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孟冬~寒風蕭瑟的武陵農場
2017/11/24 00:00:00瀏覽1863|回應0|推薦55

   今如往昔,依舊到武陵賞楓,福壽山採頻果,雖說年年都在重複,每年景都一樣,那,為何不厭倦呢?只因經過一年的沈澱想念,且只能輕輕短暫會一次面,心情是截然不同的。只是,不知為何總覺得蘋果一年不如一年。

   一早大家集合於海山運動場,準時出發。坐訂位後發現我們的團長夫妻檔真是貼心,怕浪費時間已把我們的早午餐準備好,看要車上吃或下車吃隨個人喜愛。當車子緩緩進入台七甲線後,視線也跟著開闊起來,沿路盡是高麗菜園。

   來到武陵時候已近午,太陽熱情地大放光芒,大家只好躲進桃山步道享受著森林浴,而我們三人則沿著馬路往外走,本想時間還很充裕,可慢慢感受初冬的蕭瑟。走著走著電話響了,說他們已經上車出發了,怎這麼快,看了一下時間,原來是我們走慢了,沒想到武陵農場歷盡風霜的蒼桑感也是這麼的吸引我駐足。

連結:福壽山~松盧晨昏楓光之美      

連結:摘下福壽山滿園秋色與果香

來早了,一些楓葉都還沒紅。

三五好友,全家大小一起出遊是多麼溫馨的畫面。

七家灣溪與桃山西溪長年都是這麼清澈好看

桃山瀑布步道兩邊都種植杉木

銀杏也在努力變黃中

凌亂的枝椏滿天漫舞

更顯出初冬蕭瑟

現正值萬壽菊開花時期,農場內到處可看到一撮撮鮮黃花朵隨風搖曳,百香果香隨處飄揚。

一地落葉更顯出秋盡冬來氛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fen2730&aid=10912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