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一天--好滋味、好味道!
2015/04/28 23:12:43瀏覽2203|回應8|推薦230

手作桑椹醬:

當我得知朋友因為經濟窘困 這段很累的日子,有手作的桑椹醬時,我馬上向她訂購10瓶....

電話中我表明要買的態度,她反而不賣我,直說:「好朋友要買、要向妳拿錢就很不好意思」,一直僵持不下,到最後還是我「爭贏了」,她只好同意了...

剛好她要南下就順道帶過來給我,還好,我有「超人的未來臆測」總覺得會被突襲,她承認自己南下的時候要來偷襲我,這下破功了,直叫我歡喜,因為我總算可以見到她的另一半。

可是,說也奇怪...每次有人要來看我,我總是剛好要去醫院看病抽血、驗血的...老公知道我的個性,曉得我一定以朋友為重,就怕我飆車快去快回,也一聽是那位‧新月‧姐姐要來連同她的夫婿一起,想一睹張大哥的廬山真面目,趕緊請了假陪我看病後就等著要跟他們相見歡!

對此...我再次感受到老公對我的疼愛與重視,這一天對我來說是美好的一天。

終於...相見歡,他們帶來了「手作桑椹醬」是天然的,是女主人親手熬煮出來的「果醬」,從她手中接獲我訂購的一整袋瓶裝的「桑椹醬」時,我多麼的歡喜啊!因為她說她了解我的個性,我買來的東西一定是要送給人的....特地包裝手繪弄得美美的好讓我可以送人,我高興地抱著她說:「妳真了解我!」,跟她會同的時候我就開始沿路送人...

剛好這美好的時刻就是母親即將來臨之際,為我朋友送上「手作桑椹醬」祝她們母親節快樂,她們個個開心不已,直呼「手作桑椹醬」的‧新月‧姐真是好巧手的如她的人一樣跟名字一般的乾乾淨淨的好細緻的東西啊!

當天沿路送人來不及我拍照留存的記錄

但我還是很快地在夜晚來臨之前

趕緊趁新鮮的時候的好滋味

獻上我的祝福

我一個都沒有留存

就她家自種的木瓜

是有機的..

我們一家子吃

樣子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既香醇又甘甜

手工餅乾&伴手禮達人:

當我這麼期待著與朋友相見時...同一天的時間,我從醫院趕回來,剛好碰上宅急便匆匆忙忙地送上「好東西」來,我一直狐疑不已,因為寄來東西的人我並不認識,遲遲不敢拆開、猶豫不決,最後是Andy跟我說:「媽媽妳不拆開來,怎麼知道是何許人也?」說的也是,當下...我將它拆了,我記得拆的時候我的手還是顫抖的,心想:「不曉得是什麼好東西?」。

一拆...哇!是一盒禮盒,紅色的,喜氣洋洋的...我以為是「喜餅」,以為是「誰家的女兒」出嫁了要與我分享這幸福的喜悅,結果不是,裏面附了一張小卡,是我以前往來客戶 蕃薯窯--藝術陶杯的朋友因為自己的朋友是「手作餅乾達人」特此送來讓我品嚐,剛好母親節也快到了...趁此一併獻上祝福,真是令我感動久久...真是再美好不過的一天了,激盪了我的心...

精緻禮盒式的包裝

任君搭配烘焙的糕餅類

自用送禮均宜

沒有立即打開來吃就等著要跟孩子們一起共享,連台東來的朋友我也忘了要請他們夫妻倆一起品嚐,直到夜晚來臨,一家人才聚在一起享受起這美好的滋味與好味道也深深體會來自 蕃薯窯--藝術陶杯 這位朋友有情有義的分享。

這美好的滋味純是手工做的天然餅乾,沒有香精之類的味道而是淡然最自然的天香好味道,一吃就曉得是「天然的最好」,清脆咬勁芬芳的餅乾令人一吃再吃回味無窮、看似太陽餅之類的酥餅我最喜歡,甜而不膩,鳳梨酥感覺是土鳳梨製作而成的好味道最贏得先生的味蕾,手工餅乾似乎擄掠了孩子們的心,兒子們都說好吃。

手作餅乾--蜜桃公主〈上〉

手作法式脆片〈左上1〉‧牛奶糖酥餅〈右上1〉

手作蘋香茶餅〈左下2〉‧土鳳梨酥〈右下2〉

這好吃、好味道、好滋味的烘焙手作餅乾與糕類,雖然不是要我試吃寫推薦文,但來自友誼真心的對待與細水長流友情的遠距離不變的情誼,藉著這手作餅乾的傳遞祝福與分享,我不禁在這美好的一天有著好心情也藉著暖暖的溫情緩緩的訴說著我對這「好東西分享」的感動說出我對它《手工餅乾》與《伴手禮達人》致上深深的謝意與敬意,我要告訴我的朋友:「謝謝妳!」也要跟這位「伴手禮達人」說:「真的很好吃」,尤其是「品牌故事」很感動我的心,為了父母、祖父母請堅持下去讓伴手禮成為最佳的送禮也是最令人感動的禮物...

DM做的溫馨可人

一目了然

讓人選配得宜

食物--內容物標示清楚

價格--廉價物美

因為有孝心

有父母的期許&祖父母的陪伴

做的用心

吃的安心

伴手禮達人https://www.facebook.com/QiaoHong.souvenir/timelin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22565135

 回應文章

豆小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4 19:25
友誼啊友誼~好感動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分享
2016/04/11 16:08

好滋味好味道!

與心愛的人分享美食是一種幸福

與人分享的幸福是倍增的幸福

所以不吝惜與人分享!

祝福你幸福洋溢在每一天!

與你分享我的部落格好文章

我的部落格裡面分享我生活中的感動

分享神的愛!把愛傳出去!

希望更多人來認識主耶穌基督的愛!

邀請你常來我的部落格參觀

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你!

Mai-Mai(y142485) 於 2016-04-11 23:04 回覆:
謝謝您來加油打氣,有空就會去您那兒坐坐...足感心耶

如果雲知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22:03
妳是好人thumbs up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13:31

母親節快樂愛你喲!加油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好的饗宴
2015/05/03 22:20

美好的禮品~美好的一天~

分享好滋味.好味道呵.謝謝^!^


董娘的跟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
2015/04/30 10:32

生命中相遇的人很多

相知的人並不多

Mai~有好人緣要珍惜

朋友是永遠的....別忘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9 14:04
今年北上機會多,小心我三不五時去突襲你...


林大(驚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9 07:54
盡是感動....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