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18 第15季第21~22集 - 前10→前8
2018/12/04 19:42:34瀏覽546|回應0|推薦0

Kelly Clarkson 明年1月將有巡迴表演,節目也常見到宣傳,第5隊評審 Kelsea Ballerini 和第14季冠軍 Brynn Cartelli會輪流擔任開場表演者,週二前10名單宣佈,Kelly Clarkson 和2012年 X Factor UK 的冠軍James Arthur & Anne-Marie 都將表演他們的新歌。James Arthur 也會和 Dalton Harris 配對合唱封冠曲,Scarlett Lee 和 2006年X Factor UK 的冠軍 Leona Lewis合唱,Anthony Russell 則和 Kaiser Chiefs 的主唱 Ricky Wilson合唱,這樣的組合是為確保新冠軍曲能有較好的銷售成績。

這一季的iTunes 是以在 Stream 點聽為計數標準,所以,iTunes 下載就不具參考性,不過,仍然可以大致看出,這位參賽者的表演是否受肯定。

The Voice US 2018 第15季第21集內容如下:

1. Jennifer 隊 Kennedy Holmes – Me Too,Jennifer 為她挑的歌,挑得好,她的聲音和年齡完全fit 情境,雖然在首位表演,沒太大差別。得到4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https://youtu.be/PqmF70dORVg

2. Adam 隊 Reagan Strange – Cry,Adam 為她挑的歌,這首歌開始第一段旋律真平,她和原唱者的風格差異頗大,在進入副歌部份有走音,她的聲音其實還有發揮,也設法有自己的詮釋。Adam 喜歡在比賽中為他的隊員挑選一些很具挑戰的歌,慘遭滑鐵盧的所在多有,可參賽者若挺過,對日後的發展多少有點幫助吧?
   https://youtu.be/UHYWf3-v9cY

Blake Shelton - She’s Turnin Me,對著 Gwen唱?
   https://youtu.be/3IACkfhSACA

3. Kelly 隊 Sarah Grace – Amazing Grace,任何比賽中,在投票時選唱這首歌,都有很好的回饋,她更動了原來的節奏,聲音成熟,雖不是完美,卻有她的特色,哇,在間奏時吹小喇叭,她多才多藝,日後大有可為。
   https://youtu.be/6s-NRCChB9A

4. Kelly 隊 Kymberli Joye – Oceans (Where My Feet May Fail),她很聰明,往福音歌靠攏,保守中西部地區的觀眾會買單。她自己唱來很有感,從心底真誠的為她的信仰而唱。
   https://youtu.be/zI56vKSELCg 

5. Blake 隊 Chris Kroeze – Callin’ Baton Rouge,他挑的歌,讓他的聲音shine,聲音不會因為音樂很熱鬧而消失,既娛人又歡樂。
   https://youtu.be/q4n4sirbfDk

6. Blake 隊 Dave Fenley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他的聲音並不差,可不知怎的,每一次聽他唱歌,總覺得boring?完全無法聽出他的情感。
   https://youtu.be/MuDTkC9n0Dk

7. Adam 隊 DeAndre Nico –  That’s What I Like,他的聲音不錯,選歌真是有問題,選的歌都不是他的風格,不如專唱福音歌?
   https://youtu.be/ahYcEb0qxYo

8. Kelly 隊 Chevel Shepherd – You’re Looking at Country,她的聲音很潤很契合這首歌的曲風,她是個可人兒,娛樂性高。
   https://youtu.be/FydZfX9GW0c

9. Blake 隊 Kirk Jay – Tomorrow,自彈自唱,短短一句,立刻就把人引入他將離開的悲傷情境,聲音音質又好,又投入歌詞的無奈和期待,他是本季頂端冠軍圈的參賽者。
   https://youtu.be/vFmfrJjNZa0

10. Jennifer 隊 MaKenzie Thomas – Because You Loved Me,唱得真情流露,她的聲音無法跟原唱 Celine Dion 相比,卻因為自己有所感觸,而有自己的詮釋。
    https://youtu.be/ekCOJctMi2s

台灣時間12月04日下午22點下載名次:

