐出結善緣

讓善良的人心想事成

願貓頭鷹為他們帶來滿滿的福氣&商機

當他們將「生日賀禮」送達學校的同時,也寄送了我遠方朋友的一個「分享禮」,希望他們收到時同樣是祝福與幸福,我也絕對相信是如此的....因為同一個時間內我要的「東西」也抵達我家門口,當我拆閱的剎那,我是充滿感動與幸福的,這是我幫孩子們做過那麼多次以來的「生日禮物」,這一次是最令我滿意而喜歡的,因為溫馨,因為幸福,這溫馨,這幸福是有感覺的「幸福」。

給山裏來的孩子們一個祝福與肯定

感動孩子們的努力奮發

給予鼓勵

生日獻禮

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店家:雲林縣虎尾鎮立德路123巷3號《喬香食品行》

FB:https://m.facebook.com/QiaoHong.souveni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499036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5 19:01

好久沒來看姐姐

不知道最近您好嗎

祝福您

Mai-Mai(y142485) 於 2016-04-09 23:10 回覆:
謝謝

王青(seren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1 23:42
        有媽媽疼愛的孩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你好幸福哦!Fox加油
Mai-Mai(y142485) 於 2016-03-23 18:52 回覆:
很是幸福,總是告訴我的孩子要感恩!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9 08:29
祝福兒子生日快樂
手作的食品吃的安心且健康
Mai-Mai(y142485) 於 2016-03-20 21:13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喔!

董娘的跟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
2016/03/18 17:22

兒子越來越帥

媽媽的用心兒子覺溫馨~

Mai-Mai(y142485) 於 2016-03-20 21:12 回覆:
好久不見,您好嗎?很想您喔!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8 10:05
真是天作之合
都是屬於手巧藝術家。
Mai-Mai(y142485) 於 2016-03-20 21:11 回覆:
老師您是說他們夫妻倆,還是我跟他們的合作無間堪稱天作之合大笑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8 00:16

好東西俺心領就好,千萬莫破費。〈會傷腦筋如何回禮〉謝謝

〈疑問:近來 Udn 網路有些頓頓的,新版看文有時無法給其他網友按「推薦」~轉換舊版大致可以執行此功能。〉

Mai-Mai(y142485) 於 2016-03-20 22:41 回覆:

哈!您就是常常這麼說...害我們都不敢實際行動啊!

我現寫文量少了也不常來,所以您說的我不是很清楚喔!無言(不予置評)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7 23:26

Jimmy 生日快樂!Mai-Mai 格主的二少爺好幸福。Fox恭喜恭喜

蘇老板伉儷手作的餅乾不簡單,也是滿滿幸福的滋味。Fox加油

Mai-Mai(y142485) 於 2016-03-17 23:39 回覆:
哎呀!雁爺爺,我們也沒忘了您啊!一直想把好東西寄上,就怕那郵政信箱塞不進去...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7 21:06
如此用心的您
既能鼓舞返鄉創業的年輕人
同時也給了兒子滿滿的愛
這會是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Mai-Mai(y142485) 於 2016-03-17 21:27 回覆:
謝謝大哥看出了我的用意,對,就是如此,這美好的緣份就這麼的促成了。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7 13:35

自己手做的餅乾,除了給小孩驚奇外,

當母親的愛心融入其中,也更有口感,

也有成就感,學習過程,更令人著迷。

Mai-Mai(y142485) 於 2016-03-17 17:43 回覆:
謝謝您,我一直很喜歡您的文章,文如其人感覺一見如故!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7 09:01
獻上祝福...
Mai-Mai(y142485) 於 2016-03-17 17:41 回覆:
開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