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5~6集 - 盲眼試唱 #5~6
2024/03/12 19:11:47瀏覽61|回應0|推薦0

The Voice 第25季雖然沒有很會耍寶的 Niall,Dan + Shay 兩人完全沒有初當評審的生澀,很能搶鏡頭,【block】也早早被使用,只有 John 還沒使用它。這一季每一隊有10位隊員,每一位評審有一次的【block】,首播這集和週二都播出90分鐘,第2週開始恢復週一播2小時,週二播1小時,在 Battle 對抗賽沒有音樂輔導,Playoffs 採取事先錄影,其他各回合進行日期,目前不得而知,本季的結業式在5月21日。截至目前為止,我沒看到爆料網關於參賽者晉級的任何相關訊息。 
隨著盲唱的進行,Chance 隊已收8位隊員,Legend 隊和 Reba 隊各收7位,Dan + Shay 隊則有6位。本週二第6次盲唱後,盲唱回合結束,下週進入 Battle 對抗賽回合。
The Voice 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 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評審表演展開序幕:  Put A Little Love In Your Heart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5集內容如下:
1. Legend 隊 Ronnie Wilson – Pillowtalk,28歲,來自南卡羅來納州,感覺他很緊張,喉音多,很賣力,聲音還沒經過訓練,說話的聲音有磁性,承認自己是gay,John 先按鈕,Reba 接著按鈕,他選 Legend 隊。
2. Legend 隊 Zoe Levert – Better Man,20歲,來自紐奧良,她的聲音跟 Taylor Swift 實在神似,John 在最後一刻按鈕,她是 Legend 隊,結果她是 Dan + Shay 的粉絲,她未婚夫也在現場,他們明年婚禮時的舞要選 Dan + Shay 的歌 From The Ground Up,他們當然立刻現場先表演。
3. Dan + Shay 隊 Ducote Talmage – Sand In My Boots,20歲,來自阿拉巴馬州,他的聲音還沒雕琢,音質是中音帶勁,嗓音帶絲沙啞,John 先按鈕,Dan + Shay 其次,他選 Dan + Shay 隊。
4. * Chance 隊 Serenity Arce - This City,16歲,來自佛羅里達州,很老練的聲音,音質很穩,聲音比較低,她說兩年前盲唱後,就去上聲樂課,自己努力學習,Chance 很快就按鈕,John 其次,並且【block】Dan + Shay,Reba 接著按鈕,Dan + Shay 也轉身,4椅轉身,Shay 立刻發現他們被【block】,她說曾在第21季時也來試唱,沒獲得評審青睞,這是第25季的第2位參賽者從0到4椅轉身的奇蹟,她選 Chance 隊。 
5. Dan + Shay 隊 Ryan Coleman – Ain’t No Sunshine,25歲,來自賓州,說話聲低沉,唱的聲音不錯,評審們都沒動靜好一陣,Dan + Shay 按鈕,他是 Dan + Shay 隊。
6. Reba 隊 Zeya Rae – Bellyache,聽不出她唱了什麼,視頻很短,只播出 Reba 按鈕轉身,她是 Reba 隊。
7. Dan + Shay 隊 AJ Harvey – 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25歲,來自奧克拉荷馬州,他的 key 高,音質不錯,鄉村味濃,Chance 先按鈕,Dan + Shay 其次,他的家人在場外大叫選 Chance,他選 Dan + Shay 隊。
8. Reba 隊 Elyscia Jefferson – PYT,20歲,來自馬里蘭州,聲音寬且沉著,在強烈的節奏下,唱得不慌不忙,掌控力不錯,Dan + Shay 和 Reba 同時按鈕,Chance 也轉身,她選 Reba 隊。
註:* 4椅轉身
第24季的4椅轉身明顯比第23季少很多,到本週一只有8位,下一次就是最後的盲唱,頂多再加一位4椅轉身,總共不到10位。截至本週一,四隊都收到9位隊員,週二全都會滿額。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一的收視率為0.48/觀眾人數593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49/觀眾人數570萬人次,ABC台同時段播的 The Bachelor 收視率0.64/觀眾人數374萬人次,收視率最高,The Voice 觀眾人數最多。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6集 - 盲眼試唱 #6 完結
The Voice 第25季下週就進入 Battle 對抗賽回合,這一季沒有音樂輔導,Knockout 淘汰賽回合於這一季回歸到兩兩相比,且沒有四隊的音樂總指導,Playoffs 採取事先錄影,其他各回合進行日期,目前不得而知,本季的結業式在5月21日。截至目前為止,我沒看到爆料網關於參賽者晉級的任何相關訊息。 
隨著盲唱的進行,四隊都已收到9位隊員,本週二第6次盲唱後,盲唱回合結束,下週進入 Battle 對抗賽回合。
The Voice 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 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6集內容如下:
1. * Chance 隊 Val T. Webb - Nobody’s Supposed to Be Here,43歲,來自德州,她的聲音寬潤,是這次盲唱少有的好聲音之一,她為兒子參加盲唱,John 先按鈕,Chance 其次,Dan + Shay 也按鈕,Reba 最後加入,4椅轉身,她選 Chance 隊,Chance 隊率先滿額。
2. Dan + Shay 隊 Kyle Schuesler – The Scientist,19歲,來自加州,他的聲音很穩不疾不徐,很沉住氣,聲音可以,端看選曲發揮,John 先按鈕,Dan + Shay 其次,Reba 最後加入,他選 Dan + Shay 隊,Dan + Shay 隊也滿額。
3. Reba 隊 L. Rodgers – Wild Horses,34歲,來自馬里蘭州,聲量不錯,蘊含情感,不過她唱到高音有點上不去,她有老婆,Reba 在最後一刻按鈕,她是 Reba 隊,Reba 隊滿額。 
4. Legend 隊 Olivia Rubini – Long Long Time,24歲,來自德拉瓦州,聲音清,是 John 喜歡的曲風,John 按鈕轉身,她好開心,她是 Legend 隊,Legend 隊滿額。
註:* 4椅轉身 
這一季一共8位4椅轉身參賽者,Chance 隊有4位,是最多的隊伍,Legend 隊3位,Dan + Shay 隊1位,Reba 隊沒有4椅轉身隊員。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二的收視率為0.33/觀眾人數426萬人次,上週二的收視率為0.3/觀眾人數374萬人次,CBS 台8點的影集 FBI 收視率0.4/觀眾人數700萬人次,獨占鰲頭,CBS 台9點的影集 FBI: International 收視率0.35/觀眾人數534萬人次,也比 The Voice 高。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