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5~26集總決賽 - 前5表演→冠軍出爐 … 沒有意外
2023/12/19 13:58:07瀏覽226|回應0|推薦0

時間過得很快,似乎盲唱還過沒多久,就聽得耶誕歌曲四處傳唱,也到了這一季快要封箱的時刻。總決賽的5位中,Niall 隊兩位:Huntley 和 Mara Justine,Reba 隊兩位:Ruby Leigh 和 Jacquie Roar,以及 Legend 隊 Lila Forde,他們將各表演兩曲 。( https://youtu.be/OLHkPfHh8cc  ) 這一季的4椅轉身參賽者是歷來最多,共有20位,總決賽的5位參賽者全都是4椅轉身!
The Voice 第24季的好聲音不少,競爭也激烈,許多先打包的參賽者,在其他季,可能會有好一些的名次。總決賽中,每位參賽者將表演兩曲,冠軍應該一如以往,可獲得10萬美元獎金、與 Republic 唱片簽約以及其他的獎品。
觀眾投票的方式:可以用手機 app 或到 NBC.com/VoiceVote 官網去投票,僅能投一位參賽者一票,觀眾必須年滿18歲,且居住在美國50州或波多黎各,投票在表演結束後5分鐘開放,到次日東岸時間上午8點為止。
週二的結業式,會有許多大咖來表演,目前知道有: Earth, Wind & Fire, Keith Urban, AJR, Jelly Roll, Tyla 和 Dan + Shay,第22季冠軍 Bryce Leatherwood 將在總決賽這天表演。 
The Voice 第24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John Legend,Gwen Stefani 和 Niall Horan,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5集內容如下:
1. Reba 隊 Jacquie Roar – More Than A Feeling,她的聲音一貫甜美又飽滿,她能飆高音,不過總不能讓我有共鳴,簡直無感。
2. Legend 隊 Lila Forde – The Weight,她想唱比較強悍的曲風,奈何她的聲音缺少那個強悍的勁道。
3. Niall 隊 Mara Justine – Turning Tables,她的聲音有多樣化,可以狂野,也可以抒情,原先想在總決賽表演一首經典歌很冒險,她表現得不錯,唱出 Adele 歌曲中那深沈的情緒。
4. Niall 隊 Huntley– Another Love,他一開口就有本事讓人沉入他的聲音中,他僅僅輕聲的唱出前奏,就有很多情緒的轉折,他每一句都讓人覺得他是真心的,強弱分明。

 Bryce Leatherwood - The Finger
   https://youtu.be/XdIvqSFMQ_g  (沒有現場表演視頻)
5. Reba 隊 Ruby Leigh – Suspicious Minds,她的聲韻聽起來有點平,表演這首歌顯得平淡,尤其又特意放慢節奏,她一向的勁道也不見,覺得她偶爾走音。
6. Reba 隊 Jacquie Roar – Nights In White Satin,她的聲音很絲滑,音質不錯,她的聲音中比較缺少個性,因此即便她唱到高潮處,好像也是事不關己的感覺。
7. Legend 隊 Lila Forde – Across The Universe,她的聲音在舞台表演,比較吃虧,她適合小而溫馨的舞台,清燉慢煮,聲聲入人心,末尾的高音有些力不從心。
8. Niall 隊 Mara Justine – Piece Of My Heart,前一首歌抒情,這首歌立刻狂野
,少有參賽者能這樣掌握,她的天賦聲音能夠勝任嘶吼聲。
9. Reba 隊 Ruby Leigh – Desperato,16歲的初生之犢,天賦聲音是她最好的禮物,力道飽滿且沒有破綻,她也付出很多努力,讓她的聲音能浸淫在歌詞的情感中。
10. Niall 隊 Huntley – Higher,他的聲音也是可柔情可狂野,當他唱出失意的心聲是如此真實,當他盡情吶喊,那發自內心的渴望,又讓人動容。
其實觀眾早就有定見,一帳戶只能投一票,相信製作單位早知道排名如何,差別只在現場的表現會不會失常。我從頭到尾就喜歡 Huntley,他的聲音和情感表現得淋漓盡致,個人覺得 Mara 兩首歌兩種風味都各有發揮,Ruby 唱貓王的歌,我覺得詮釋得不夠,而 Lila 不是唱將型,先天就有點吃虧,Jacquie 進入總決賽,算是很不錯了。(網路上的預測,Lila 獲勝機率25%,多過 Huntley 的22%: https://youtu.be/ogbeL5PvHy  )
從他們的表演看來,應該和第23季一樣,每一位參賽者表演兩首歌,一首是抒情曲,另一首為快節奏。
The Voice 第24季本週一的收視率為0.4/觀眾人數633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5/觀眾人數579萬人次,ABC台 8:00 PM 播的 NFL Football 收視率為1.4/觀眾人數846萬人次,收視率最高。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6集 - 結業式 總冠軍揭曉 
週一進行總決賽,週二是盛大的結業式,有嘉年華式的表演,
由觀眾投票的冠軍也將揭曉,冠軍可獲得10萬美元獎金、與 Republic 唱片簽約以及其他的獎品。本季結業式的表演嘉賓,他們有: Earth, Wind & Fire, Keith Urban, AJR, Jelly Roll(掛病號), Tyla 和 Dan + Shay,第22季冠軍 Bryce Leatherwood 已在週一總決賽時表演。
The Voice 第24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John Legend,Gwen Stefani 和 Niall Horan,主持人為 Carson Daly。2024年春季第25季的評審是: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 Dan + Shay。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6集內容如下:

1. Top 12 - Dance The Night
2. Niall Horan, John Legend, Reba McEntire & Gwen Stefani - Let it Snow
3. Huntley & Niall Horan -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Niall 和 John 的耶誕佈置風波

4. Dan + Shay - Bigger Houses
5. Jacquie Roar & Reba McEntire - No One Else On Earth
6. Keith Urban - Blue Ain’t Your Color
   目前無視頻

7. Teddy Swims - Lose Control
8. Mara Justine & Niall Horan - Wasted Time
 
9. AJR - Bang & Yes I’m a Mess

10. Lila Forde & John Legend - Sleigh Ride
主持人 Carson 宣佈,冠亞軍都可獲得2名到環球影城,在洛杉磯或奧蘭多其一的渡假招待。
11. Tyla - Truth or Dare & Water
12. Ruby Leigh & Reba McEntire - Rocking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
13. Earth, Wind & Fire - medley 組曲
名次宣佈:  https://youtu.be/k1b4XATiAIA 

The Voice US 第24季:
冠軍 - Niall 隊 Huntley
亞軍 - Reba 隊 Ruby Leigh
第3名 - Niall 隊 Mara Justine
第4名 - Reba 隊 Jacquie Roar
第5名 - Legend 隊 Lila Forde
這個名次沒有任何意外,大家都這麼認定的。Niall 在年輕一代的名人歌手中,當評審導師連續兩季拿下 The Voice 的冠軍盃,可說是成績斐然。
The Voice 第24季本週二的收視率為0.5/觀眾人數656萬人次,上週二的收視率0.4/觀眾人數594萬人次,收視率橫掃各台。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