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12~13集 - Knockout 淘汰賽回合 #1~2
2024/04/09 13:25:55瀏覽54|回應0|推薦0

The Voice US 第25季上週一播出盲唱和 Battle 對抗賽的精華剪輯,本週進入 Knockout 淘汰賽回合,由 Keith Urban 擔任四隊的音樂總輔導,每一位評審有一次搶人的員額,總共有12位勝出者和4位被搶的參賽者,一共16位,加上4位從 Battle 對抗賽直接晉級的參賽者,一共有20位將在 Playoffs 競逐 12個進入直播回合的門票,4月份只在週一播出,從目前的時間表上,不確定是否 Knockout 淘汰賽2個回合,Playoffs 2個回合,節目在5月份恢復週一和週二播出是直播,週一表演,週二揭曉結果,5月20日總決賽,本季的結業式在5月21日。
The Voice 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12集內容如下:
1. Reba 隊 
   Asher Havon - Unbreak My Heart,他的聲音柔潤音域寬,可以唱到很低的音,又蜿蜒而上,音質都不錯,高音中帶丁點沙啞。
   Tae Lewis - Nothin’ on You,他的 key 比較低,富有深情緩緩唱出,旋律有點老調,在後段旋律沖高,他的聲音也能充分彰顯。
   Chance 對著 Asher 說,我真想搶你,John 則說無論那一位沒被 Reba 選擇,他都要搶,Reba 選 Asher,John,Chance 還有 Dan + Shay 都按鈕搶 Tae,Tae 選 Dan + Shay 隊。
2. Dan + Shay 隊
   Frank Garcia - El Triste,他表演西語歌,他的聲音ok,唱得很投入,可惜很難融入他的表演中。
   Olivia Rubini - Tiny Dancer,她的聲音並不強,覺得好像要斷了,她又能唱出下個音,她不算是很強的歌手,但能很明顯感受到她的頻率。
   John 和 Reba 偏 Olivia,Chance 偏 Frank,Dan + Shay 選 Olivia,Frank 打包。
3. Legend 隊 
   Nathan Chester - Fooled Around And Fell In Love,他的聲音亮而乾淨,key 高,聲音帶有迴旋,技巧不錯。
   Val T. Webb - Sweet Love,她的聲音潤,可惜尾音深度不夠,換氣聲音不小,很老派的表演。
   Chance 指出 Val 有幾個音的問題,Shay 偏 Nathan,John 選 Nathan,Val 打包。事後, Chance 私下跟 Dan + Shay 說他很喜歡 Nathan 的表演。
4. Chance 隊
   Dani Stacy - Jaded,key 有點低,key 不高又聲音不厚的話,不容易打動人。
   Serenity Arce - Unfaithful,她很能說故事,短短兩句就抓住人的目光,可以聽出她聲音中的迫切。
   Shay 偏 Serenity,Chance 選 Serenity,Dani 打包。
5. Reba 隊 
   Josh Sanders - Wild As Her,他的 key不高,很有力道,尾勁足,充滿豪情。
   Ashley Bryant - Heads Carolina, Tails California,聲音甜,她的聲音中有股熱情,讓人想跟著她走。
   Chance 和 Dan 偏 Josh,Reba 選 Josh,Ashley 打包。
6. Dan + Shay 隊
   Anya True - Runaway,年輕且嫩的聲音,她很能說故事,帶點哭腔。
   Kyle Schuesler - Say You Won’t Let Go,聲音ok,這首歌他表現得很平淡,既沒聲嘶力竭,也沒嘔心瀝血,沒辦法突顯他聲音的優點,選歌很重要。**我錯了,看影片,他從開始就在鋪陳,整曲非常用心的跟某人對話。
   John 偏 Kyle,Chance 偏 Anya,Dan + Shay 選 Anya,Chance 按鈕搶 Kyle,他說用了一點小心機,他從一開始就想要收入 Kyle,可是他的隊伍已滿。
製作單位把每一組的表演視頻給切開,略去評審的講評,等下載影片後再補充。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一的收視率為0.42/觀眾人數503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42/觀眾人數539萬人次,觀眾人數最多,美偶第22季週一的收視率為0.47/觀眾人數415萬人次,收視率最高。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13集 - Knockout 淘汰賽回合 #2 
