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台中活海鮮波士頓龍蝦牛奶鍋.老饕最愛伊比利豬麻辣鍋.明治冰淇淋無限量吃到飽
2017/02/25 00:25:01瀏覽17386|回應1|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西屯區美食鍋物【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活海鮮火鍋的頂級美味.當日配送鮮活波士頓龍蝦遇見牛奶鍋的滋味~火鍋的靈魂湯頭迷人!豬肉界的勞斯萊斯伊比利豬肉的細膩口感與甜美肉汁於麻辣鍋中輕涮的美味~讓人無法抵擋!甜點~明治冰淇淋無限量吃到飽!


活海鮮火鍋的頂級滋味!波士頓龍蝦單人涮涮火鍋的極品美食~讓老饕讚不絕口念茲在茲的美味!不僅只有鐵板料理喔!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覺得【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的火鍋也很厲害!

台中西屯區的美食鍋物,【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位於文心路二段,鄰近的停車場都能找到停車的位置很方便.門面以黑與白為意象的時尚感設計,給人一種穩重的踏實感.

以鐵板燒料理聞名遐邇的【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不僅有鐵板燒的空間包廂,餐廳亦能享用精緻鍋物,豔子藤原先是抱著品嚐鐵板料理的想法,沒想到活海鮮火鍋的頂級美味更讓味蕾驚豔!

以深色系的木質桌椅搭襯大理石的陽剛之氣,華麗的燈飾散發著昏黃的燈光,透露著暖色系的溫暖,而投注的藍色燈光又帶著靜謐的高冷和安定的氣質.

除了活體海鮮火鍋之外,火鍋主菜的選擇也很多元,牛肉類的頂級和牛肋眼或美國小肥牛、豬肉類的伊比利豬或松阪豬或梅花豬、羊肉、雞肉、海鮮、海陸、素食鍋,價格由$250~$1280之間有各式的個人涮涮鍋可以嚐鮮.

台中鍋物.活海鮮的頂級美味

藍色的水族箱大剌剌地佔據了餐廳的空間,為的是來自當日早晨新鮮配送的活海鮮.為了避免與頗受饕客喜愛的鮮活海鮮波士頓龍蝦失之交臂而錯失了美味,事先預訂是個好方法!

火鍋醬料區也有各式的調味料,可以自由的調配沾醬.豔子藤吃火鍋的時候,都會先嚐湯頭再決定需不需要沾醬.而這天,完全沒用到調味沾醬.

飲料區則是提供了金選奶茶和檸檬風味紅茶,可供無限暢飲.

【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個人單鍋涮涮鍋

活海鮮波士頓龍蝦鍋+牛奶湯底.$1080+$50

精緻鍋物的鍋底可選清香原味鍋,或是加價選擇麻辣鍋、牛奶鍋、香茅鍋、藥膳鍋底.而肉品則可以由美國霜降肉、松阪豬、嫩羊肩之中三選一.主食再由飯、烏龍麵、冬粉、泡麵、蛋選項擇其一.

火鍋的靈魂就在於湯頭了,豔子藤最終決定以牛奶鍋來佐襯波士頓龍蝦的頂級美味.牛奶鍋以海味的柴魚昆布高湯為基底,融合了山藥牛奶在其中,再加上了鴻喜菇在裡頭,微火略滾之後,牛奶湯頭嚐起來香濃而不膩,滑順的口感很討人喜歡.

蔬菜盤以高麗菜為基底菜,搭配青江菜、清甜的水果玉米、蛤蜊、番茄、白蘿蔔、鮮蝦、紅蟳條、芋頭和板豆腐、豆皮、木耳、榨菜、杏鮑菇、蛋餃、魚餃、貢丸等火鍋料.

鮮活波士頓龍蝦

整隻的波士頓龍蝦~華麗的上桌!剖半的龍蝦頭與外殼拍打後更加易於食用的大螯,還有可以優雅吃的龍蝦肉也切成合宜的大小,迫不及待來嚐嚐波士頓龍蝦的豪華魅力!

火鍋的靈魂湯頭迷人!頂級的美味躍躍欲試!以海味的柴魚昆布山藥牛奶鍋來烹煮波士頓龍蝦的滋味讓味蕾充滿了期待呀!

純粹!豔子藤喜歡原味的極品滋味,因此為了不辜負波士頓龍蝦的美味,鍋物第一吃~鮮吃龍蝦!就這樣豪邁的將波士頓龍蝦放進牛奶鍋中,完全品嚐牛奶鍋遇見活海鮮的美食魅力!

當波士頓龍蝦變身為紅通通面紅紅之後,將龍蝦撈至盤中,此時,先喝湯~牛奶鍋由先前的海味轉變為愈加的鮮味十足!海鮮牛奶湯頭的滋味~湯鮮味美.讓人想念!

波士頓龍蝦的淺綠色的蝦膏正是湯頭鮮味的來源,口感柔嫩滑順,鮮甜美好的滋味讓人讚不絕口啊!