3.Kelly 隊 Amazing Grace  Sarah Grace
4.Blake 隊 Tomorrow  Kirk Jay
15.Jennifer 隊 Because You Loved Me  MaKenzie Thomas
24.Kelly 隊 You’re Lookin’ At Country  Chevel Shepherd
25.Kelly 隊 Oceans (Where Feet May Fail)  Kymberli Joye
41.Jennifer 隊 Me Too  Kennedy Holmes
45.Blake 隊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Dave Fenley
56.Blake 隊 Callin’ Baton Rouge  Chris Kroeze
108.Adam 隊 Cry  Reagan Strange
184.Adam 隊 That’s What I Like DeAndre Nico

本週將有兩位打包,看來7.Adam 隊的 DeAndre 缺少觀眾緣,前200名就他最後入榜,很大的可能止步於第9-10名,另外一位會是同隊2.的 Reagan?還是6.Blake 隊 Dave Fenley?Blake 隊 Kirk Jay以外的幾位小美眉,以比賽來說,8.Kelly 隊 Chevel Shepherd 是個甜姊兒,1.Jennifer 隊 Kennedy Holmes的聲音不錯,10.Jennifer 隊 MaKenzie Thomas專門表演Diva的歌,可以日後來說,我更看重3.Kelly 隊 Sarah Grace。這一季很熱鬧,好像這個好,那個也不錯,前後落差沒那麼大。

The Voice 週一的收視率下降,為1.5/觀眾人數897萬人次,仍為當晚最高,ABC台10點播出的影集The Good Doctor 收視率為1.4/觀眾人數721萬人次,緊追在後,The Voice 上週一的收視率為1.6/觀眾人數930萬人次。

The Voice US 2018 第15季第22集 - 前10→前8

週一晚間的檔案直到睡前,都沒有下載資訊。所以,初步的看法,變成了結論。 Chris Kroeze 獲得 iTunes Stream 點聽最多次數的參賽者,他可以得到5倍點聽數的獎勵。Reagan Strange 因為身體不舒服,從頭到尾都沒上舞台。今晚的投票結果,可真勁爆。

The Voice US 2018 第15季第22集內容如下:

1. James Arthur & Anne Marie -  Rewrite The Stars
   https://youtu.be/xLSlQ2UhpjI

2. Kelly Clarkson - Heat
   https://youtu.be/RlzCZCZnnpM

3. Gwen Stefani & Mon Laferte - Feliz Navidad
   https://youtu.be/jwcbocmDzTg   (聲音)

求生曲:

4. Blake 隊 Dave Fenley – Amazed,他的聲音不差,可他表演時,顯得他跟他的聲音抽離,聽不出他的情緒。
   https://youtu.be/ailSWmJjnOE

5. Adam 隊 DeAndre Nico – All of Me,他的表演可以用悲鳴來形容,聲音好似要哭出來,以出場序來說,他的票數應該較高。Adam 竟然在講評時,為 Reagan 拉票。
   https://youtu.be/ZHu24K8QE5w

結果宣佈: 投票開始時,攝影機掠過 Reagan 和她母親一起,兩人神情都很難過,兩位男士對上一位不能上場的妹妹,結果沒上場的妹妹以0.1%贏了,這是怎麼了?
   https://youtu.be/UIMQ_7gzr8c

前8

Blake 隊 Kirk Jay
Jennifer 隊 Kennedy Holmes 
Jennifer 隊 MaKenzie Thomas
Kelly 隊 Chevel Shepherd
Kelly 隊 Sarah Grace
Blake 隊 Chris Kroeze
Kelly 隊 Kymberli Joye
Adam 隊 Reagan Strange – 觀眾即時推特Save

打包:
Blake 隊 Dave Fenley
Adam 隊 DeAndre Nico

下週更血腥,一半參賽者要打包,Reagan 過得了這一週,下週有很高的機率要被掃出,Adam 註定在總決賽時,在場邊觀戰。我猜進入前4的,Blake 隊 Kirk Jay,Jennifer 隊 Kennedy Holmes,Jennifer 隊 MaKenzie Thomas 和 Kelly 隊 Chevel Shepherd。Kelly 隊 Sarah 和 Adam 隊 Reagan 得很費勁才擠得進前4。

The Voice 週二的收視率為1.4/觀眾人數884萬人次,上週二的收視率為1.5/觀眾人數945萬人次。CBS 同時段播出的 NCIS 影集,以收視率1.2/觀眾人數1184萬人次,兩節目在收視率和觀眾人數上分別領先。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