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祝福
2019/11/14 11:07:25瀏覽2828|回應12|推薦159

每到生日來臨時,祝福就像雪花般的飛來....

不外乎是分享或美食,今年還是一樣

但是,最特別的是一件窩心溫馨的事最令我感動...

我像往前一樣上班著,過沒多久的時間,突然來了兩位姊妹,我叫她們妹妹,其實她們都可以當我女兒了,但這裡是職場還是應有一定的規範與禮貌。她們倆聯袂的送上生日祝福跟我表達單位內幾位好姊妹們的祝福,我不禁流下淚來...這是我在軍旅生涯三十年來第一次收到女官們的祝福,其中感觸良多,不外乎就是這一年來的家庭變故與人事已非的紛紛擾擾在這一刻的接收祝福聲中的得到了安撫與祝福...

一群女官捎來的祝福

我翻開那小卡

裏頭密密麻麻的人名

有的是出乎我意料之中的人

以為不是好交情的

原來默默之中也有好人情祝福著我們

送上這鋼杯是對杯的概念

正也是祝福My husband的生日即將到來

我們舉杯同祝生日快樂

謝謝這些姊妹們的祝福

生日這天的到來...

我珍惜我在乎的人...

有位姐姐剛失去媽媽,喪母之痛很痛,很湊巧我們倆都是一樣的11月生日,我始終想著可要如何安撫她的心,於是我選了一對精油+擴香在她生日之前送去,希望能夠安定她的心也能夠盡早走出傷痛。

結果,我們倆的默契超好,好到能夠為彼此準備的生日禮物,都在同一天寄達。

那天中午,郵務先生從我家送來管部,跟我說有人送娃娃哦,台灣郵政效率真的高,送久了都知道我在那兒服務就送過來。

我打開來看……驚喜落淚,因為昨天才寄送生日禮物給這位姐姐,姐姐不久前才喪母,我感受到她的痛,時時掛記著她,就想著送她精油安定氣神並祝她生日快樂,因為我們都是天蠍一樣在這秋爽的日子誕生,我們都是溫暖的人……

她手畫的生日卡、親縫的襪娃,其中一個仿造我,我既感動又溫暖,距離遙遠,要相聚真的難,但我還是那句話 我們一直都在

雖然當時生日都還沒到,那天我們就自己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我寄去精油+擴香+沉香生日祝福

姐姐捎來她手作襪娃跟生日卡

我真的很感動

很愛哭的我..就這麼的落下淚來

不僅如此,我的好姊妹,一位大姊雖然退休了,但距離不是問題,她總是每年生日來臨時請我吃飯一起過生日,因為她自己也是在11月生日,真是溫馨的日子啊!那一天夜晚,我們用餐愉快學會自拍,自娛娛人,人生不就是如此,朋友不用多只要知己一二,就足夠幸福,不是嗎?

不常聚的我們

每年生日一起過

就是這麼快樂

我們學會自拍其樂

她請我吃飯

我送上有機雞蛋+有機橘子跟芭樂

互祝生日快樂其樂融融

是的,生日是不足為奇,這都只是自己的小雀幸,正當如此時....

生日前夕,

下午收到宅配很是驚喜,因為這東西是Andy 透過網路買來送給我,祝媽媽生日快樂😊

我想起從前,不禁紅了眼眶……
Andy 因為早產導致腦性麻痺行動不便,小時候,由於My husband 是軍人,長年不在家,其復健就診都是我獨力帶去看病,那漫長的復健路,我們母子倆不知流過多少的淚水,但Andy 很勇敢比媽媽還堅強,能忍辱嘲弄與霸凌努力過好自己的人生。

Andy 很貼心,總是在生日、在母親節會為我捎來祝福,雖然言語不多但每次獻上的祝福,媽媽我就能懂得他的明白。

天公疼憨人,金母娘娘是這麼跟我說的,善良的他在人生的路上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媽媽我的生日願望就也還是一樣祝願Andy 一切順利平安,謝謝Andy ,媽媽我把祝福也送給他!💖

充滿溫馨
我喜歡這品牌的話語
大手牽小手感受真心無價關懷
代表媽媽大手牽他小手一路走來的堅強無比與看顧、陪伴與祝福💗

💖

他唸大學那年我們去拍了全家福

媽媽我與他同框。

永遠都是媽媽我牽著他

不是坐著就是我扶著他

前年Jimmy 唸大學我們又去拍全家福,我跟Andy 又同框。
每一次拍照跟每一次看這照片時我都很感動!
往事歷歷在目,

媽媽我跟Andy 歷經一段艱辛的歲月,我也成長許多!他是我的小菩薩

生日的祝福真的令人感動....不外乎是祝福聲或接收禮物總是最美...

能夠認識宅配先生也是好。
有天是假日,有人寄東西到管部,宅配先生連通知也沒有就幫我送到府上。

人生能夠認識這樣的朋友說送就送、說分享就分享應該是幸福吧!而且還是沒見過面的人,是文友是讀者就能在這寫作的天地交心。

那早她宅配來這兒,寄上 佳德食品 ,裡頭什麼都有,最有名的是鳳梨酥,我想起第一次吃到這鳳梨酥還是我以前的指揮官嚕嚕米請我吃的,滋味真是甜美……長官與部屬在退役後還能如此惺惺相惜成為朋友真是不簡單,就像我跟這位文友姐姐一樣因文成為摯交,無論是好東西或節慶,我們都共同分享、共同祝福。

那天收到這麼大一箱祝福禮時,她身邊的友人就說是祝福生日快樂咩,我只能說我交了一群損友,洩了我的生日就捎來了大大的祝福。

我只好昭告親朋好友,我只要你(妳)們的祝福聲就好,千萬不要 十八相送😁

這鳳梨酥很珍貴

就像未曾謀面過的友情當然可貴

當我如此....敬告大家別破費時,還是有人偷偷送來...

