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想吃的魔法點心,希望福氣烘焙坊在我家
2013/03/20 22:52:17瀏覽1647|回應5|推薦170

引用文章【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孩子們都愛吃點心,一提到香噴噴的乳酪蛋糕、巧克力餅乾、金黃色的美味蛋塔……別說是孩子,連大人們都會流口水了。
但如果有間烘焙坊賣的點心除了美味之外,還外加了「魔法」呢?


一塊加了夜鶯啼唱唱歌薑餅,讓倒嗓的歌劇演唱家馬上就能唱出美妙的歌聲;
有夢遊的困擾?快吃下加入「黃鼬呵欠」的熟睡肉桂奶油酥餅,包你從此一覺到天亮!

哇~到底哪裡的烘焙坊這麼神奇?
這些魔法點心只有到「福氣烘焙坊
」才買得到!
為了慶祝3/1《福氣烘焙坊》這本融合「魔法」+「點心」的精彩青少年小說上市,
只要分享
最想吃的魔法點心,就有機會抽《福氣烘焙坊》,讓孩子們在家當魔法主廚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13年4月1日

活動方式:
Step 1. 請分享你最想吃哪一種魔法點心,為什麼?
            例:阿姆尼最想吃「感冒馬上好甜甜圈」,因為感冒實在太難過,
            如果有,阿姆尼一定會買一打回來囤貨!

Step 2. 請轉載活動文章到你的部落格,並留下發文網址

▲ 活動口訣:1.轉載活動全文+小貼紙 
                    2. 在本篇活動文下方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
                        留下轉載網址
                    3. 完成活動程序,符合抽《福氣烘焙坊》的資格囉!

得獎公佈
2013/4/2公佈2名中獎名單於「阿姆尼愛閱讀- udn部落格」,中獎者可得到
《福氣烘焙坊》新書乙本

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3/4/12 前,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則視同放棄領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
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
  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
  部落格裡即可。



�X�B: 【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 阿姆尼愛閱讀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omnibook/7348021#ixzz2O5a0Cru4

我家的孩子都喜歡吃點心,不外乎就是餅乾、糖果、巧克力、布丁、蛋糕之類的,雖然他們都是男孩卻比女孩們更愛吃...

所以,我們家的點心很多,時常備有「糧食」都是他們愛吃的零食,我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真是欽羨...

因為我有病,東西不能亂吃更不敢吃甜點,只有淺嚐而已....

因為如此,好吃的都留給孩子們食用,好康的都跟朋友們分享,尤其是小朋友...

只要我的孩子們有得吃也一定留一份給我朋友的小孩共享,所以,朋友的小孩都很喜歡來家裏玩,因為「喜歡」就可以「帶走」;最愛來家裏玩的小孩就是「小女孩兒」,彷彿我們家就是一個灑了魔法的房子有著甜甜蜜蜜的烘焙坊。

雖是如此...孩子們感覺自己很幸福,也覺得媽媽就是一個「花媽」總是可以為他們使出不同的魔法享用各種不同的美食,總是希望有個「福氣烘焙坊」就在我家可以吃得安心又健康的食物...

因此,我問孩子們最想吃的魔法點心是什麼?最希望什麼樣的「福氣烘焙坊」?

大兒子Andy 跟我說:「我最喜歡吃蛋糕,我希望這蛋糕是強而有力的食物可以讓我的腳走起來穩健有力,不僅如此,每一個行動不方便的人吃了之後都能夠健步如飛」,我聽了雖然有點傷感卻也衷心的期待著...「真有那麼神奇的蛋糕就好了」,如此,Andy 的腳就可以行走自如了。

老二Jimmy 跟我說:「我最喜歡吃布丁,我希望這好吃的布丁可以為我帶來好運、事事如願」,我聽了很歡喜...Jimmy 是個靦腆的孩子總是不夠好運,常常與機會擦身而過;他這麼一說...我也很期待好吃的布丁充滿魔法為他帶來好運。

老三Tommy 跟我說:「我最愛吃巧克力,我希望這香濃的滋味讓我每次考試都能夠滿分」,我聽了覺得好笑...原來Tommy 是個大而化之的人,凡事自信而不在乎,常常因為疏忽「因小失大」,所以,希望這灑了魔法的糖是個可以讓他每次考試都得滿分的佼佼者;他這麼一說...對於他的期許,我還真希望是如此呢!

至於是「福氣的烘焙坊」,當然就是集滿「好運」與「幸福」又「快樂」的烘焙坊呢!如此一來就可以為家人及朋友帶來好運;人氣一來吃了美味的各種好食物就是充滿活力又朝氣的新氣象,永遠都是個好福氣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7392101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喔
2013/03/21 15:17

這些點心

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不只女生愛

男生也喜歡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21 22:59 回覆:

這幸福...

來自於點心的可口與美味.三太子笑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滴滋味啦!!
2013/03/21 11:48

中午好啊 Mai-Mai姐姐

哇...看這PO文...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還有哦..加了幸福元素滴點心啊..硬是了得啊....就是亞咪亞咪啦!!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21 22:57 回覆:

這滋味...

就像妳們家幸福的滋味呢!羞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21 09:05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21 22:56 回覆:

其實...

我曾經想把焦糖蘋果分享給您及您的家人...ROES想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二名來了!
2013/03/21 08:46

跟在林大老師準沒有錯!

不到第一名第二名亦好!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21 22:52 回覆:

這幾次..

笑笑爸爸總跟著林大來...

令我歡喜.笑


林大(只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13/03/20 22:55
哦...這大作家寫文....我又第一名...
Mai-Mai(y142485) 於 2013-03-20 23:17 回覆:

哎呀!

嚇死人吶!

您是終日都在電腦桌啊?

不過...這第一名頭香還真令人感動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