貼心去殼的波士頓龍蝦肉,切成合宜入口的大小,蝦肉帶著Q彈的口感,漾著鮮甜的滋味,讓人品嚐的時候都不禁帶著幸福的微笑呢!

美國霜降牛肉

火鍋第二吃~享受了龍蝦的頂級鮮味之後,接下來就該嚐嚐霜降牛肉的美味了!將霜降牛肉片於牛奶鍋中七上八下的輕涮,即刻品嚐讓味蕾感受鮮嫩牛肉的甜美肉汁與牛奶香氣融合在一起好味道.而後再將蔬菜盤中的高麗菜等時蔬放進鍋中,慢慢享用火鍋的幸福滋味.

伊比利豬鍋+麻辣湯底.$580+$50

秘製麻辣湯底也很別緻,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麻辣鍋是以牛骨和蔬菜熬製的高湯,以柴魚昆布高湯為基底加入炒香麻辣的湯底,【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的麻辣鍋湯頭,於麻香辣味之中,展現出清香爽口的滋味.

西班牙伊比利豬.老饕最愛

豬肉界的勞斯萊斯!放牧野外食用橡樹果實的伊比利豬果真是老饕最愛!一旦嚐過伊比利豬的美好滋味就再也回不去了!毫無豬肉的腥味,不須全熟料理,於鍋物中涮至約莫7~8熟度,最剛好能呈現出伊比利豬的細膩口感,於口中溢出甜美的肉汁,嫩柔滑潤的滋味~誰能抵擋啊!

將豐富的蔬菜盤的好料,依序放進麻辣鍋中,高麗菜吸附著麻辣鍋的辣味麻香,甜度應該歸類為水果的水果玉米清甜好吃,而麻辣鍋的最佳拍檔~自然非王子麵莫屬了呀!

明治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甜點時間!無論吃的多麼的飽足與滿足,最終美食饗宴的幸福還是要取決討人喜歡的甜點.明治冰淇淋無限量吃到飽!開心!而且大方的擁有八種口味任君選擇,芒果、薄荷巧克力、脆酥黑餅乾巧克力和風抹茶都先來一球,第二回合再品嚐藍莓優格和草莓起司的冰淇淋魅力!

【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菜單.價位

火鍋的靈魂在於湯頭!當日配送鮮活波士頓龍蝦遇見牛奶鍋的滋味~湯頭迷人!一旦嚐過伊比利豬的美好滋味就再也回不去了!豬肉界的勞斯萊斯~伊比利豬的細膩口感與甜美肉汁讓人無法抵擋!甜點的魅力明治冰淇淋無限量吃到飽!活海鮮火鍋的頂級美味.

三太子覓食去【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台中鍋物.活海鮮波士頓龍蝦.老饕最愛伊比利豬

【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5號

【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電話:04-2259-5111

【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晚餐17:00~04:00

【竹間精緻鍋物– 日橡鐵板燒】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美人朵朵膠原飲品專賣】台中美食.無敵厚切日式豬排湯咖哩比臉大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新竹美食.肉排蛋吐司遇見香濃起司的幸福美味

【華新創意生活館】彰化旅遊.彰化口罩觀光工廠.口罩彩繪DIY親子同樂

【224號館創意料理廚房】新竹義式料理千種組合隨意搭.鑄鐵鍋物湯頭迷人

【田中蜀葵花】彰化旅遊景點推薦.親子遊田中窯燒貓村.浪漫田中落羽松

【嚐嚐創意手作料理】台中北區美食.豪情美式早午餐.手打漢堡排好滋味

【隱藏丼飯達人】台中美食料理活海鮮.龍蝦海鮮大車拚.美味月見牛丼飯

【貝司堡】台中霧峰美食五色堡.辣炒豬肉黑皮堡.里肌粉紅堡.創意美味

【雲林北港朝天宮】精裝限量獨家發行.新年走春拜媽祖.悠遊行一卡通

【台中法緣金殿】如何參拜四面佛.年節招財.泰國四面佛象財神怎麼拜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台中逢甲韓國美食.IU蜜桃水果酒.防彈少年團海報

【熱浪島】台中素食火鍋.南洋沙嗲鍋.新馬肉骨茶.史上最好吃酥脆豆皮

【阿里山素燕窩】年節伴手禮.冰糖銀耳素燕窩柔滑順口.台灣特有

【夏茶爾活力餐飲】台中一中商圈美食.早餐人氣推薦歐姆肉蛋吐司

【韓鍋人】東海商圈必吃.韓式炸雞.愛上哥們.辣炒年糕與炸年糕哥倆好

【楊記手工麵食館】紅酒燉牛肉湯頭清甜.手工餃子皮Q餡飽滿.好吃

【日橡居酒屋】台中時尚鐵板料理.美國和牛極黑牛小排三吃各有風味

【老東家】台灣燈會伴手禮.開運年菜.經典名粽.台灣滷味料理達人

【七海燒肉屋】台中燒烤現炒鍋物.冬季限定薑母鴨.讓味蕾回味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92322330

 回應文章

藍天白雲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2 12:24
海鮮超新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