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陵農場粉紅佳人把整個山頭染成粉紅色
2024/02/14 17:50:37瀏覽3052|回應1|推薦42

   來武陵農場賞花已不計其數,只要有時間就會來走一遭,不論賞花或度假,總覺得來到這邊不疾不徐的氛圍可讓人放鬆心情、放慢腳步。

   今天還是起個大早,趕到台北車站搭國光賞櫻專車,因計程車不好叫稍微耽誤到一點時間,到達車站時候還剩兩分鐘,那時真的緊張到極點,下次知道要提早叫車了。

   國光客運一路開到宜蘭休息站休息15分鐘,第二個休息站是南山部落,賞櫻專車是原車來回。沿路所見幾乎都是國光號一台接一台。台七甲線處處都是櫻花,一路賞花到武陵。

   桃花園下車後開始步行,映入眼簾的盡是滿山遍野的粉紅佳人櫻花,人潮更是佔滿整個步道,要找個空檔拍照還須等候,讓人腎上激素都飆高,無法抱著愜意的心情放慢腳步,一路就這樣匆匆一瞥回到遊客中心等回程的車。

   此次拍照裝備齊全,只因時間不多、人又多而無法靜下心慢慢調整,只能看過拍過。

南山部落整理中的高麗菜園

歷盡冰霜雪雨摧殘後的蒼勁,台七甲線一隅。

遠眺雪山雪未融化的山頭

進入武陵農場後映入眼簾的盡是粉紅佳人櫻花笑臉相迎

遊客中心客運總站前更是五彩繽紛

七家灣溪是櫻花鉤吻鮭棲息地,農場還設置一個看台供觀賞。

從桃花園下車後沿路都是綻放的櫻花

陽光灑下穿透花瓣更顯嬌羞動人的粉紅佳人

枝椏掛滿串串花朵隨風飄逸,此景不賞要待何時。

隘口因狹窄只容大客車車身,行人穿越極危險,而農場另闢這座橋直達茶園,也可省略一些繞路時間。

茶園的櫻花長好高,對面的派出所幾乎要被淹沒了。

茶園地標涼亭,待時日來此泡上一杯咖啡定很愜意。

花滿到溢出來,整個枝椏已垂地面,宛如走在花廊中。

蠟梅

賞花人潮絡繹不絕,國光客運停滿整個停車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fen2730&aid=180327117

 回應文章

麥克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1 11:09

美到不行,不過賞花的人潮也是蜂擁而至。

謝謝分享美景、美地。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24-03-04 11:27 回覆:

現場看更是美

真的是數大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