The Voice US 第25季上週進入 Knockout 淘汰賽回合,由 Keith Urban 擔任四隊的音樂總輔導,每一位評審有一次搶人的員額,總共有12位勝出者和4位被搶的參賽者,一共16位,加上4位從 Battle 對抗賽直接晉級的參賽者,一共有20位將在 Playoffs 競逐 12個進入直播回合的門票,4月份只在週一播出,從目前的時間表上,如果 Knockout 淘汰賽只有2個回合,上週只有6組表演,顯然有一半的表演沒播出,Playoffs 有20位,在4月22日和4月29日播出2個回合,節目在5月份恢復週一和週二直播,週一表演2小時,週二1小時揭曉結果,5月20日總決賽,本季的封冠&結業式將在5月21日播出3小時。
The Voice 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Dan + Shay 和 Chance 已經用完了他們搶人的額度。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13集內容如下:
1. Chance 隊 
   Kamalei Kawa’a - All Of Me,在 John 面前唱他的熱門曲,雖然他沒有 John 的沙啞嗓音,他滑順的聲音也帶出深情。
   Maddi Jane - New Rules,她很穩,音符好像自然由她口中瀉出,她的聲音中氣足,雖然歌曲 key 不算高,聲調區間不大。
   John 強調他還有一個搶人名額,Chance 選 Maddi,John 和 Reba 同時按鈕搶 Kamalei,他選 Legend 隊。
2. Legend 隊
   Gene Taylor -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他的聲音不是很有穿透力,高音部份有些用吼的。
   Mafe – Almost Is Never Enough,音質不錯,能掌控鋪陳整曲的氛圍,不急不徐,在最高潮時結束。
   John 選 Mafe,Gene 打包。
3. Dan + Shay 隊
   Ducote Talmage - She Got The Best Of Me,他想把聲音往下壓,可惜他的聲音還沒達到慣常鄉村歌手的低沉沙啞聲,覺得需要時間。
   Karen Waldrup – Georgia Rain,她的聲音優美,這首歌讓她的聲音有很好的發揮。
   Dan + Shay 選 Karen,Ducote 打包。
4. Reba 隊
   Justin & Jeremy Garcia - You Are The Reason,這對雙胞胎台風越來越穩,一直以為他們早要打包,他們的聲音不算突出,兩人的默契好,合音不錯。
   Zeya Rae – River,這首歌還蠻有陷阱的,如果起音沒有做好轉折,就變成很平,她正是如此,感受不出她的情緒起伏。
   Reba 選 Justin & Jeremy Garcia,Zeya 打包。
5. Chance 隊
   Alyssa Crosby - I 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It The Blues,她的聲音很潤,不知為何她每一次跟人對比,總差那一點。
   RLetto – Stay,他用聲音的上緣表演,肺活量夠聲音不顯單薄,整曲旋律不是很誇張型,他的聲音能確實傳達他的心。
   Chance 選 RLetto,Alyss 打包。
6. Legend 隊
   Jackie Romeo - Love On The Brain,key 比較高,多用她的頭音共鳴,聲音略為單薄。
   Zoe Levert –Cowboy Take Me Away,她的聲音很潤,一開口就把 Jackie 比下去,天賦是老天的禮物,音質很solid又穩。
   John 選 Zoe,Reba 按鈕搶 Jackie。
下週進入 Playoffs 回合。
The Voice 第25季週一的收視率為0.41/觀眾人數477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42/觀眾人數503萬人次,觀眾人數最多,美偶第22季週一的收視率為0.36/觀眾人數394萬人次,CBS 台在晚間9點播出的長壽影集 NCIS 收視率0.43/觀眾人數670萬人次,收視率最高。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