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如此愛你...〈感謝推薦,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3/02/28 18:10:20瀏覽2532|回應13|推薦222

引用文章徵稿/贈書:分享「我是,如此愛你……」的愛戀心情,送「小清新」扎西拉姆‧多多新書《喃喃》

 

 

我是,如此愛你

 

父親您是我一輩子的靠山
宛如一座山
一座高高的山
有您
才有今日的我
因為有您
我的人生是這麼的安樂

母親您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您的守候
您的陪伴
陪著我憂
陪著我喜
因為有您

我的人生是這麼的安逸

我們在新天地

My husband
我是如此愛你
你給我深深的疼愛
牽手的路上
因為有你
我的人生是如此的美麗

my children
我是如此愛你們
你們的降臨
是我人生的體悟
因為有你們
我的人生充滿多彩多姿

我們在新天地

 

因為有你們

發過的誓、許過的願,願意為你們承擔…

 

人生的苦,因為有你們的愛,走得堅強而勇敢。
人生的路,因為你們走得踏實而甜美……
若無你們,我的愛何許的孤獨。

倘若有來生
我還要當您的孩兒,報答這一世的恩情……
倘若有來生
我還要當你的妻子,回報這一世的疼愛……
倘若有來生
我希望再擁有你們,Andy是健康的、Jimmy 是平安的、Tommy 是順利的
倘若有來生
我們一家人還要永遠地在一起

 

曾經,我以為我是幸福的,直到年輕的歲月裏,我的歷練越來越多,我深深地體悟到人生的不完美,嚐受到愛情的滋味有情卻似無情。

曾經,我以為我真的很幸福,直到結婚生子之後,才發現人生的悲苦即將展開,我深深領悟到人生的意涵,我是不是做好了這一世的功課。

所有的曾經--以為我很幸福,因為無常,不再覺得自己很幸福,但是面對生命中與我在一起的家人,現在的我很幸福,因為他們給了我知足的愛,不再孤獨,我很幸福。

縱使,有時候我覺得人生是這麼悲苦,但心念一轉…「確實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扶持我的爸媽、因為我有疼愛我的老公、因為我有三個聽話又乖巧的孩子,陪我走過人生的崎嶇道路也走過生命的幽谷。

在這人生的旅途中,我是,如此愛你...我要跟你們說聲:「謝謝你!」

 

人生所有的一切,似乎擁有又怕失去,並不是永久的。

 

感覺沒有絕對永遠的陪伴,要曉得遲早總有一天終究會失去,我們只是暫時的擁有。

 

原來,因為有你,我學會了放下與捨得,才是愛你。

我是,如此愛你啊!


雖然不認識您但感謝您引用我的文章製作這麼美好的圖表...謝謝您!


http://tw.myblog.yahoo.com/jw!chmnFf6LBRm1LUTcnlIM0MPhqwo-/article?mid=72453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01 17:26  
Dear Mai-Mai〈如此愛你〉(y142485)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我是,如此愛你...」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我是,如此愛你……」的愛戀心情,送多多新書《喃喃》徵文得獎名單揭曉!
2013/03/08 11:11:26瀏覽107|回應1|推薦8

謝謝各位網友熱情參與,我們選出了以下幸運的網友:

Mai-Mai〈如此愛你〉桔兒綠豆湯*創作ing*黎恩放手讓你走筱瑜LinLIN孟生明卡哇思小維尼

恭喜得獎者,也請得獎者於2013/03/20(逾期不候)e-mail至:aquarius@udngroup.com,回覆:得獎暱稱、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贈書資訊,我們將統一寄贈送多多新書《喃喃



�X�B: 「我是,如此愛你……」的愛戀心情,送多多新書《喃喃》徵文得獎名單揭曉! - 寶瓶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quarius0601/7369234#ixzz2MxnmXBsa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73113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真
2013/08/02 22:22
好感人的文章很棒啊!你擁有美滿幸福的家庭,但生活當中或許有失望,但一定不能絕望,總要滿懷期望,一定不能失望。(Ss•彩色相片:共55張 【一】世界上各種壯觀震撼奇景 【二】也許您這輩子都看不到 【三】請收藏起來!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jM5MjIyOTU4MQ%3D%3D&appmsgid=10000062&itemidx=1&scene=2#wechat_redirect)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3/03/09 18:07
耶!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09 22:28 回覆:
謝謝

eleganturtl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ally love it
2013/03/06 07:22

Really love this articles, so touching with nice music

Congrats!!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06 23:18 回覆:

I am so glad to read this massage from you.

Thanks!

Best regards to you!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ve is the key to happiness
2013/03/05 15:21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06 23:22 回覆:

Ther are many keys including you.

Hope you are happy every day!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懂?
2013/03/03 17:00
這樣的人生,你怎麼[有時]還會覺得[悲苦]?用加分法來看,你只會[樂在其中]啊!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03 22:36 回覆:

因為家有腦痲兒..擔心未來

因為有病不能癒..擔心將來

因為家中大小諸如不順...

雖言幸福卻也難過.

您說呢?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過的誓、許過的願,願意為你們承擔… 」
2013/03/02 03:25

呵呵,這就是「愛的力量」!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03 22:32 回覆:

老爹..

我從來沒有好運過..

其實有點後悔寫了此文

此文一出,家又有狀況了...痛哭

是不是天嫉妒幸福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推薦
2013/03/01 22:13
值得推薦的好文。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03 22:28 回覆:
謝謝您!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3/01 20:44

祝府上蛇年平安如意

好感人的文章啊


blue phoenix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03 22:28 回覆:
也祝您蛇年如意!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愛同行
2013/03/01 18:43

有愛同行的感覺多麼美

真心恭喜您與祝福您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03 22:27 回覆:
謝謝您,盼愛也與您同行.

WOND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愛集一身
2013/03/01 06:13
上 中 下

三愛集一身

很幸福,也令人羨慕

祝福您們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03 22:26 回覆:
謝謝您也祝福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