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如此愛你-大野狼的眼淚
2013/01/11 23:25:17瀏覽506|回應0|推薦4

還在讀書的我是隻迷路的小羊,在十字交叉路口徘徊。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有什麼樣的景色,挑戰一個接著一個,讓自己迷網在旋空中。

 

你是隻迷糊的大野狼,尋尋覓覓了好多年,只求一個好姻緣。

二十出頭的你,是個剛出社會的茫然男孩。

 

當我們相遇時,你對我一見鍾情,開始展開追求。不知道是因為被愛情沖昏了頭還是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很快地,我接受了你的追求,開始兩人相愛的橋梁。

我原本是這麼想的...

 

雖然有了工作,卻十分不穩定,深怕明天無法再踏進公司任何一步。

努力工作,每天筋疲力盡的回家,想著明天的工作內容好還要再更好」,你喜歡把這句話掛在嘴邊,但我卻跟你在鬧脾氣,因為我希望你能多花一點時間再我身上,而不是一直拼命的工作。

 

沒有電話的安慰,沒有溫暖的擁抱,沒有你大大的笑容。時間越長使我們關係也拉長了,越來越細、越來越細,眼看著連結著我們之間的感情線漸漸脆弱不堪,可能一碰就斷了。

 

我緊張了,因為我們的關係沒有進展。

我愛你,這三個字突然變得很奢侈。沒有再期待電話響起的喜悅,沒有在期待突然的驚喜所留下的眼淚,沒有再期待你出現在我面前,只是為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全都變成了霧氣,包圍在我四周。或許看的見,但我卻永遠都觸摸不到它。

 

很痛,心狠狠的抽痛。因為感覺不到你愛我的心情,而傷心落淚。直到有一天,我做了一個決定,自己親手斷送這份隱形感情。我哭了,大哭。因為小羊愛上大野狼感情是不穩定的,而我選擇嘗試。但最後發現他正一口一口的把我的感情慢慢吃掉,也把我的信心一併瓦解了,所以我選擇離開。

 

原本以為你並不重視這段感情,你低頭著,隱隱約約看到臉頰上有淚光,你哭了,你再為沒有好好珍惜的感情而哭。

自己感到欣慰,知道自己不是唯一在感情上有認真過的人。

你是一隻大野狼,而我卻在那天看到了堅硬的外表,那顆脆弱的心。

留下的那滴眼淚,使我願意繼續相信愛情的存在。

大野狼的眼淚,融化小羊的心防。

 

 

引用文章徵稿/贈書:分享「我是,如此愛你……」的愛戀心情,送「小清新」扎西拉姆‧多多新書《喃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2725&aid=721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