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家烤肉.臺中中華夜市必排美食小吃.排隊也值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9/05 08:53:31瀏覽16461|回應2|推薦3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在地小吃&林家烤肉.臺中中華夜市必排美食小吃.排隊也值得!中華路夜市好吃燒烤推薦!林家烤肉好吃無誤!以炭火燒烤的烤物塗抹上特調醬汁,反覆翻烤入味!林家烤肉好吃沒話說!等待也值得!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夜市排隊美食又一發!

來臺中感受休閒的創意生活氛圍,逛夜市吃美食小吃是一定要的啊!走過繁華歲月的中華夜市,依舊擁有吸引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去美食大搜密的魅力!

林家烤肉是臺中中華夜市必排美食小吃~無誤!排隊也值得!真的!即使豔子藤去買烤肉的這天,台中中華夜市還下著濛濛細雨,依然得乖乖排隊!雖說等候是豔子藤不擅長的事,但是,這家烤肉還真好吃!

林家烤肉據說在台中中華夜市的美食範圍裡有三家師出同門的烤肉老店,豔子藤來排的這家是靠近台中最潮溜滑梯文創旅店紅點文旅的林家烤肉,位於中華路和民族路口的日新戲院對面.

以炭火燒烤的林家烤肉傳來陣陣的香味,既然都來到中華夜市當然得要解解饞!豔子藤買了甜不辣、雞皮串、七里香、米血,還外帶一隻烤雞腿!

烤肉架上正在滋滋作響的烤著令豔子藤垂涎三尺的美味烤物!就在林家烤肉攤位的後方正用火爐燒著烤肉用的炭火呢!

傳說中~一定要吃的烤雞腿!但是精華之所在的美味雞皮呢?是誰在豔子藤還沒拍照之前,就先忍不住偷吃了咧!刷上林家烤肉特調醬汁的雞腿吃起來飽含香噴噴的雞汁,肉質鮮嫩,火侯拿捏剛剛好!

吃中華夜市林家烤肉必點的七里香!一樣好吃!果然燒烤的關鍵秘密在於鹹甜入味的醬汁和翻烤火候的真功夫!

豔子藤最喜歡的米血!林家烤肉是以一份兩塊一起烤,長長的米血燒烤完成後再剪成兩塊,醬汁完全入味的米血,軟硬恰到好處!好吃的不得了!

得要有真本事才能烤出好吃的雞皮串!烤得太過無法展現出雞皮的油脂美味,烤得不夠又顯得油多膩口,中華夜市的林家烤肉就完美的呈現烤雞皮的美味,大推!

塗抹上特調醬汁的甜不辣!烤得香脆的外層咀嚼口感頗佳,吃起來也好吃!

回家之後,永遠被嫌買不夠的好吃烤肉!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夜市排隊美食又一發!臺中中華夜市必排美食小吃.林家烤肉.排隊也值得啦!中華路夜市好吃燒烤推薦!林家烤肉好吃無誤!

ROES餓餓 林家烤肉.台中中華夜市

美食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83之1號(日新戲院對面)

【延伸閱讀】

春水堂人文茶館四維店.珍珠奶茶手搖雪克杯鮮體驗【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韓國自助旅行從釜山出發.旅遊作家亞莎崎秋季講座.9/6台中場9/14高雄場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芋樂世界蔬食餐廳吃風味套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董家蔥花大餅.臺中自由路必吃美食.蔥多香酥美味小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繼光香香雞.香香蔬果吧美味全吃到

彰化員林火車站美食.原覺咖啡.沒有湯的瑞士起司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創意生活二日遊【豔子藤臺中市幸福溫度旅行】

台中必敗團購美食.巴部屋鮮奶蜂蜜甜筒霜淇淋.叭噗的幸福滋味

紅點文旅.台中城市新樂園.最潮溜滑梯文創旅店【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吳阿水老茶館.老宅台灣飲茶.雙連捷運站美食打邊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6951909

 回應文章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1 14:09
烤肉的魅力任誰都很難抵擋得了...大笑

林柏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16:46

http://blog.udn.com/s6177433/article

請支持各篇熊兒的美食文章
也祝 心想事成 :)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9-09 11:47 回覆:

謝謝光臨!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