另類的祝福,有位弟兄
阿智是我在軍中認識最古意的弟兄,我們同在一起時總是同進同出,尤其是同科時。

人的緣份就是這麼奇妙,他在乎我,我們自然成為姐弟,縱然調職了或退伍了,不常聚在一起,不用說什麼自然就懂。

今晚我去彰基看診,未遇,他捎來自己種的柳丁、自己做的蔭筍,這些都是他退役後休閒的工作,雖然柳丁不起眼、蔭筍不算什麼,當我回來看到它們擺放在客廳桌上時,這一切我懂了,他的祝福我明白,另類的生日祝福我真的懂!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自己栽種的柳丁最好

這手作的醬筍最天然

另類的祝福很特別

正當我如此感動時...

我也正要接受自己生日來臨時的獨處,我每年生日總會排休不上班就在家安安靜靜地度過,省思與感恩祝福自己再出發!

我一位結拜哥哥...每年我生日前夕總是捎來祝福....今年也是

我一生只有一個哥哥,我結拜的哥哥。

我們在失聯多年後,這幾年我把哥哥找回來感受到有哥哥的好與存在,我在udn文章中記載過我們重逢的故事。

雖然只是結拜但重逢之後,哥哥常常在週休的時候來探望我的父母,令老人家非常感心。

在爸爸發生意外時,說真的我沒什麼親人,沒有兄弟只有一位姐姐,沒人可幫我或協助我,我自己獨當一面,在醫院跟家裡兩邊跑時,我常常開車嚎啕大哭。

這時候就只有我這結拜哥哥跟阿嫂勤跑我家探視,堅強的我從不落淚,只有一次爸爸發出病危時,我第一次在他們的面前哭了起來,是哥哥跟阿嫂抱著我,給了我暖暖的安慰,我永遠忘不了那緊緊的擁抱。

生日前夕,哥哥總是第一個祝福我的人,我看到他傳來的訊息,我淚水潰堤,哥哥祝福我及我的家人,相同地我也把祝福送給他們,因為哥哥跟我也是11月生日的人就差那麼一天……

11月真是溫馨的日子!

如此,人生的路上有哥哥,更臻顯得珍貴富足!

這祝福令我淚水潰堤...

有哥哥真好

足彌珍貴

其實,有大家的祝福真的是美也是幸福...但我最愛的是我的家人,我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生日的前夕,我知道Jimmy一直很忙,我也不要他費心為我準備甚麼也不要他跑來跑去,我們南下來到他就讀的大學一起共渡午餐也在夜晚最美的時光把握一家人在的時光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與祝福!

我的生日祝福

我的願望是

全家健康平安

圓滿順利

還有愛我、在乎我的、珍惜我的

祝福您們喜樂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13083634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紫玫瑰.Caro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17:33

很溫馨美好的生日祝福

祝福您.......

Mai-Mai(y142485) 於 2019-12-09 23:32 回覆:

謝謝您

同樣地您的文章也是溫馨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9:41

生日快樂 天蠍座的壽星

獻上遲來的祝福

願所有的美好都將伴隨在你左右

Mai-Mai(y142485) 於 2019-11-29 20:08 回覆:

謝謝您也祝您生日快樂,遲來的祝福,我們都快樂喔😍

我每每發文就會去您那兒坐坐閱文,很舒爽😘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23:47

現在才上網看到。祝福阿滿跟家人,天天快樂,平安,健康,和喜,自在,如意。

加油!好好愛自己噢!

Mai-Mai(y142485) 於 2019-11-29 20:04 回覆:
謝謝姐😘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05:21

在遠遊途中,遲送上生日祝福,抱歉!

祝您平安、健康、快樂! 吉祥如意!


Mai-Mai(y142485) 於 2019-11-20 20:24 回覆:

不嫌晚

能得到您的祝福我很開心

大姐總是帶來暖暖的祝福與鼓勵

我揪感心💖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19/11/17 22:48

我也是11月生的.....

我選擇一個人自己過。

現在送上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Mai-Mai(y142485) 於 2019-11-17 23:34 回覆:

生日這天我也是自己過

謝謝您

我們同祝生日快樂喲🎂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9/11/17 12:04

祝生日快樂

Mai-Mai(y142485) 於 2019-11-17 23:32 回覆:
阿嬤,謝謝您親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6 18:42

雖然慢兩天, 但是祝福加倍!

Mai-Mai(y142485) 於 2019-11-17 23:31 回覆:

謝謝

不嫌晚

能得到您的祝福,我很開心跟我交往吧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5 22:31

這麼多的禮物  看到都流口水了    滿滿的祝福  心窩裡也跟著暖暖的

我有一位女的好朋友射手座  最怕天蠍座找麻煩  

您的這些11月生日的朋友 都是暖心的呀

 祝福 平安健康  事事如順 

Mai-Mai(y142485) 於 2019-11-17 23:30 回覆:

哈哈

我嫁了個射手座丈夫呢!

謝謝您的祝福哦…哦

其實天蠍是溫暖的人呢!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5 16:25

晚來的祝福!

平安喜樂!💟💗💌

Mai-Mai(y142485) 於 2019-11-17 23:28 回覆:

謝謝您啾


king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5 16:09
祝福生日快樂

Mai-Mai(y142485) 於 2019-11-17 23:26 回覆:
謝謝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