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民步行數千里 那是逃難式的死亡之旅
2021/01/20 10:58:21瀏覽2151|回應1|推薦20
宏都拉斯上萬人攜家帶眷, 一路北上, 以步行或蓬車隊走上數千公里, 希望能夠進入美國. 這件事在川普上任初年就發生過, 當時被川普和川粉拿來大作文章. 到底事實真相如何?

請見下方連結, 這篇文章有助於了解事情的真相, 以免像幾年前被川普這種無良政客和川粉有心人士誤導. 數千公里的跋涉, 很少人受得了, 沿路吃喝拉撒睡, 食行住行, 還不能生病, 真能走到目的地的, 恐怕百不得一.
歷史上的大遷移不少, 大部份沒有好結果, 沿路走, 沿路死. 美國白人政府當初也曾經強迫美洲原住民遷移, 把土地讓出來, 也是造成了大量的死亡.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2/5183769?from=ddd-umaylikenews_ch2_index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55522795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0 11:23
我所見過的中南美洲的難民有幾特色:
1,懶,不做事
2,學問平庸,沒技術專長
3,沒工作本事,也不想幹體力活
4,為非作歹,偷搶販毒特多

5,如果你看遠方有人打假,大概就是中南美人

不知道他們原母國教得是甚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